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anic farm







又到了美妝新鮮貨的單元


本來就很愛嘗鮮各種美妝保養品的我
在寫部落格之後的症頭更加明顯了
不管是因為工作上接觸到的新產品,還是自己去美妝店逛得很開心
都會因為用到厲害或是新奇的東西而感到興奮

大概就像是數學天才解開公式般的心情吧(笑)





而韓國的美妝品們,更是流行先驅
光是從各大品牌都陸續出氣墊粉餅就知道
根本就是走在超前面啊!
不過對於許多學生或是小資女們來說
專櫃的氣墊價格定位還是略高
大概都在$1500-2000中間

所以開架的氣墊粉餅就成為新的選擇
走進美妝店一逛,說現在氣墊粉餅有多紅就有多紅
而這次要跟你們分享的
正是試用到最新的韓國品牌Botanic氣墊系列
除了大家已熟知的BB氣墊外
連CC也出氣墊囉(眨眼)



我知道台灣對於合作邀稿文章會比較抗拒
但我還是想要跟大家說明
對我來說,分享的意義在於
"把自己試用過後的心得感想說出來"
而我自己的習慣,試用過後真的喜歡才會寫出來

當然,我的蜜糖也許是你的毒藥
有些東西我用了喜歡,但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所以我覺得這種東西就跟食記一樣非常主觀
我會盡量在文章中詳細說明
像是產品的質地、試用心得、還有一些要注意的事項
讓你們在購買前會更有參考的方向

如果可以有更好的地方
也都歡迎你們用力的給我意見!







//謝謝小三美日提供產品試用//







前面不小心又打了長篇大論
其實是為了一些明明就很好用
卻因為是合作文而被冷落的美妝品們叫屈!
很多真的是試用過後喜歡
卻被冠上業配文的標籤而感到可惜

其實品牌很多時候,只是希望可以透過我們的經驗
來分享更多更詳細的使用心得給大家
我從來不會逼大家說一定要去買哪些產品
頂多是強力推坑(笑)

所以希望大家未來可以試著用不一樣的角度來看這些文章:)





好,真的要開始了囉!
韓國Botanic Farm。水分滿滿精華氣墊BB霜/15g(<Click)
botanic farm

Botanic Farm是來自韓國的美妝品牌
定位我覺得跟innsfree有點類似
以有機、無化學添加的出發點來製造
不過價格更可愛了一些
所以買起來也相對較沒有負擔:)

如果你平時就有逛部落格的習慣
應該比較熟悉的會是他們家的唇膏系列
(別急別急~這次後面也會介紹到)





那首先就從氣墊BB霜開始!

追求妝感自然透亮的時代來臨
氣墊粉餅之所以會這麼流行
就是因為他的上妝方式,透過氣孔吸收粉體
加上綿密的粉撲沾取,使粉底能均勻分佈在臉上
完成韓妞令人羨慕的光澤肌♥

氣墊BB霜總共有兩個顏色
#21 Light Beige/#23 Natural Beige
我選擇的是比較偏白的#21款
螢幕快照 2016-03-16 下午6.05.49

跟一般常見的白色盒裝設計不太一樣
粉膚色霧面的粉盒很精緻
而且不太會沾指紋,質感不輸專櫃品牌呢
裡頭的包裝就跟一般氣墊粉餅差不多
一樣是把氣墊卡榫裝上去就可以使用囉!
botanic farm

#21一開始擦上去感覺有一點點白
但輕拍之後就會慢慢與膚色融合
botanic farm

因為我本身是乾性肌膚,所以非常追求保溼這回事
在這邊要在不厭其煩地叮嚀大家
氣墊粉餅務必要用"輕拍"的方式
絕對不要用塗抹的,這樣上妝不僅傷害肌膚
也達不到氣墊清透的妝感效果

所以有些人覺得氣墊不好用
並不是它真的不好,而是使用方式錯誤了!


我自己的習慣是沾取粉體後
先從兩頰開始,依序往耳朵方向輕拍
然後再來是額頭、鼻子跟下巴位置
接著用半按壓的手法,使粉底均勻地分佈全臉

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個觀念
粉底並不一定要"全臉"完整上妝噢
如果膚況還不錯的話,其實可以針對你想要打亮加強的位置去上妝即可
像我有時候會直接上完隔離,並且在兩頰跟額頭部位輕拍
冬天的話甚至連定妝都省略了
這樣真的會有很光澤的肌膚!自己看了都很舒服:)
(PS:前提是乾性肌才能這樣噢,油性肌的話還是建議定妝會比較好)
botanic farm

上妝後的顏色跟我本來的膚色不會差很多
但很明顯發現整體的臉部變得明亮了
一些小瑕疵也可以靠氣墊粉餅修飾掉

真的很嚴重的黑眼圈或暗沈等現象
我會建議同步使用比較水感的遮瑕品
才不會好不容易打造的水潤肌膚,卻因為遮瑕的地方厚重而扣分!
botanic farm








韓國Botanic Farm。點點藝術氣墊隔離CC霜/15g(<Click)
botanic farm

再來這個就比較新鮮了
不只BB霜有氣墊,CC也出氣墊粉餅了!

