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年齡的確是肌膚的超級大天敵啊!!!

不想要歲月在臉上露出痕跡的話
做好保養是最基本也是最簡單的不二法門
常常嘮叨說對於保養絕對不能偷懶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仗著天生麗質或許能撐過幾歲,但真正過了25歲再來後悔就太遲啦

面對年齡的增長
我們該做的不是逃避,而是正面迎戰(握拳)
大家應該都知道鬆弛、皺紋、臉凹等等現象都是初老的痕跡
造成這些最大的元兇就是膠原蛋白的流失
膠原蛋白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蛋白質
能夠使皮膚保持有彈性、緊實
既然膠原蛋白對於保持青春這麼具有重要性
當然要想辦法留住它、吸收它!


現在常見到醫美診所做微整加強
例如玻尿酸等方式,也是為了要維持肌膚的緊實彈潤感
雖然這是最快速有效的方法,但相對價格較高
而且必須要確實做好日常的保養,才能延長肌膚緊實的狀況
持續不斷的保養,才是最好打基礎的好習慣
由內而外多管齊下的對付,就能讓皮膚的狀況保持凍齡噢♥


-------------------------------------------------------------------------------------



已經不是第一次使用資生堂的保養品
身為日本美妝界的龍頭,旗下有一系列的品牌
像是心機彩粧、碧麗妃、安耐曬..等等我想大家都不陌生
而資生堂怡麗絲爾的品牌宗旨(原彈潤肌密系列更名)
就是要幫助女性奠定基礎基礎肌膚保養習慣

所以基本上是不太限制膚質
而是以"只要想要好好保養打底的女性"都適用為出發點
這也是我第一次全系列的保養品都使用資生堂
也能更透徹更完整地瞭解他們家的保養品試用心得
如果你未滿25歲,那恭喜你看到這篇能提早準備
如果你超過25歲,那也別擔心現在開始還來得及

接著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
試用資生堂怡麗絲爾膠原系列的心得吧:)



//本篇文章與SHISEIDO資生堂合作//


資生堂彈潤肌密ELIXIR

既然是完整的保養步驟,就是從化粧水到霜類都有!
很多人保養初學者會問我說到底正確的順序是什麼?
這其實沒有一定的標準答案,像季節就會影響保養品的數量跟類型
資生堂怡麗絲爾的膠原系列我覺得倒沒什麼季節區分
尤其乾性肌膚的人,越完整越保濕的程序會越到位噢:)

這四瓶的使用順序如下:
膠原保濕水>膠原超緊緻精華>膠原保濕乳>膠原超澎潤乳霜

其中緊緻精華跟乳霜都是資生堂怡麗絲爾在2016年推出的最新商品
非常幸運的可以當搶先體驗者,在上市前提供你們最新的試用報告♥
以專櫃的定位來看,資生堂怡麗絲爾這系列的精華跟乳霜其實不算貴
可以算是不會太難下手的中價位!
那我覺得臉部肌膚是不需要對自己吝嗇的
如果真的適合且需要,就對自己好一些吧:)


在擦保養前臉部的清潔是必要的
資生堂彈潤肌密ELIXIR





STEP1
資生堂怡麗絲爾 膠原保濕水/170ml  $1050
資生堂彈潤肌密ELIXIR
保濕水就是等同於化粧水的功能
這瓶有分清爽與滋潤型兩種
建議油性及混合性選用清爽、而乾性用滋潤型!

化粧水很重要的功能就是要去角質
在洗臉後倒約10元硬幣大小於化妝棉中
我用的是無印良品的再生化妝棉,便宜又好用(拇哥)
IMG_0994

輕輕擦拭全臉,手法就跟平常的化妝水一樣即可
質地類似液體狀但擦起來卻有保濕度
與乳液都添加了肌醇CP複合成分,是讓肌膚保持彈力緊緻度的關鍵!
資生堂彈潤肌密ELIXIR資生堂彈潤肌密ELIXIR
其它容易堆積角質的小細節也別忘記
像是鼻翼兩側、下巴、甚至頸部等等
這瓶化粧水的香味非常非常的淡,適合不習慣味道太重的人
添加了迷迭香精油,在睡前用剛好可以很放鬆♥

去除角質厚,我們就可以來擦後續的保養品啦
btw如果覺得單擦不夠的話,可以再倒一些化粧水於掌心
輕拍臉頰至吸收,做加倍的前置保養作業!
資生堂彈潤肌密ELIXIR






