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沖繩必去10大景點清單出爐♥

打算要去沖繩玩一趟的這篇絕對必看!!!
還沒計劃的也可以當作旅遊書的概念來逛逛
就好像帶你們劃重點的玩過沖繩一輪(笑)

前情提要
【旅遊】沖繩自由行。輕鬆搞定五天四夜必去行程攻略♥♥
【穿搭】沖繩自由行。我的5+1Days旅遊穿搭♥♥

先前已經發過這兩篇關於沖繩的文章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過去看看
旅遊已經是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每年都要安排個假期讓自己出去走走:)

接著秋天也是很適合去渡假的季節
所以趕快把我這次去沖繩的心得分享給你們
精挑細選整理成TOP10的必去景點
希望能帶給你們旅遊上的一點點幫助
順序並沒有優劣之分
我都會寫出我推薦的原因給各位
一起來看看吧go!!!!



NO.1 國際通
地點:單軌列車縣廳前站至牧志站週邊
沖繩景點OKINAWA

沒來國際通,別說你來過沖繩!!!

沒錯,國際通為沖繩最繁華的商業街道
全長1.6公里,沿路集結了許多商店、餐廳和商場
#連日本必逛的唐吉珂德這裡也開24小時噢

一抵達沖繩我們就直奔國際通
(詳細行程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很幸運地遇到交通管制時間
整條路是不開放車子進入的,只有接駁車通行
才有了上面這張很有氣勢的照片

我去的時候是四月份,天氣很好很舒服
連天空都藍的不像話
你們可以看到大街的商店就是這樣開一整排
不怕你不逛,只怕你逛到腳痠啊(笑)
沖繩景點OKINAWA

而旅遊必買的名產與特色飾品等
也通通可以在這條街上找到噢
走一遭你就會發現這裡什麼東西很熱門

照片左上角的御果子御殿,就是許多人來沖繩必買的名產店
紅芋塔、雪鹽、黑糖等等都是搶手貨
如果天氣熱你走累了,可以來一隻雪鹽冰吃吃
真心希望他可以來台灣開店
超~美味阿(流口水)
沖繩景點OKINAWA

沖繩的代表是可愛的風師爺
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他的公仔跟紀念品
另一個是苦瓜,但因為我完全沒興趣就沒拍了(大笑)
沖繩景點OKINAWA



NO.2 沖繩海洋博紀念公園
地點:日本〒905-0206 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石川
沖繩景點OKINAWA

接著也是必去的沖繩景點
基本上如果是第一次到沖繩玩
都至少會安排國際通跟海洋博物館這兩個地方參觀

海洋博公園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園區
最有名的就是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裡頭因有著"黑潮之海"之稱的巨大水槽而聞名
近距離看真的超級壯觀!
沖繩景點OKINAWA
美麗海水族館位於那霸本島的北邊
一般來說到沖繩玩會建議租車
如果不會開車的話,可以參加觀光巴士的行程
(詳細方式一樣可參考之前分享的行程文章噢)

很棒的是水族館裡並沒有限制拍照
所以可以留下許多與海洋動物們互動的照片♥
沖繩景點OKINAWA

很可惜我這次錯過了海豚秀
有去玩的人建議一抵達可以先查詢表演時間
然後安排自己的參觀進度!
沖繩景點OKINAWA



NO.3 美國村
地點:日本〒904-0115 沖縄県中頭郡 北谷町美浜16沖繩景點OKINAWA

咦?到日本玩怎麼跑去美國了?
美國村位於那霸比較中間的位置
由歸還的美軍基地和沿海的填海地組成的全新開發區
腹地非常廣闊,有商業區、海灘甚至有大型運動公園等等
一般的觀光客通常會以購物參觀為主

聽說這裡是按照美國的購物中心為範本下去打造
當時去玩的時候還沒有去過美國
後來才發現其實跟美國不太像拉
但很寬敞的空間倒是蠻雷同的(笑)

沖繩景點OKINAWA
時間足夠的話,不妨花個一下午在這裡走走逛逛
這裡就是個很好殺底片的地方
因為經過設計的造景,怎麼拍怎麼美♥
沖繩景點OKINAWA

摩天輪是最有名的地標
很可惜我們沒有看到夜景的部分
但聽說超美的!如果有去玩可以安排在傍晚時分
這樣白天晚上都看得到拉(眨眼)
沖繩景點OKINAWA



NO.4 ASHIBINAA OUTLET
地點:日本〒901-0225 沖縄県豊見城市字豊崎1−188
沖繩景點OKINAWA

好啦我必須承認
因為逛得太開心了所以這一區的照片有點少(笑)
如果來沖繩旅遊也不想錯過逛街行程的話
那就來逛逛唯一的一家outlet吧!!!