膚質百百種,適合的氣墊粉餅也有所不同
CC氣墊粉餅的誕生,是解決了許多人希望可以校正膚色的需求
加上更為輕薄的質地,適合拿來幫底裝打底用

這系列總共有三個顏色
#Purple/#Green/#Pink
我是選擇可以修飾蠟黃膚色的#Purple
跟色彩學互補的原理相似,#Green可以校正泛紅膚色
而#Pink就可以讓蒼白膚色更紅潤囉
cc_re_02


包裝跟BB氣墊很類似
只是因為多了馬卡龍的顏色更繽紛了
不過最讓我驚艷的不只是外盒
而是...
botanic farm

這裡頭超級犯規可愛的點點圖案!!!
不瞞你們說~我那時候一收到還沒有做功課
打開真的有尖叫了一下
(所以事實證明女生還是會被可愛的東西給吸引的:P)
botanic farm

擦上去是很淡的粉紫色
輕拍後就會慢慢教正原先的膚色
你可以跟剛剛的BB氣墊稍微做比較
蠟黃的膚色會更被修飾掉,看起來會比較顯白噢!

botanic farm

不過相對的CC氣墊的遮瑕力就沒有BB那麼好
我覺得使用的時機,可以根據當下的膚況來決定
例如今天想要比較完整無暇的妝容,那就用BB氣墊來上底妝
那如果只是想要有個打底
那麼CC氣墊就可以直接上完後上一點點蜜粉就可以了!

總之,使用方法是可以隨時變化的
即使我是固定的乾性肌膚
也會依據季節跟妝感的需求來調整
這就是化妝有趣的地方啊:)
botanic farm






韓國Botanic Farm。玫瑰花開瑩潤唇膏/3.4g $299(<Click)botanic farm

以用過這麼多開架唇膏的心得來說
我必須開門見山地說這支真的好用!!!
那天參加活動的時候才再跟夢露好康道相報
而且價格也很實在,考慮是不是要再包其他顏色XD

總共有10種顏色可以選擇
我選了#RD02跟#OR03這兩支
(#PK05也超吸引我的)
lipstick_blooming_02
因為我本身的膚色並不是說超級白皙
所以太過淺或接近裸色的唇膏我不太敢擦
看起來會很像生病XDD
如果你有推薦好看的裸色唇膏歡迎推薦我(招手)

#OR03是橘色系中比較飽和一點的
但我覺得實際擦起來的顏色比我想像中更自然
所以不要聽到飽和就感到害怕
botanic farm

以數量來計算的話
用過唇膏的品牌數量可以說是化妝品之最
所以要能達到我心中的標準自然更高了些

這支一擦上我就覺得恩~夠保溼
但不應該只有這樣,實際出門後維持的程度才是重點
沒想到它真的可以維持幾乎一整天的水潤
而且如果沒有特別吃喝東西的話
是看不到什麼脫皮現象的噢!

用到不適合的我通常擦沒幾小時就開始脫屑了
所以這個標準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
botanic farm

會選擇個顏色還有另一個很大的原因
春夏會非常流行的波希米亞風格
配上這種珊瑚橘的唇膏非常好看!!!

而且亞洲人膚色其實非常適合
即使上班擦也不會讓人覺得鋒頭太甚
很百搭的一支唇膏(點頭)
botanic farm



再來另一色#RD02就是個人喜好了(笑)
如果你有看過我分享的TOP10唇膏影音的話
就會發現飽和色系是我比較喜歡的風格
沒看過的這邊附上影片噢
TOP10 Favorite Lipsticks 我的愛用唇膏們(<Click)

可以先偷偷預告一下
之後打算拍一個開架的版本
這支絕對會列入我的推薦清單中!
botanic farm

來示範另一種咬唇妝的LOOK吧
雖然照片看起來像是偏深的正紅色
但實際擦起來並沒有這麼重噢
感覺更像是莓紅色,春天也很適合的
(跟剛剛唇膏影片中提到的ysl顏色很類似!)

先用唇膏在嘴唇的2/3內圈塗滿
然後用指腹暈染開來
暈染的方式很簡單,我習慣用小指
由內而外壓,壓至唇線的邊緣就完成了
這樣的唇妝看起來會更沒有距離感
也是韓妞們很愛用的上妝方式!
botanic farm

非常滑順的質地
近期常常出門都會擦它!
botanic farm

除了這次分享的氣墊跟唇膏之外
他們家的遮瑕我也蠻想試用看看!

最後附上使用BB氣墊+RD02唇膏的妝容照
妝畫得好的那天心情整個都會好起來啊
自己看了都覺得很滿意(笑)
botanic farm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美妝新鮮貨分享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然後~春天快來吧!!!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31.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週週會更新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29.0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