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2刷具










近期接觸到許多新鮮的美妝產品
讓我這個購物狂整個很興奮
除了彩妝保養外,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工具篇!





仔細一回想
我好像真的沒有特別發過以刷具為主題的文章
大部份是在妝容分享中提到
但不得不說"刷具"這個東西呢
在我的化妝生涯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我還是會用海綿上妝
也還是會用手上妝
但許多步驟我覺得是刷具才能畫出的妝感
甚至是獨一無二的!

但印象中好用的刷具,大部份是專櫃品牌
一支動輒就要跟粉底差不多價格
雖然使用時間可以很長
但對於小資女們來說還是需要考慮一下再下手的
連我自己當初開始學化妝時
聽到刷具的價格也倒退三步(笑)

還好現在的女生越來越幸福了
許多品牌致力研發更平易近人的價格
品質卻維持在一定水準的產品!


---------------------------------------------------------------------


L.A.B.²是來自美國加州的專業彩妝刷具品牌
品牌名是來自Live And Breathe Beauty的縮寫
其中2是二次方的意思,因此正確發音為L.A.B "Square"才對
最近關於品牌的正確念法實在太紅了
不得不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P

老實說在接到邀請之前,對於這個品牌是有點陌生的
但我非常喜歡使用刷具上妝
因此對於新奇的產品也是躍躍欲試
看到價格後更是覺得超級實在(拇哥)

如果能有一個不錯的產品
大家又能輕鬆入手的話,不分享就太可惜了!
現在台灣正式的代理進來
直接能在奇摩購物商城中買到
文末我在一起附上官網跟購物資訊給大家參考噢♥






//本篇文章謝謝邀請L.A.B.2試用//






因為是剛代理進來不久的品牌
目前販售的刷具,以這五款為主

由左至右分別為:
L.A.B.2 我要出師了四件刷具組 $980
L.A.B.2 完美眼妝推手暈染刷 $350
L.A.B.2 好多願望一次滿足多功能刷 $490
L.A.B.2 超精準曲角眼線刷 $350
L.A.B.2 面面相親KABUKI蜜粉刷 $490
L.A.B.2刷具

以初學者為出發點的設計
你會發現它的外盒鮮艷卻是有意義的
採用不同顏色來分門別類
更方便來辨識跟使用!

綜合刷具是橘色底
L.A.B.2刷具

臉部刷具是黃綠色底
L.A.B.2刷具

眼部刷具則為綠色底
L.A.B.2刷具

每個刷具的外盒甚至附上了使用方式
也可以把背面的教學卡下來保存
官網上針對每款刷具也有中文的使用教學說明

(點圖片能直接連到官網此畫面)
螢幕快照 2016-03-30 下午2.08.16

對產品有興趣的也能直接連到奇摩商城
購買操作上是非常快速方便的

另外刷具最在意的就是衛生問題
台灣代理商特別在每組刷具貼了防撕毀貼紙
以確保大家收到的都是來自美國進口的全新商品
這點我覺得非常的貼心!
L.A.B.2刷具

刷具的握柄是削光質地
比較好掌握,也不容易留下指紋印
除了外盒有分類別包裝外
你有發現連刷具上頭的字體,也根據款式分了不同的顏色噢
實品的質感,真的不輸給專櫃的刷具!

刷具介紹點我(<Click)
L.A.B.2刷具





接下來,根據平時的上妝步驟
分享我會搭配的刷具~還有使用的小技巧
想要讓化妝更進一步的話
這部分也可以讓你瞭解更多細節噢:)


在底妝之前的妝前保養跟隔離
我都是用手上妝沒有問題,這張照片是上完隔離的樣子

如果你問我
為什麼某些彩妝步驟一定要用刷具來上妝?
我會覺得這是讓妝容更完美的秘密武器
沒有"非得"用刷具不可,但用了可以讓你的妝更服貼用量更節省
不是非常划算的一件事情嗎(笑)
L.A.B.2刷具

首先是底妝,不管你是粉底液還是粉底精華
都可以使用粉底刷來輔助
這裡使用的是 好多願望一次滿足多功能刷 

非常建議初學者可以買來當做練習上手的工具
用習慣刷具的也可以拿來交替使用
(我自己就會好幾支粉底刷互換,或是乾濕分開)
L.A.B.2刷具

刷具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刷毛了!
L.A.B.2使用的是獨家FiberLuxe科技製成的類髮纖維
刷毛的抓粉力很優,延展性也不錯
(後面的眼影刷有示範照片)

