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CUT曬可皙防曬噴霧

 

 



如果你問我夏天最最最必備的單品是什麼?
我的答案裡絕對會有「防曬」這兩個字

大家應該感受到最近天氣漸漸有越來越熱的趨勢
紫外線指數也整個飆升
是時候來準備防曬品了對吧
這次要來跟你們分享,每年夏天我都會囤貨的防曬噴霧!
老實說收到這個合作邀請時我超開心
因為這原本就是我自己會跑去開架美妝店買單的產品啊(笑)


//本篇文章為SUNCUT曬可皙邀請試用//


聽到SUNCUT曬可皙大家應該不陌生
看到包裝一定會更有熟悉感
其實就我自己觀察
不管在台灣或日本,它常常會佔據熱銷排行榜的位置
反正只要有折扣、或手邊的快用完
我就是囤貨就對了XD

那另外一個問題來了
這麼多款防曬噴霧,該選擇哪一款呢?
我自己也常常陷入選擇困難
這次藉由文章分享,大家可以更瞭解不同種類的差異
也更能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那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先來個產品大集合(指)
SUNCUT曬可皙防曬噴霧

 



//

目前市面上曬可皙防曬噴霧大概有以下幾款
分成容量跟使用地點的不同
最快的方式是直接從瓶身顏色來辨識

▼白色瓶身▼
SUNCUT曬可皙|高效防曬噴霧/60g NT$298
SUNCUT曬可皙|高效防曬噴霧/90g NT$358

白色款就是曬可皙的明星商品,在日本連續六年銷售第一名!!!
擁有最強防曬係數SPF50+ PA++++
添加10種植物精淬與清爽粉體
在使用時不會覺得黏膩、或是有泛白感
如果日常使用,從白色款下手就對了


▼粉色瓶身▼
SUNCUT曬可皙|高效防曬噴霧/60g #純淨皂香 NT$298

粉色瓶身其實就是白色的香味版
如果想要使用防曬噴霧時也可以增添一點淡淡的香氣
就可以選擇它
味道我覺得不會過重,不過如果本身對於香味敏感的人
還是建議選擇基本白色款就好囉!


▼藍色瓶身▼
SUNCUT曬可皙|高效防曬噴霧/60g #極效防水 NT$328

SUNCUT曬可皙|高效防曬噴霧/90g #極效防水 NT$388

那如果遇到會長時間曬太陽,或是有大量流汗機會時
則可以考慮挑選藍色款
除了一樣擁有高防曬係數外
還增添了抗汗、耐水、耐皮脂的作用
不過好處是雖然它防水,但清潔只需要使用沐浴乳或洗面乳就OK
噴起來也不會有不舒服的黏膩感噢

//

如果原本就是曬可皙忠實用戶的話
2018年SUNCUT噴霧將用量全面提升20%
從原先的50g增加到60g,但價格不變!
習慣使用防曬噴霧的人可以補噴的量更多啦♥(開心)
SUNCUT曬可皙防曬噴霧

SUNCUT曬可皙防曬噴霧

如果是用量更多的人
我強烈建議可以直接入手90g的包裝
因為有出去旅遊或長時間待在陽光下的人就知道
防曬是需要定時補的,不然防曬力會隨著時間減弱
而防曬噴霧的用量自然就會需要更多

像我如果出國旅遊,我就會帶這種大瓶的出門前擦
然後把小瓶的帶在身上方便攜帶
SUNCUT曬可皙防曬噴霧

 

還有,各位迪士尼控們請注意!!!
每年曬可皙都會推出限定設計款
今年為了慶祝電影「汽船威利號」上映邁入90週年
(這部是米奇首度於正式亮相的電影噢)

當然是要以主角米奇跟米妮來做代表啦
以往的迪士尼角色都會搭配夏季的圖案
像是扶桑花、棕櫚樹、花襯衫等等
這次把焦點放在90週年,所以穿著的是招牌正式服裝
連瓶蓋都有米奇跟米妮的圖案

要注意的是,迪士尼款是限量販售的噢
要收集的人請加快腳步!
SUNCUT曬可皙防曬噴霧

SUNCUT曬可皙防曬噴霧

 


//

介紹完各個品項之後
就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方式

其實防曬噴霧也沒有什麼需要特別介紹的
因為就是搖一搖然後噴在想要防曬的地方(大笑)
不過曬可皙他們家的防曬噴霧
是臉部&身體都可以使用的噢!甚至連頭髮和頭皮都可以噴沒問題

沒有添加礦物油與防腐劑
不會造成肌膚負擔,也不用擔心殘留問題
只要噴完防曬後當天有作基本的清潔就可以了
SUNCUT曬可皙防曬噴霧

 

真要說比較需要注意的小細節
就是同個部位不要噴太長的時間

以我自己舉例,手臂的話我就是會從上往下噴
然後來回好幾次,到我覺得足夠的量
那如果你怕防曬的量不足的話,也可以先塗抹防曬乳
再搭配防曬噴霧的方式
SUNCUT曬可皙防曬噴霧

SUNCUT曬可皙防曬噴霧

 

再來很多人的疑問是
「臉部到底可不可以使用防曬噴霧呢?」

基本上我出門一定都會塗抹臉部的防曬乳
但如果臨時要補防曬,或是臉上已經有上妝
這時候請選擇噴頭噴出是"霧狀"的防曬
而且最好是噴霧越細膩、越均勻越好
然後在噴的時候記得要閉氣,不要把防曬吸進去了(叮嚀)

SUNCUT曬可皙防曬噴霧

 

希望藉由這次的分享
大家可以更瞭解曬可皙他們家的防曬產品到底有什麼區別
也可以選到更適合的防曬品
那就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夏天
玩得開心的同時,千萬別曬黑曬傷啦:)

以上♥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