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這次的連假,根本是設計給大家出遊用的啊ಕೣೢ௰ಕೢೣ
一開工氣溫就溜滑梯、還下了雨
大概是要符合大家上班心情的寫照吧(笑)

米米也趁著這次假期,到香港去玩耍囉♥
在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國家
還是難掩興奮的旅遊心情
真的很喜歡一段時間就出遠門走走的感覺
可以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
享受一下不同的人生
#是說放假也是在準備文章給大家啦XD
#最近會有滿滿的文章跟你們分享噢

隨著夏天的來臨
我相信大家衣櫃裡頭絕對不會少的單品就是
T-Shirt!!!
因為夠百搭,買幾件都不過分
而要怎麼用最基本的單品穿出屬於自己的style呢?
來來來這次米米要分享四種T-Shirt的穿搭術
我知道你們最喜歡這種簡約實用的單元啦♥
準備好了嗎!!!go

//本篇文章與TeePop合作//
//單品都幫你們設定好粉紅色字體連結可以直接點進去唷//



Style1:短Tee+丹寧破褲
item_女短V領竹節T恤(暗灰)
Teepop Tee穿搭

想到跟短Tee的絕妙組合
我當然不會忘記我最愛的破褲啦♥
不管是合身的剪裁、還是像我一樣帥帥的Boyish風格
都搭配的恰到好處!!

像這週溫度比較低
你們就可以加上一件長版針織外套
那如果穿比較boyfriend的破褲害怕比例不好的話
就可以穿上帶點跟的鞋款
例如說我腳上的這雙踝靴
或者是現在很流行的厚底鞋都OK!!
Teepop Tee穿搭Teepop Tee穿搭

在一開始收到TeePop的邀約時
我就先去做功課逛了一下它們家網站
結果發現~My God也太平價了吧(眼睛大亮)
幾乎有99%的單品都在$400以下
而且基本款的更便宜噢!!

像我這件竹節設計的素Tee
價格只要$250還是台灣製作
我還蠻相信台灣服飾的品質
合作過幾間網路品牌,印象都很好♥
#便宜又大碗
#支持國貨
Teepop Tee穿搭

沒有穿外套時長這樣
短Tee就是一個怎麼穿都不會失誤的單品(笑)
而且可以讓你自由發揮
前面兩套都是比較偏帥氣路線
後面也會搭配出帶點女孩風格的穿搭唷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έ˘)
Teepop Tee穿搭Teepop Tee穿搭

這件灰Tee是Free Size
我穿起來算是中等偏寬鬆
但真的超級舒服♥

官網都有詳細的尺寸對照表
買網拍的時候我還是會建議拿現有的衣服去比對更準確
量尺的話我是之前去逛iKea時因為要量東西所以帶走了一個
你們有機會去逛逛的話可以順便拿唷
不管是量傢俱還是服裝尺寸都超方便的拉(拇哥)

別小看T-Shirt的領子
V領可以讓脖子比較短或者是臉型比較圓的女孩
達到修飾的效果♥
Teepop Tee穿搭 
因為黑白兩色的Tee我剛好都已經有了
所以選擇這件灰色的~基本上黑白灰就是最百搭
官網還有很多種顏色可以挑
喜歡亮色系的也有很多選擇
我覺得買來穿去運動也不錯呢!!!   
Teepop Tee穿搭


Style2:短Tee+牛仔高腰短褲
item_短袖圖案Tee/冷靜(白)
Teepop Tee穿搭

第二種搭配風格也是我私心很喜歡的一種穿法
將短Tee紮進褲子裡頭吧♥
讓比例加分的小技巧,就是要搭配"高腰"的短褲
這樣紮起來不僅更好看,也會有點復古的小氛圍
配上最近很紅的球鞋style

不管是假日還是穿去上課都很受歡迎呢గ౬గ
Teepop Tee穿搭

而這件剪裁也是TeePop的招牌(指)
你一定會想說,T-Shirt不就都這樣?
NoNoNo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一個品牌有沒有用心
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得出來
像是特殊肩線設計,能讓曲線看起來更立體
布料也是用防縮的噢~不會因為洗幾次就越來越小件(笑)
材質也是選用100%的精梳綿
帶點硬挺的厚度,卻非常的透氣服貼
用摸的就感覺到品質有差!!
Teepop Tee穿搭

還有我覺得T-Shirt很重要的一點
我們不是常會穿一些圖案Tee嗎?
他們家是採用頂級油墨,水洗不容易剝落
而且還是綠色環保材質唷
不然洗個幾次圖案就掉光了實在有點囧(遮臉)
Teepop Tee穿搭

