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GUN




大概是跟妳們都有心電感應
每次正要準備發什麼主題的文章
剛好就有人來跟我敲碗(笑)

前幾週不約而同地收到好幾個人問我
希望可以推薦好用的洗髮精
由於那時候我正在試用中還沒拍照
現在終於可以來跟你們分享了ya♥

第一次看到TOMMYGUN這個品牌是在FB上
那時候覺得"天啊包裝也太精美了"而有了第一印象
沒想到後來收到了體驗邀請
才沒有錯過這個超級好用的髮品品牌
等不及要來跟你們說說我的使用心得了!!!
#覺得太晚認識你了
#現在認識也不遲

//本篇文章與TOMMYGUN合作//

TOMMYGUN

一直以來我幾乎都是以沙龍髮品為主
由於長期的染髮,還有平時使用電棒的頻率
再加上我本身髮質的困擾
要修護力夠強的洗髮精才能救得了我(苦笑)

這次的主角TOMMYGUNS
1994年成立於英國倫敦
原本是一間低調的沙龍,後來推出同系列的產品之後
受到許多國際知名影星、模特兒以及造型師等認可
現在台灣也可以買得到啦♥

收到包裝的時候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比收到禮物還精緻,質感的紙盒配上簡約的瓶身
好啦我承認有一瞬間真的捨不得拆開(笑)

TOMMYGUN

既然是專業髮品品牌
從基本的洗髮到護髮甚至造型一應俱全
這次就從最基本的洗護開始
也是我們天天都會使用到的重要步驟

比較特別的是
TOMMYGUNS的洗髮系列都以"洗髮水"命名
實際的質地也比一般看到的洗髮精更水一些
總共有六種不同的款式
可以根據自己髮質的困擾對症下藥:

藍莓人蔘 BLUEBERRY&GINSENG
紅李無花果 FIG&PLUM
佛手柑旋覆花 BERGAMOT&INULA
石榴橙花 POMEGRANATE&OREANGE FLOWER
茉莉野蕁 JASMINE&WILD NETTLE
羅樂鼠尾草 SAGE&BASIL

而每款洗髮水也幾乎都有同款的護髮素
可以一起搭配使用
不知道你們平常洗髮的步驟是什麼?
有些人可能很重視潤髮
但我更重視的是護髮!!!

護髮真的很重要(我就不說三次了XD)
不管是平時自己的修護,還是到沙龍定期保養
只要是會染頭髮、會用電棒、甚至只要有出門給太陽曬的人
頭髮都會有受損的可能性
所以我會在每次洗頭時,都一併使用護髮素
來維持我的好髮質♥

說到髮質
我本身的頭髮條件老實說並不算非常好
細軟髮,所以容易扁塌
常染又常使用電棒,因此受損的比較嚴重
所以我這次挑選了比較適合我的其中兩項產品
藍莓人蔘&紅李無花果


首先是
紅李無花果洗髮水/250ml $599(<Click)
紅李無花果護髮素/250ml $599(<Click)
修護系列洗護禮盒組/兩入 $999(<Click)
TOMMYGUN

獻給頭髮容易斷裂打結的女孩們
經常性染燙跟造型的人非常適合(根本寫了我名字)
無花果活性成分就是可以柔化堅硬的毛躁頭髮
而李子是天然的保濕劑,能豐富頭髮中的水分

大概在七月中左右我就開始使用這系列的髮品了
然後我是交替使用兩種不同的款式
無花果的香味聽起來好像我們吃的那種食物
其實味道我覺得蠻耐聞的!!!
有種氣質沈穩的感覺,很適合秋冬♥

如果比較常用到電棒的期間
我就會選擇用這瓶來修護我的頭髮兒(指)


另一個系列是
藍莓人蔘洗髮水/250ml $599(<Click)
藍莓人蔘蜂蜜護髮素/250ml $599(<Click)
英倫雅痞豐盈洗護禮盒組/兩入 $999(<Click)

TOMMYGUN

藍莓跟人蔘好像兩個不同屬性的食物
沒想到竟然可以組合在一起
這系列是屬於頭髮比較稀少的人,可以讓頭髮更豐盈
甚至有掉髮困擾的人也很適合噢!!!