佔地超過6公頃,店鋪數量達100多家
認真逛起來也是非常費時的!!!
從歐美名牌到日本當地品牌都有

我比較建議可以從日本為主的品牌逛起
像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日牌MURUA跟EMODA在這裡竟然有outlet
用大約五折的價格入手,根本超划算啊♥
沖繩景點OKINAWA
每間outlet都可以看到的Coach
老實說我有點懷疑現在專櫃大家還願意去買嗎
打折打得不手軟啊,我去美國逛的時候也是
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生意超好的
沖繩景點OKINAWA 



NO.5 王國村&玉泉洞
地點:日本〒901-0616 Okinawa Prefecture, Nanjo, 玉城前川1336
沖繩景點OKINAWA

逛累了~就來點文藝氣息的景點吧
王國村與玉泉洞是位於同一個地區的景點
王國村是模仿傳統琉球村落以及工坊建造的主題公園
樣子以琉球王朝時代的街道風貌來打造
是沖繩最大型體驗琉球文化的主題園區

而玉泉洞顧名思義就是一個"洞"
不是一般的洞噢~而是日本三大鐘乳洞之一
全長有五公里,其中890公尺是對外開放的
歷經30萬年形成天然壯觀的鐘乳石和石筍,數量多達95萬根!!(驚)

不過由於我們那時候參觀時間的關係
加上已經先在神社見識過鐘乳洞
所以在玉泉動這部分我們就沒有進去
聽說全長走完大概要花半小時以上呢!
沖繩景點OKINAWA
雖然沒有參觀鍾乳石洞,我們倒是在歐咪呀給區逛得很開心(笑)
由於沖繩我覺得是個風土名情很有特色的地方
所以如果看到一些沖繩限定的食物紀念品
不妨帶一些回台灣做紀念或送朋友

可能是因為台灣跟大陸的觀光客很多
連標示都還寫了中文
某些店員聽到我們從台灣來
還跟我們落兩句國語呢~哈哈

不過這地區的名產,價格會稍微比國際通貴一些
建議買只有此地點限定的為主
有時間再回去國際慢慢逛一圈比較實在(點頭)
沖繩景點OKINAWA


NO.6 カフェくるくま觀餐廳
地點:日本〒901-1513 Okinawa Prefecture, Nanjo, 知念字知念1190
沖繩景點OKINAWA

如果開車玩沖繩的朋友們
這間非常推薦可以去!!!
是沖繩非常知名的景觀餐廳,擁有無敵海景
日文念起來叫做"咖啡哭嚕哭馬"很可愛

上圖是門口進去的樣子
走進去之後會發出"哇~"的驚呼聲
因為視野超級好,小木屋是用餐的地方
旁邊有一大片的草地可以散步看海
外頭也有景觀座位,邊吃邊看海太愜意了

可惜我們才剛抵達沒多久就下起雨來(哭)
沒有拍到海天一線的美美照片
但這美麗的海景已經成為腦海中的記憶
如果有機會再去沖繩玩,我還會想要再去一次!!
沖繩景點OKINAWA
這次的沖繩之旅
多虧了鈦美旅行社,幫了我們許多忙
沒有跟團的那種壓力,卻有跟團的許多福利
例如餐廳都已經幫我們訂好位,到的時候直接就有熱騰騰的料理
這道咖喱雞非常香,三碗不同口味的咖喱醬任你吃
根本過癮!!!

