Mediheal韓國面膜





又要來分享厲害的面膜啦♥

很開心妳們喜歡#美妝新鮮貨這個單元
甚至有人跟我說每次都很期待會分享什麼好物
不管是我自己購入還是合作的產品
我都會努力的試用並分享最真實的感受給大家
當然,不好用的通常是不會拿出來
直接打入冷宮(笑)

而這次合作的MEDIHEAL美迪惠爾品牌
據說是韓國熱銷NO.1的面膜專賣
以主打各種肌膚類型的面膜為主
2009-2015期間總共賣出超過3億片!
(天啊好驚人的數字)



妳也知道女生總是會被熱銷品吸引
我當然會很好奇說到底有多厲害呢?
絕對要來搶先試用看看
文末也會讓大家一起有機會試用噢
趕快認真看文吧:)




MEDIHEAL美迪惠爾 高效特強保濕導入面膜/25ml (<Click)
Mediheal韓國面膜

基本上各種膚質都可以在MEDIHEAL美迪惠爾找到適合自己的面膜
而我這個乾肌人在秋冬當然要尋找超保濕的款式
光看產品名稱高效特強保濕導入面膜就很燒(笑)

通常大家看面膜可以用一個很簡單的判斷標準
就是看它的ml數,基本上是等於精華濃度的多寡
有那種多片裝的通常會比較便宜
但相對的精華成分也比較分散
而單片裝的是最基本的,這片高效特強保濕導入面膜
每一片都有25ml的滿滿精華

含有N.M.F天然保濕因子
以及多種保濕成分提煉而成的高濃度精華
全系列通通都是Made in Korea的噢!
Mediheal韓國面膜

面膜的材質是專業的棉花籽低敏纖維材質
含水量比一般的面膜更高
觸感摸起來很舒服的纖維面膜
不只提供保濕、還有撫平細紋跟導入倍增的效果

一打開就能感受到滿滿的精華
不小心還會滿到滴出來(笑)
Mediheal韓國面膜


雖然現在已經十月底
但說真的還沒有什麼冬天的氣息
在平時的保養工夫做齊,今年的肌膚狀況比以往好很多
(但真正可怕的乾季還沒來臨@@)

不過我越來越重視提早保養這塊
而不是等問題來了才急救
每種肌膚都有屬於自己的保養對策
而乾性肌的女孩們,如果你知道每年換季都會開始乾燥
務必提早開始加強保濕

不管是更換保養品類型
還是在平日的面膜補強上多用點心
保養做得好,連上妝都會連帶加分噢:)
Mediheal韓國面膜

跟一般面膜的使用方式差不多
等候15-20分鐘即可取下
雖然沒有耳掛或是輔助等設計,但服貼程度我還蠻滿意的
可能因為夠保濕,敷在臉上是完全不會脫落的噢!
Mediheal韓國面膜

順帶一提,每次都會有人問的隱形眼鏡問題
這天戴的是晶碩光學的蜷川實花系列(咖啡色)
比我平常愛的湮花棕稍微淺一些些,很有混血瞳孔的感覺:P
Mediheal韓國面膜

成份內也有添加大馬士革玫瑰
所以一拆開包裝就能聞到很舒服的香氣♥

話說,敷面膜的時候你們都喜歡做什麼啊?
我大部份時間都是邊用電腦、偶爾會閉目養神一下
最有效率的還可以邊抬腿邊敷臉
到底是要多徹底利用時間(笑)
Mediheal韓國面膜

時間差不多把面膜取下時
臉上的精華成分比我平常擦保養還多!
原本以為會很粘膩,但輕拍之後很快速的就吸收了

有些人不是會推薦說可以把精華加在面膜中一起敷嗎?
我跟你們說,這片高效特強保濕導入面膜
根本就不需要阿!單獨用就保濕到不行了(拇哥)
Mediheal韓國面膜Mediheal韓國面膜

用完的面膜也別急著丟掉
可以拿去敷平常身體比較乾燥的部分
例如手臂、膝蓋、大腿等等
精華液真的用不完不是我在誇張!
Mediheal韓國面膜

如同歐美台灣有許多醫美等級的保養品牌
MEDIHEAL美迪惠爾也是擁有皮膚科醫生的專業團隊來研發
合理的價格以及有感的保養
才能從2009到現在短短五六年間
締造破億銷售量的佳績!

還有把好康活動分享給你們
MEDIHEAL美迪惠爾即日起在YAHOO品牌館全面66折
屈臣氏也有做優惠活動噢:)
優惠連結(<Click)




很開心能認識到一個新的品牌
我也決定抽出一位幸運兒,來體驗看看MEDIHEAL美迪惠爾的魅力
活動辦法請至粉絲團貼文(<Click)
千萬別錯過這個好機會囉!

Mediheal韓國面膜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任何建議或鼓勵,都非常歡迎留言給我
或是有什麼想看的主題
請用力的敲碗吧!!!


以上♥

 米的instagram: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