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62





嗨嗨~下週末就要過農曆新年了耶
大家已經安排好假期的行程了嗎?
我又要回到既熟悉又陌生的高雄拉!!!
這邊有沒有高雄的米粉們(揮手)


有在follow米米的人
一定發現近期影音的數量比之前增加了
許多我覺得用影片來呈現會更生動、實用的主題
我都會盡量拍跟大家分享!

雖然說要花更多的時間來構思跟剪輯
產生的速度可能沒有辦法像文章那麼快
但只要你們有想看的主題,都非常歡迎跟我說
希望可以用更多不同的方式跟你們交流
2016也請多多指教:)




那麼最新的影片也是敲碗的主題之一
關於我的日常愛用髮品&造型器具們
整理出我近期愛用的護髮、造型品、還有梳子電捲棒等等
希望可以回答大家的一些疑問
還有關於扁塌、受損髮、還有我的細軟髮質適合的髮品
如果你剛好對於整理頭髮上有些困擾
也許這支影片可以給你小小的靈感!

(偷偷說:之前在粉絲團敲碗的波浪捲教學已經在準備中囉)

別忘了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Mii黃小米(<Click)



阿~差點忘記說
影片中也有分享我的新髮色
多了層次感挑染我自己很喜歡!
也還好有認真護髮才能維持淺色髮的髮質

如果你們有任何鼓勵或建議
都非常歡迎跟我分享
妳們的支持是我滿滿的動力
過年也會繼續跟大家分享不間斷:)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31.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週週會更新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29.0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