愛護動物100%不使用動物毛
也有通過美國抗敏測試
我很在意跟臉部肌膚直接接觸的舒適度
毛是很柔軟不扎膚的
這點就先通過我的基本門檻了(點頭)


詳細刷具特色點我(<Click)
L.A.B.2刷具

使用刷具最大的優點
就是能讓妝感服貼,進而更持久
附加價值就是產品的用量可以減少
是比起用手或是海綿最省成本的!

尤其用到延展性佳的粉底刷
真的是可以省不少錢啊
(畢竟一罐專櫃粉底也是要上千元:P)
L.A.B.2刷具



再來遮瑕的部分使用 我要出師了四件刷具組 中的遮瑕刷
搭配近期很愛用的HOURGLASS遮瑕粉條♥

這個四件刷具組其實善加利用的話
是可以完成全臉妝容沒有問題的
很適合刷具新手入門!
L.A.B.2刷具

遮瑕粉條先在欲遮瑕的部位塗上
再用刷具輕點覆蓋暗沈、黑眼圈、以及肌膚的小瑕疵
平時這步驟我有時會用海綿,有時會用刷具
刷具的好處是遮瑕力相對稍微高一些些
黑眼圈很重的人非常適合(苦笑)
L.A.B.2刷具




再來眼影的部分會用到這兩支
完美眼妝推手者暈染刷/超精準曲角眼線刷
L.A.B.2刷具

前面說到抓粉力佳,這邊就立刻給大家看照片(有圖有真相)
大面積的暈染用這支刷俱非常方便
平時的妝感習慣用珠光白跟淺棕色來打亮眼窩跟眼皮
讓眼神更明亮:)
L.A.B.2刷具

然後我要給予這支眼線刷高度肯定!
老實說,市面上眼影內附的眼影棒效果肯定不會有刷具這麼好
所以誠如我前面所說的,刷具不是唯一
但用得好就能讓你的妝感更臻完美
何樂而不為呢:)

好的,回到眼線刷
特殊的曲角設計讓你再畫眼線的時候
不會被自己的手遮住視線
然後這麼細的刷頭,卻能把粉狀眼影保持得很完整
連眼尾都能精準地完成♥
L.A.B.2刷具

以正常尺寸的眼影刷
不太可能完成這麼精緻的貓眼眼線
但這支辦到了!

一用完我就愛上它
真心真心的推薦你們,眼影控眼線控請用力的入手吧(推坑)
L.A.B.2刷具


最後是腮紅的部分
這裡用的是 我要出師了四件刷具組 中的斜角刷
如果你有修容的習慣,這支同時也兼具了修容的功能
但因為我比較少修容,所以就順理成章地來刷好氣色腮紅囉:)
L.A.B.2刷具

斜角的設計只要從蘋果肌往太陽穴的角度輕刷
就可以呈現自然又甜美的粉嫩臉頰囉♥
(btw NARS腮紅的顏色真是無敵美~哈哈)
L.A.B.2刷具


非常期待他們接下來會進口唇刷
還有不同尺寸的眼影刷
(完全是自己在開願望清單XD)

也謝謝L.A.B.2給我這個試用機會
能分享這麼平價又實用的彩妝工具給大家:)

如果你們想要瞭解更多刷具的資訊
都可以到這邊逛逛:
>L.A.B.2台灣官網(<Click)
(官網首頁的右下角也可以直接連到商城噢)
>L.A.B.2 YAHOO超級商城(<Click)
>L.A.B.2 官方粉絲團(<Click)
>L.A.B.2 官方Instagram(<Click)

>L.A.B.2官方YOUTUBE頻道(<Click)



L.A.B.2刷具
最後!!!
L.A.B.2要大方地提供刷具給米米讀者當小禮物
我覺得妝容完美的基礎就是粉底
所以我要送出"好多願望一次滿足多功能刷"
名額總共3名

活動辦法請至粉絲團點我(<Click)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如果對於刷具的使用有任何問題
也可以在這邊留言給我,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31.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週週會更新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29.0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