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因為常常分享美妝保養資訊
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就是:
「小米有沒有推薦平價又好用的保養?」

我的答案總是會有MINON在其中

自從兩三年前無意間在日本藥妝店
順手買了一盒面膜回家
從此就開啟了我跟這品牌的緣分
這次就來好好跟大家分享幾款人氣商品
還有我的試用心得:)


//本篇文章為MINON邀請試用//



1


「關於MINON」


MINON AminoMoist
在台灣稱作"蜜濃"
從英文字面上就可以察覺出,是以滋潤保濕為出發點的保養品牌
因為想要解決敏感肌跟乾燥肌的膚況困擾而提出的三不:

「Non Allergic」極力降低致敏源
「Non Toxic」低毒性
「Non Alkaline」弱酸性

製藥公司的背景
根據皮膚科學開發出MINON這個品牌
從第一項產品到現在,已經有超過40年的歷史!
(日本企業都好長壽啊)

所以對於這品牌第一印象
就是溫和、低刺激
非常適合現今皮膚敏感問題大增的人們


--------------------


第一次認識MINON
就是在日本藥妝店逛到他們家的面膜
上面貼著大大的Cosme日本面膜賞第一名
因為這個排行是由網友投票,具有高度公信力
所以我每次去逛都很愛照著這個來買(笑)

回家一用
乾肌人整個愛上😍
開架竟然也有這麼好用的保濕面膜!
就立刻在YouTube中分享,也列入我的開架面膜賞愛用中
可惜的是~那時只能直接飛日本購買
台灣都未上市

後來到2017年
終於進駐台灣開架美妝店了(歐耶)
現在幾乎各大美妝通路都可以買得到
大家可以點這邊查詢


//


好了前提這麼多
認真要來分享我用過的幾款品項推薦

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22mlX4片入
2

這盒面膜就是我當初與MINON邂逅的第一款
在台灣的Urcosme大賞
也連續兩年榮獲網友評鑑美妝賞第二名的殊榮噢

一拿出來就難感覺到
面膜紙上吸附滿滿的凝膠精華液
對準眼周固定全臉位置
你可以感覺出來它的服貼度
而且重點是面膜尺寸足夠,就算男生敷也OK!

3

等待約10-15分鐘取下
將臉上剩餘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

這款面膜的保濕力真的超級有感!
當時我在日本乾冷的環境下
敷完感覺臉上吸收了飽滿的水分
也減緩乾燥問題
45

已經不知道用幾盒去了
如果你本身也是乾燥肌,或是用許多面膜容易敏感的人
這款非常建議你們可以嘗試看看(大拇哥)


//


蜜濃MINON|豐潤保濕乳液/100g
6

7

再來我個人也非常喜歡的一款產品
就是他們家的乳液!
感覺似乎像牛奶般濃潤的質地
推開後是很滑潤、無負擔的

步驟在化妝水跟精華液後
而且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噢
也不會跟防曬或底妝打架
每次用量大約按壓1-2下,均勻塗抹於全臉
也因為成分溫和,有時候我膚況比較不穩定的時候
它就是我的急救保濕法寶

8

9

啊對了!
如果長時間待在辦公室,肌膚容易缺水
又或者是容易脫妝的人
可以用小分裝瓶隨身攜帶,再以棉花棒沾取脫妝處
可以稍微清潔+維持肌膚保濕度

不過因為我的膚況偏乾
在很冷的冬天,我會以白天使用為主
晚上會再搭配更豐潤的乳霜產品
提供給大家參考:)


//


除了以上兩款我的愛之外
也順便分享幾款網路上也非常人氣的品項

蜜濃MINON|保潤噴霧化粧水/50g
10

身為一個乾肌人
隨時保濕是很重要的例行公事
所以我的桌面上都會隨時放著一瓶保濕噴霧
沒事就噴兩下(笑)

離肌膚約20cm的距離,以畫圓的方式噴向臉部
因為噴霧還蠻細緻且成分溫和
因此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像是保養前、曝曬後、定妝前、運動後等等
臉上容易出油的人,也可以先噴上保濕噴霧
再以面紙輕壓乾後補妝

我手上的尺寸是隨身瓶
用不過癮的話也有150g的豪邁款XD


//


蜜濃MINON|保濕潤澤化粧水/150ml(清爽型I)
蜜濃MINON|超濃潤保濕化粧水/150ml(濃潤型II)

11

12

當然也有一般的化粧水
根據不同需求分成兩款

想要保濕但不愛黏膩觸感的人適合"清爽型I"
也適合夏季、偏油肌使用
另外喜歡濃密觸感滲透力好的人適合"濃潤型II"
質地更為濃稠,適合秋冬或偏乾肌

兩瓶包裝長一模一樣
可以從瓶身上的字樣或是按壓頭來區別


//


蜜濃MINON|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35g
13

14

一般聽到酵素洗顏
直覺好像都是比較刺激或是不適合乾燥肌膚
但其實我們肌膚水分不足的時候
老廢角質自然剝落能力降低
這時候就會停滯在肌膚的表層、造成硬皮等粗糙現象
有時候我們覺得保養品用了無感
其實是沒有正確的清潔

MINON酵素洗顏粉就是專門為敏弱肌打造
使用約5元硬幣大小的量
加水搓揉起泡後,跟平常洗臉的方式相同
建議一週使用1-2次左右

也可以使用在手肘、膝蓋等粗糙部位噢!


//


好啦~分享了這麼多款
想了解更多資訊可以上MINON官網
我剛爬了一下文
現在還有旅行輕便組,很適合想要試用看看的人
接下來秋冬就是需要好好保濕的季節了
如果正在尋覓開架保養好物的你
推薦給你們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