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MENG穿搭










我覺得購物是件很神奇的事情!

在逛街或逛網拍的的時候
你可以第一眼就看得出來整體風格
是不是合你的口味

而有時候映入眼簾的單品
可能在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能決定你要不要繼續瀏覽
而TONGMENG這個品牌就是我會一見鍾情的風格!
在收到邀請來信後,本著購物狂的Shopping精神
我立刻就上去官網逛逛




結果不打開還好
一打開停不下來呀
整體官網的風格完全就是我的菜♥
Banner15Banner11

非常美系的視覺跟配色
讓我目不轉睛
各種不落俗的圖騰與設計版型
著實讓我在挑選時大大掙扎一番

最後好不容易挑了四套
就迫不及待希望趕快收到衣服了!





//本篇文章與TONGMENG合作//






原來TONGMENG濃濃的美式風格不是沒有原因的
來自洛杉磯的設計師-紅帽Red Riding Hood
以童話為主題來打造品牌精神
"Once Upon A Dream如夢所見般的美好"

希望女孩們享受如童話般的夢境
感受慵懶自在的甜美、個性、混搭
創造屬於自己的Style♥






真的是覺得有點太晚認識這品牌了好可惜
從服飾風格到包裝都非常用心
像是禮盒般的包裝拿來送禮也非常體面

還貼心的附上洗衣說明
給衣服最完整地保護
讓消費者在結帳後還感受到滿滿的誠意
這點讓我大大加分!
TONGMENG穿搭

那我這次總共挑了四套
把我穿衣最真實的感受跟心得
一併分享給你們!

老樣子商品直接點選深藍色字體就可以連到賣場囉:)









LOOK1

漫步花園刷絨套裝(<Click)
TONGMENG穿搭

TONGMENG穿搭

TONGMENG的服飾有一個很重要的特色
就是商品會以"限量"方式提供
希望購買這些限定款的女孩們能夠更加的與眾不同!

這套漫步花園刷絨套裝就是其一
看似鮮艷的花卉圖案,恰如其分的點綴在上衣跟短褲的部分區塊
為平凡的衛衣增添了獨樹一格的設計感
TONGMENG穿搭

刻意挑選了今年的流行色寧靜藍
整個人穿上視覺非常的清爽
而衣服的舒適度也讓人驚呼物超所值

扎實且柔軟的材質
就像是穿著居家服一樣沒有負擔
(事實上也是居家服與外出服的結合:P)
TONGMENG穿搭

近期很流行的兩件式套裝
滿足了喜歡重複穿搭的女孩們
達到物盡其用的小心機:)

其實因為上衣已經很有重點了
簡單搭配牛仔短褲就很好看
同理下半身也隨意地配上素色上衣就OK囉
太喜歡它的花色了♥
TONGMENG穿搭

提袋是購買TONGMENG附贈的
配色也讓人非常心曠神怡
最近很常他去運動,容量也剛剛好!
TONGMENG穿搭

這件套裝內裡有抓絨設計
所以布料視覺上會更挺一些些
尤其是短褲更加明顯!

比起一般的棉質短褲剪裁更有精神
鬆緊腰身也做得剛剛好,穿一整天不會有不舒服的勒痕
從S到XL一共有四種尺寸選擇
我穿的是S號偏合身,提供給大家參考:)
TONGMENG穿搭

如果初春穿這樣去運動也很吸睛呢♥
TONGMENG穿搭







LOOK2
質感大理石刷絨連帽外套(<Click)
質感大理石刺繡刷絨棉褲(<Click)
TONGMENG穿搭

TONGMENG穿搭

在準備計劃去拍照前 
我心中就默默地幫這件套裝想好構圖了
總覺得這樣全白帶點灰的運動套裝
很需要一個氣勢滿分的場景啊(笑)

最近很愛的拍照秘密景點
就是河濱公園附近的河堤邊
我非常喜歡這種有點工業風、有點文青的視覺背景
很符合我不是那麼少女的個性!哈
TONGMENG穿搭
TONGMENG穿搭

這款同樣也是限量供應的套裝
配上少見卻有高質感的大理石圖紋
對於休閒服飾來說是很新鮮的題材!

