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如果你也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
那絕對不要錯過這次的新影片:)

色調怎麼調?排版怎麼樣比較好看?用哪款濾鏡?
這些幾乎都是每天在IG或FB上會被問到的問題
所以一直都想著有天要拍相關主題
一次回答清楚大家的疑惑(笑)

//

除了照片後製外
這次整理出五個小技巧,讓大家IG照片版面可以更上一層樓
同樣的概念也可以應用在任何會使用到照片的社群軟體
同樣是影音為主、圖文為輔
那我們就不囉唆開始吧♥



▼影音版▼
原始影片_https://youtu.be/Z6dPHa4dgBE
(記得點選HD畫質更清晰噢)

每週都會在YOUTUBE上更新影片包含彩粧、保養、穿搭、旅遊及生活等等主題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我的頻道►黃小米Mii
或是直接點選►https://goo.gl/SgXGMb

//

▼圖文版▼
五個小技巧在影片中都有很詳盡地說明
圖文版主要分享幾張我平時套用濾鏡跟修圖前後比對差異
基本上我主要是調色調、光線這類為主
拍照都是直接用iphone內建的相機,再加到VSCO裡面編輯

這是我目前的IG版面風格給大家參考
我喜歡乾淨的版面,所以色調會以白、淺灰色為主
讓大家看了會覺得很舒服:)
INSTAGRAM

//

再來附上近期幾張IG照片修圖數值參考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色調,可以試著參考這些數值來編輯看看噢!

[PIC1]
VSCO濾鏡HB1+12/曝光+2/色溫-1/陰影補償+1
1-1

[PIC2]
VSCO濾鏡HB1+12/曝光+2/色溫-2/銳化+3
2-1

[PIC3]
VSCO濾鏡HB1+12/曝光+4/飽和度+1/色溫-1
(這張前後比對差超多!)
3-1

[PIC4]
VSCO濾鏡HB1+12/曝光+2/銳化+3/色溫-2
4-1

其實只要掌握了自己喜歡的色調
之後就可以按照相近的風格去後製
我也是慢慢摸索出自己最喜歡的感覺,才越修越有心得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也非常歡迎來追蹤我的IG:LOVEMIIHUANG
一起用照片記錄生活!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INSTAGRAM3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YOUTUBE CHANNEL(GRAY)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