STEP2
資生堂怡麗絲爾 膠原超緊緻精華/35ml $2200
資生堂彈潤肌密ELIXIR
這次的主角之一登場!!!
一打開就被包裝給吸引~根本貴婦級設計
流線型的瓶身配上玫瑰金的高質感
使得保養的時光變得更加優雅

不否認約25歲時並不想承認自己需要使用抗老產品
但現在更覺得當初早點開始準備
也許肌膚狀態甚至可以維持得更好
(當然現在開始也不遲:P)

前面有提到25歲之後肌膚狀況會開始走下坡
膠原蛋白逐漸流失,我們就需要想辦法補充回來
最新的兩項保養品就是資生堂運用了膠原蛋白保濕科技
W雙重調理技術搭配W彈潤肌質複合配方
具有非常高濃縮的精華!
資生堂彈潤肌密ELIXIR

我每次的用量大約擠壓2-3下
按摩的手法就不用我再多說啦
將掌心均勻搓揉分佈後,利用掌溫加速精華液的吸收
邊按摩直至完全滲透為止

這瓶精華是我用過屬於比較不黏的質地
但擦上去卻能感覺到肌膚表面的緊緻張力
保養起來很有感!
資生堂彈潤肌密ELIXIR

一擦完就拍照看起來其實沒有什麼保養品在臉上的痕跡
你就知道他的吸收效果有多好(拇哥)
資生堂彈潤肌密ELIXIR






STEP3
資生堂怡麗絲爾 膠原保濕乳/130ml $1200
資生堂彈潤肌密ELIXIR

與化妝水同樣分成清爽與滋潤型兩種
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質即可
我個人覺得資生堂的保養很貼心的一點
就是在外盒包裝上,有直接標示建議使用的大小
直接畫一個圓圈,告訴你用量!
資生堂彈潤肌密ELIXIR

如果說化妝水式開啓保養品的大門
那乳液就是很好的守衛!
肌膚因為擦了乳液會有很好的潤澤效果
也能長時間維持肌膚的柔軟度、透明度跟緊緻度

所以一年四季不管保養順序怎麼變
乳液是絕對要好好擦的:)
資生堂彈潤肌密ELIXIR

資生堂彈潤肌密ELIXIR

 

 

 

 

 

STEP4
資生堂怡麗絲爾 膠原超澎潤乳霜/45g $2400
資生堂彈潤肌密ELIXIR
重頭戲來也!!!
夜間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也是冬天最重要的關鍵
不能沒有你的乳霜(抱)

與緊緻精華同樣有W雙重調理技術&W彈潤肌質肌質複合配方
來幫助體內的膠原蛋白源源不絕地複製,以及幫助肌膚的玻尿酸增加
包裝一樣很精緻有質感,還有隔絕空氣的保護膜
資生堂彈潤肌密ELIXIR

這瓶乳霜不僅顏色像奶油,質地也很相似
利用濃郁油份X獨家的乳化技術,於水基底中包裹油份
簡單來說就是在你沾取時是濃郁的質感,擦在臉上卻會化開來
變成容易貼合肌膚的液態
IMG_1025

而最後一個步驟我通常都會花點時間按摩
因為整套保養都做完了,接下來就是整夜的回春時間
按摩一方面可以幫助自己舒緩
也能讓保養達到更加乘的效果
資生堂彈潤肌密ELIXIR

想要有小V臉平時可是要認真地按摩啊(叮嚀)
資生堂彈潤肌密ELIXIR

必須要說我很自豪我肌膚的彈力維持得很好
不僅是由於我平時都有吃膠原蛋白的習慣
大家請務必記住,持續不間斷的保養是非常重要的基石
就像你蓋房子絕對要有很好的地基
不然再怎麼漂亮的外牆,都有可能崩塌的一天

擁有豐富膠原蛋白的資生堂怡麗絲爾系列
我覺得是對抗初老很不錯的選擇
讓膠原蛋白像按了Ctrl+c複製鍵,可以不停地增加維持增加維持(笑)
資生堂彈潤肌密ELIXIR

如果這系列正好可以解決你的肌膚困擾的話
推薦你們可以試用看看,現在有免費的體驗索取活動
>免費兌換體驗組合點我(<Click)
欲瞭解相關資訊可以到資生堂官方粉絲團(Click)



另外資生堂也準備了小禮物要來送給大家噢!
活動辦法請至粉絲團貼文(<Click)

說到初老~大家最近有去看追婚日記嗎?
聽說是很適合接近30歲女生的一部電影
雖然離我還有一點距離,但總是會先幻想自己30歲後的樣子
除了外表,內涵也必須要同時增加才行
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個外貌與氣質兼具的女生♥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不定期會分享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