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436

 

 

 

這篇完全是勸敗文+炫耀文無誤

要來跟女孩們分享我今年收到來自P先生的生日大禮~

PRADA粉藍色拉鍊長夾

 

先說一下,我這個人不是名牌控(米不是拜金女~

但是我是會願意花錢在“實用”的物品上面,像是皮夾跟手錶等等可以用上好幾年的東西

尤其是皮夾一直是我最願意投資的名牌貨

因為每天一定都會用到,實用度百分百啊XD

用過的品牌從Burberry,vivienne westwoodPRADA

現在非長夾使用不可,因為你們有看過“有錢人都用長皮夾”這本書嗎(笑)

 

好拉離題了,今天照片很少(都是皮夾本人)

所以會順便跟女孩們分享一些我的名牌購物經驗&心得

因為我知道看Mii部落格的女孩們,從學生到上班族到媽媽都有

或許有些名牌的購物經驗比我還豐富還廣(可以順便傳授給我~嘿嘿

但我在這邊最主要想告訴給“從沒有過買名牌經驗”or“想存錢買名牌”的女孩們:

1)務必到專櫃購買,如果要買二手貨,務必要有信任的店家

2)不要為了買而買,要是自己需要而非虛榮性質的

3)不要為了買名牌而沒有生活品質/超支

 

名牌的商品,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耐用&品質的保證

在我自己可以負擔的範圍內,購買我自己喜歡的名牌

千萬千萬不要為了名牌而無法自拔啊~

 

好的,那要說說這皮夾兒的小故事了

這次生日就跟P先生說好要皮夾當生日大禮(我不來驚喜這套~

本來沒有特定想要哪個品牌,所以就到最多名牌的集散地台北101走跳

陸續逛了miumiu,LV,BV等櫃位,都沒有看到一眼就眼睛發亮的皮夾

不知道妳們跟我一不一樣,我買東西超重視一見鍾情的感覺XD

 

直到逛到PRADA的櫃,才一眼相中這小水藍

我前一個皮夾也是PRADA貨,喜歡它們家的東西非常耐用

老實說一個好一點的名牌皮夾,好好保存用個五年十年是沒有問題的

所以這次再度敗PRADA的長夾,也是因為回頭客(?)的原因佔了大半

 

 

 

那那我們就來開箱吧

 

//PRADA粉藍色拉鍊長夾 $20000//

光是紙袋就很吸引人了,還有繫上白色的緞帶

任誰收到這禮物的包裝都會心花怒放吧~

DSCN3150

包裝還是一樣深藍色的硬盒裝著長夾

DSCN3152  

 

會選這個水藍色,又是另一個小故事

因為PRADA的皮夾顏色很多選擇,但我這個人又恰好喜歡與眾不同一點XD

所以選擇了限量的水藍色,上面還有蝴蝶結的裝飾

整體看起來就是一個少女的皮夾啊~希望每次用它都會有“哇~好可愛”的心情

我的目的就是這麼簡單又白痴(笑)

prada

 

內裝長得像這樣,喜歡很多夾層可以放哩哩摳摳的卡片

還有零錢袋必備~最喜歡它還可以裝得下我的i4

prada2

 

以後在家裡附近就可以當個小手拿包的功能了~好實用啊XD

DSCN3442  

 

 

以上就是炫耀文&分享文完畢

是不是激起很多女孩們名牌慾,但也打消了很多名牌念頭呢?

不管如何,盡情的做你這個年紀應該做的,還有應該享受的美麗吧!

 

喜歡的請幫我推推還有按讚唷

來粉絲團找我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ada 長夾 名牌開箱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