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ya~久等了♥
先跟大家90度鞠躬
因為實在是欠太久美國的文章拉(我跪)

之前說好要分享美國行程
以及一個月滿滿的戰利品們
剛好最近周年慶嘛~想說部分美妝台灣可以買得到
於是決定先從彩妝類下手!!

拍成影音跟大家分享囉
想看更多影片可以點我(<Click)
或是到YOUTUBE搜尋Mii黃小米


歡迎大家多多訂閱,這樣可以掌握影音的第一手消息噢:)

之後關於彩妝保養的主題
我覺得用動態呈現會更清楚的話
有時間就會多拍攝影音!!

其實該講的在影片中都介紹的差不多
每次拍都要很注意控制時間
忍不住就會開始聊起來(笑)

其中分享了所有我這次在美國購入的彩妝保養品
之後有機會到美國玩的話必買
或者是現在就可以請代購幫忙
不過我不太熟悉代購這塊,可以要上網坐一下功課
如果有找到不錯的我再推薦給你們!!



以下是這次分享的產品清單:
IMG_8404-1


1)VICTORIA'S SECRET|Body Wash&Lotion/250ml
2)KIEHL'S|ULTRA FACIAL CLEANSER/150ml
3)URBAN DECAY|NAKED2

4)Laura Mercier|Foundation Primer.Radiance/50ml
5)NYX|TWC TIMER EYE LINER #JET BLACK
6)URBAN DECAY|24/7 Glide-On Eye Pencil
7)CLINIQUE|Lash Power Mascara #01Black Onyx
8)CLINIQUE|Bottom Lash Mascara #01Black

9)URBAN OUTFITTER|Metallic Hightlights Eye Shadow
10)NARS|Blush #Orgasm

NARS的唇膏跟CLARINS的護唇是SEPHORA的贈品♥





之後預計會再整理出配件類的戰利品們
包括一堆包包、還有飾品等小物
東西有點多~不敢面對(笑)

噢對了,還有很多人在影音敲碗想看Naked2的眼影妝容教學
如果你們看完影片也有興趣的話
請不要害羞地跟我說噢!!
(當然別的主題也非常歡迎)

videocover-1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老樣子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上課工作日我們也一起加油!!!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不定期會分享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