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im





丹寧絕對是不敗的百年單品( ´ ▽ ` )ノ

奇怪~明明就是要迎接春天的季節
但是溫度卻一波比一波還低,光是2月份就不知道有幾個最低溫出現了
台北也跌破眼鏡出現個位數的溫度((驚
希望最近的寒流是最後一波了,我要買春裝,春裝啊!!!

在春裝還沒入手之前,我決定就要用丹寧單品渡過這個非常時期
畢竟這種每年拿出來都不會害羞的東西,一定是要多下手幾件的
丹寧(也就是牛仔布料)的單品最實搭的就是襯衫了
尤其以這種薄的可以單穿、又可以當外套這種最受到我的青睞
數一數衣櫃也有3-5件不奇怪


過年的年假跑了一趟台中,我們也跑去勤美綠園道散步+遛狗
距離上次來這邊已經是大學時期了~這裡是個超棒的地方
有好幾片大草原,每週有固定的時間可以讓狗狗在這邊奔馳
可以說是狗兒們的天堂吧((笑
最難得的是太陽也很賞臉,我們兩天一夜都是很舒服的天氣
也才有機會把握到這迷人的逆光
我只能說,台中啊~每年我都會來看你的,太喜歡這個地方了♥♥

DenimDenim
牛仔襯衫:SHAKESHAKE(日本購入)
條紋長版上衣:逢甲
增高球鞋:temptation
黑色漁夫帽:東區
墨鏡:Gucci
白色水桶包:Chicwish

喜歡條紋的程度也不輸牛仔單品,幾條線就能讓身上的花樣多了點特色
好樣也可以來分享一篇條紋單品耶((轉頭看衣櫃
DenimDenimDenim

oversize在今年秋冬特別流行
有人覺得很像偷穿男朋友的衣服一樣慵懶可愛
我則覺得剛好可以修飾冬天吃胖的身材((逃

噢說到這個~四月份我要去長灘島玩了yaya
從大學時期開始,就立下了每年都要出國旅遊的願望
這個願望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該存的錢該安排的時間都是要好好計劃的
你們不要羨慕我好好噢~都可以一直出去玩什麼的
每次旅行,我都是自己慢慢存錢,慢慢安排行程
對我來說,這是很有意義的事(●゚∀゚)ノ
不想到一個年紀之後才來後悔,像是電影白日夢冒險王的主角一樣((沒看過的自己去谷歌一下

人生只有一次啊~
好好享受,好好認真地生活是很重要的!!!

DenimDenim

欸不對,怎麼從oversize講到人生去了,回來回來((招手
這種大尺寸的上半身,記得掌握上寬下窄的法則
除非你想走那種復古古著風格,那你要怎麼寬我就不管了
如果是正常的搭配方式,下半身最好就是短版或是合身的單品為佳

Denim

墨鏡也成為最近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
就算是化淡妝,只要戴上墨鏡氣勢就整個出來(●´З`●)

這副墨鏡也是詢問度很高,常常在粉絲團PO完就有人來問我
它是我第一支名牌墨鏡~也是目前唯一一支((笑
用比台灣市價7折左右的價格買到,還有發過分享文噢
>>>【穿搭】Gucci太陽眼鏡開箱❤又發現好棒的購物網站了!!! 
Denim
DenimDenim

這次的照片我好喜歡,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逆光的照片有特別喜好
感覺陽光撒在背後,微微溫黃的光線就讓人覺得好暖好幸福
可能就像夢境一樣的感覺吧((很會幻想XDD
DenimDenim

DenimDenim

不時會在照片中看到狗狗散步的身影
那天的大草原上起碼有上百隻狗兒,其實台灣也很多人很疼寵物的呢
前陣子看到新聞說十二夜上映後,棄養率下降不少
也讓我很寬心,覺得還是很多正義跟有責任心的人
如果有能力,也希望可以幫助更多流浪動物
因為我自己也是超~級愛狗狗的呀♥♥♥
DenimDenim
DenimDenim

這個白色包也是買來我認為C/P值很高的一樣單品
可以一路搭配到夏天,想到就好得意((笑
我在Chicwish網站上面購買,台灣還沒看過類似款噢!!
>>>【購物】一買就上癮❤讓我好滿意的Chicwish戰利品+小穿搭 
DenimDenim

看氣象說週末開始就會漸漸放晴,看到一整排太陽圖案的感覺真好
不然我入手的幾件春裝,到底什麼時候才有露面的機會呀!!
Denim

話說,這禮拜的星星也太好看
想到下週就是完結篇,好像有一點感傷呢
還好有下手千頌伊在劇中的單品,等我之後的分享囉
最後,記得要幫米米點讚+推
還有多來粉絲團找我玩~我都會在那邊唷♥♥♥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