白Tee配上淺色系的單寧褲
看起來就超清爽的呀!!!
認真看會發現上面的小鳥圖案,就是外國常用的Twitter
我覺得白色是最適合夏天的顏色
所以多入手幾件白Tee準沒錯(眨眼)
Teepop Tee穿搭 Teepop Tee穿搭
那這種基本款的Tee尺寸就有很多種選擇了
從XS到XL都有
偷偷跟你們說,TeePop也有賣男裝噢
像我這件選到M以上就是男生的Size
可以揪另一半來穿情侶裝♥
Teepop Tee穿搭

Teepop Tee穿搭


Style3:短Tee+過膝裙
item_短袖圖案Tee/瑪麗蓮夢露(米白)
Teepop Tee穿搭

場景讓我們瞬間移動到香港!!
在出國前收到TeePop的衣服
老早就搭配好這套要穿來玩耍啦♥

太喜歡這件的復古夢露圖案了
因為是米白色更顯得搭配程度高
我刻意配上新入手的條紋過膝裙
跟瑪麗蓮夢露致敬(笑)
#是不是要再點一顆痣
#過膝裙氣質加倍

超級喜歡P幫我拍的這張照片
剛好接近夕陽時分
逆光的街道多了幾分唯美感
而且很有香港街頭的熱鬧氣息ಕೣೢ௰ಕೢೣ
#沒錯我的確在最熱鬧的尖沙咀
Teepop Tee穿搭

這天就穿著它在尖沙咀到處跑跳
與今年流行的ALL WHITE風格不謀而合
配上也是淺色系的單寧外套
怎麼看都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Teepop Tee穿搭
近看夢露圖案長這樣
黑白印刷配上鮮艷的紅唇
不折不扣的招牌表情

跟上一件一樣的材質跟剪裁
換了圖案穿起來感覺就大不同呢!!
Teepop Tee穿搭

Teepop Tee穿搭

夜晚的香港更加熱鬧
在我身後的是知名的古蹟1881建築
沿著步道走就可以直通維多莉亞港
看幾次都不會膩的幻彩詠香江
迫不及待要把香港行程文章生出來跟你們分享了~嘿嘿
Teepop Tee穿搭

Teepop Tee穿搭


Style4:短Tee+窄裙
item_短袖圖案Tee/來一罐吧(墨黑)
Teepop Tee穿搭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
喜歡有點衝突感的混搭風?

不想要流於太過男孩子氣
也不想要只有女孩元素
於是我愛將兩者混合,就如同這套穿搭一樣
看似休閒風的黑短Tee,配上小性感的窄裙
完成第四種T-Shirt穿搭術♥
Teepop Tee穿搭
不要看我笑得很開心
這天天氣超~級好,被太陽曬到要暈過去了(眼冒金星)
但為了美美的穿搭照,還是要努力的拍拍拍!!!
Teepop Tee穿搭

如果說上一套的夢露Tee穿起來比較合身
這件我刻意挑大一點點的S號來穿
營造上寬下窄的視覺效果
其實不要被身材限制了~有時候oversize也能穿出不同的感覺唷♥
Teepop Tee穿搭

Teepop Tee穿搭

全身都是黑白色系
但利用不同的圖案跟字母組合
營造出層次感的穿搭
週末跟另一半約會就這樣穿吧(轉圈)
Teepop Tee穿搭

♥同場加映♥
item_無袖背心/X字花瓣素面(黑)
Teepop Tee穿搭

除了基本款的Tee之外
你在TeePop也可以找到很多基本款背心唷
一件只要$149真的很佛心價格
我還是老話一句~既然都要買基本款
不如選擇材質更好、品質更有保障的來穿♬

這件的舒服程度是可以直接當睡衣穿無誤(笑)
再之後更熱的夏天也可以單穿、或者是拿來當內搭都很適合
交叉式的美背就算露出來也不奇怪!!
Teepop Tee穿搭 
好啦~以上就是四種不同的Tee穿搭術,大家都學起來了嗎?
附上TeePop的官網給你們,可以自己去逛逛噢
官網連結(<Click me!)
意外發現4/7-4/13全館免運耶!!!
趁這時候趕快打包米米推薦的T-Shirt款式最划算♥


最後就用NG照來做ending(哈哈哈)
希望你們別被嚇著~我只是反應大家連假完工作的寫照嘛XDD
Teepop Tee穿搭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文章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
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聊天唷!!!
明天見♥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4-12-17 上午1.03.10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