畢竟太常在逛街逛網拍了
很多服飾總是大同小異,不然就是撞來撞去
但TONGMENG之所以會擄獲我的心
就是因為它給人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
你穿上它們家的衣服完全不用擔心會容易撞衫
即使只逛著官網就會感覺
恩~這是有設計感、很特別的服飾

適合跟我一樣不喜歡穿制服的你:P
TONGMENG穿搭

同樣是刷絨的布料
連內裡的材質舒適度都有照顧到
這天我裡頭只穿了件運動背心
但是完全沒有任何紮膚感
有的只有舒服、柔軟的觸感

P先生邊幫我拍照,我邊喊著這穿起來也太舒服了!!!
他大概從頭到尾聽了我喊了超過10遍有吧(大笑)




我想你應該也注意到棉褲側邊的刺繡
其實老實說~我覺得它的材質跟設計
真的真的不輸運動大品牌,甚至還更有質感
剛好配上最近購入的小白鞋
整個人看起來非常有好萊塢明星的架勢(自己講XD)
TONGMENG穿搭

我原本以為白色看起來會很顯胖
結果穿起來修飾效果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褲管有做束口設計,對於真正要穿去運動的女孩們也更加方便
一直在煩惱能穿什麼去運動又能時髦登場
現在有著落拉~開心♥

(要找到一件不像睡衣又有特色的棉褲是件難事啊)
TONGMENG穿搭








LOOK3
Bear Hug Me 柔軟衛衣(<Click)
LIVE&LOVE 運動保暖褲(<Click)
TONGMENG穿搭

TONGMENG穿搭

同樣是衛衣,你真的可以感受得到
TONGMENG對於衣服設計感的執著
像是這件牛仔布料的小熊圖案
光是顏色就很少見了
上頭的圖案跟布料的拼接壓紋、甚至是領口的不收邊
再再都顯現設計師的小巧思

通常這種比較有設計感的上衣
我認為TONGMENG它們的定價是相對非常合理的
幾乎是跟平價時尚差不多的價格就可以入手
真的真的非常划算!
TONGMENG穿搭

這件P先生很喜歡
他在拍照的時候就說圖案很可愛
難得他會稱讚我耶~哈哈
所以這是男生也認同的款式(蓋章)

內搭褲的部分下一套會介紹到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ONGMENG穿搭








LOOK4
TONGMENG FLASH!刷絨衛衣 (<Click)
LIVE&LOVE 運動保暖褲(<Click) 
TONGMENG穿搭

TONGMENG穿搭

成套的單品就是有種魔力
像是內衣如果上下半身同一套就很有完整感
運動服裝也是!

怕剛剛分享的白色大理石有些人會猶豫老半天不太能接受
那麼把這兩套湊成一組吧
黑色是最安全也最顯瘦的顏色
螢光的熱鬧刺繡圖紋,為上衣增添霓虹般的色彩
TONGMENG穿搭

我私心比較喜歡黑色
不過另一款粉色也能滿足少女們的心
刺繡是非常精緻的那種,配上側邊的小布標
用質感兩個字來形容TONGMENG的衣服
是最適當不過的了!
TONGMENG穿搭

因為平常有跑健身房的習慣
這種舒服彈性的運動內搭褲我非常需要

它可不是一般普通棉質的內搭褲
具有中空保暖與吸濕排汗的纖維設計
是件有運動機能的保暖褲
用照片真的拍不出來,但穿上的那種舒適度
真的是會讓你覺得穿衣服也是件幸福的事

不誇張!
它可以榮登我穿過最舒服的內搭褲第一名(拇哥)
TONGMENG穿搭

剛剛去逛了一下粉絲團
發現他們最近早春商品在大折扣
可以趕快去逛逛為自己添購新單品啦!


在東區附近也有實體店面
如果你也想試試他們的柔軟舒服材質
真的很建議可以直接到店家去!

把店面資訊一起附給你們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38號
營業時間:13:00-22:00

(先打起來這樣我之後要找也比較方便)
(其實是幫自己做功課XD)
TONGMENG穿搭

TONGMENG官網(<Click)
TONGMENG粉絲團(<Click)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能藉由自己小小小小的影響力
來讓更多人認識很棒的新品牌
我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就像我自己平時就喜歡把覺得不錯的東西推薦給大家
不管是不是合作文,都希望讓大家能有更多參考價值
這就是我們分享的初衷




那一樣如果有任何鼓勵或建議
都非常歡迎留言給我
或是到粉絲團找我玩噢:)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31.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週週會更新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29.0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