這次和好姐妹波波蓁一起去玩
我們兩個都不會開車,所以選用包車的方式
詳情一樣可以參考我之前的行程文章噢
有非常詳細的說明:)
沖繩景點OKINAWA

 

 

 

NO.7 萬座毛
地點:日本〒904-0411 沖縄県国頭郡 恩納村恩納2871
沖繩景點OKINAWA

由於沖繩本身算是海島國家
沿岸有許多海岸國家公園
萬座毛算是非常知名的景點之一
位於那霸本島的中部位置
不管是往北玩還是往南走都能安排在中間景點

原本是陡峭的懸崖
經過長年海水侵蝕而變成類似象鼻的形狀
命名由來是因琉球時代評價此地為
"能提供萬人坐下來的毛(原野)"
才有了萬座毛這名稱
#念起來蠻可愛的啊

跟景觀餐廳安排在同一天
可惜的是天氣也不太好
聽說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夕陽!!!
所以可以考慮把行程安排在下午噢
沖繩景點OKINAWA
廣闊的景色
即使沒有陽光陪襯,還是要留下美美的回憶♥
沖繩景點OKINAWA



NO.8 泡瀨漁港
地點:日本〒904-2172 Okinawa Prefecture, Okinawa, 泡瀬1丁目11−34
沖繩景點OKINAWA

出國美食不可少
這一趟沖繩之旅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肥美的龍蝦(流口水)
如同台灣也以新鮮的海產聞名
泡瀨漁港感覺就有點像是我們的後壁湖
每日直送的魚貨,在這裡可以吃到最新鮮美味的海鮮食材

非常喜歡日本人注重衛生的這一點
即使到了魚市場,也不會有逼死人的魚腥味
整體環境也算是維持得很良好
一走進來就能看到龍蝦的專賣店
提供許多套餐的組合,有龍蝦有生魚片、海膽天婦羅等等

最後我們兩個女生合點了一份
龍蝦&鮭魚生魚片的組合
我記得價格大約是日幣3500左右

只能說龍蝦真的新鮮!
但有點吃不過癮,應該點兩份的(大笑)
沖繩景點OKINAWA
這頓飯還有個小花絮 
我們吃到一半時突然有小貓來撒嬌
看他好像肚子餓了就拿食物餵牠
結果就被我拍下這張可愛的瞬間♥
沖繩景點OKINAWA



NO.9 普天滿宮
地點:日本〒901-2202 沖縄県宜野湾市 普天間1丁目27−10
沖繩景點OKINAWA

 神社是遊日本必造訪的景點之一
但位於鍾乳洞內的神社聽起來就稀奇了吧?

在這裡可以看到不少人祈求平安祝福的籤
你也可以自己求一個噢,我還抽了英文的籤
如果抽到吉,就把祝福好好留著
抽到不好的,就可以綁在繩子上逢凶化吉

不過這些都還不是最特別的
沖繩景點OKINAWA

我們真正要前往的是這個地方
原來暗藏在神社底下的,有長達280公尺的鐘乳洞!!!
這也是為什麼前面提到的玉泉洞沒有進去參觀的緣故

而以前的神社就蓋在照片中我右手邊的位置
近來鍾乳洞是需要先告知神社人員的
也要簡單留一下資料,他們都非常親切不用擔心:)

不得不說地下的鐘乳洞好壯觀啊!!!
不管是來普天滿宮還是去玉泉洞,有機會一定要參觀一下的
沖繩景點OKINAWA



NO.10 港川外人住宅區
地點:日本〒901-2134 Okinawa Prefecture, Urasoe, 港川2-17-1
v

最後一個景點也是適合大拍特拍的地點(笑)
沖繩人氣的"秘密基地",過去曾是美軍眷屬的居住地
有點類似台灣陽明山那附近的美軍宿舍

現在大部份的住宅已經閒置,但門牌仍沿用美國不同州來命名
每棟小平房都用油漆西上鮮艷的顏色,視覺上看起來很舒服
近年也有許多特色小店進駐
像是IPPE COPPE天然酵母麵包店Ohacorte'蛋糕塔都為人稱道
#可惜這次沒吃到下次我一定要品嘗(握拳)
沖繩景點OKINAWA


好的~以上TOP10景點就是我實際去沖繩玩過之後
想要推薦給妳們的精華幣去必吃行程
當然,可能還有我沒去過也很好玩的地點
也歡迎你們推薦給我噢!!!
(收藏進入下次的口袋名單哈哈)
這次的沖繩自由行謝謝鈦美旅行社(<Click)協助安排
很推薦首次旅遊、或是懶得規劃行程的妳
找他們就對了!!!

希望這篇文章對於要去沖繩旅遊的你會有一點幫助
還沒去玩過的也可以望梅止渴一下
接下來真的要整理美國行了
被敲碗敲到破掉拉!!!(笑)

謝謝所有喜歡我旅遊文的大家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旅遊部落客,但我會用我實際的體驗
把我在各地見到的美麗分享給你們
希望你們會喜歡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不定期會分享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