雖然我目前沒有掉髮問題
但是我非常的需要蓬鬆(雙手合十)
藍莓活性成分可以使頭髮恢復活力及彈性
人蔘的作用大家可能比較熟悉
能夠增加髮質的密度與厚度,促進頭髮新生!!!
因此我覺得也很適合給家中長輩使用
回復年輕頭髮的樣子♥

這次也會用這系列來示範洗髮的步驟
畢竟你們應該不會想要看我洗頭兩次吧(笑)

洗髮水如同我前面所說
倒出來的質地並不會太過粘稠
而藍莓的味道多一些,很清新的感覺:)
TOMMYGUN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TOMMYGUNS的全系列通通都是以植物來命名
因為追求天然、健康的解決方法
萃取植物的天然成分來滋養頭髮
是TOMMYGUNS的核心訴求

也因為這樣,自然的香氣更持久
光是打開來聞香,淡淡的味道就能在空中維持一段時間
更不用說洗頭過後,自己聞到都覺得幸福啊(笑)

洗頭時,並不會有太多的泡沫出現
甚至不是很滋潤的那種感覺,有一點乾乾澀澀的
TOMMYGUN
我一度懷疑說,這洗髮水真的好用嗎?
在沖完水洗淨準備進入護髮的步驟時
我的頭髮還是呈現沒有起色的狀態

TOMMYGUN

我想說不管了
先繼續往下走,試試護髮素的威力
香味跟洗髮水差不多,只是這瓶多了蜂蜜
能夠滋潤頭髮、修護髮質
護髮素的質地就比較濃稠,有點像優格的感覺
TOMMYGUN

我從髮中慢慢均勻塗抹到髮尾
大約等待3-5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沖洗
我平常是習慣先洗頭,然後等待護髮的時間開始沖澡
這樣就不用浪費時間拉XD

沖完水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原本以為很乾澀的頭髮,瞬間變得非常滑順好摸
而且用手指去梳理也很順暢
有一點點像是用潤髮乳的那種感覺
只是更滑順而且是有光澤感的!!!

TOMMYGUN

好,在洗頭的過程中
已經先有了一番驚喜
對於吹乾頭髮之後的髮質情況更加期待

前面有提到
因為我本身的頭髮屬於細軟髮
然後又容易乾燥,所以很容易毛
只要不夠厲害的洗髮精,吹完頭髮之後就會原形畢露
整顆頭變得毛毛躁躁的(攤手)

這是洗完頭之後的樣子
不得不說吹風機也有幫上一點忙
【髮型】神級吹風機配上正確吹整技巧教學。打造令人稱羨的光澤髮♥♥(影音)
看到照片我真的是要感動得流下兩行淚
對我來說,現階段的髮質能整理到這樣的狀態
已經非常非常滿意了!!!
TOMMYGUN
原先我以為沙龍級的髮品價格都不會太可愛
但如果你真的對於髮質很困擾
真的不要對自己的頭髮太過吝嗇
畢竟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啊!!!

妝畫得再怎麼美
頭髮沒有顧好就會大扣分
如果這兩瓶用完之後
我接下來應該會想要試試看茉莉野蕁的這款
感覺一定也很香♥

第一次入手,我會建議你們買禮盒組
一瓶洗髮水+一瓶護髮素剛剛好
重點是價格還更可愛!!!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這邊
TOMMYGUNS官網(<Click)
YAHOO購物中心(<Click)

TOMMYGUN

也沒忘記要把好康分享給你們噢
我要來送出3組小禮盒♥
裡頭有隨機款式30ml的洗髮水X2
(包裝超精美的我自己都想要了)

想要知道怎麼得到的話
快點我(<Click)
TOMMYGUN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很開心能解決許多人關於美妝穿搭上的種種煩惱
我很喜歡你們來發問!!!哈哈

老樣子囉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
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鼓勵或是建議也很歡迎唷(抱)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不定期會分享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