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每次寫購物文都特別興奮(笑)

分享外國的購物網站已經不是新鮮事了
之前米粉敲碗的私心喜歡購物網站,也有提早預告到這間CHOIES
>【購物】我的私房購物清單。20間購物網站好逛大推薦♥♥ 
(這篇集結非常多米米平時愛逛的網站,可以去逛逛噢!)

那時候剛從CHOIES網站上訂了幾件單品
等待了約10天左右收到貨,終於可以好好來分享我的戰利品們♥
為了方便大家購物,米米也會簡單介紹購買教學
有些人一看到英文網站就很緊張,其實不用怕!
購買的方式大同小異,只要學會了到各大網站都可以受用噢


CHOIES官網(<Click me!)
CHOIES購物網站
一點開CHOIES首頁就會看到大大的Banner
更換蠻勤的,常常每週或是遇到節慶就會有不同的主題跟活動
像最近就是感恩節折扣,而且折數都下的超~低
竟然還有一折商品!(覺得划算)

喜歡看歐美街拍的,在首頁也會不時看到穿搭示範
我覺得這個排版挺好的,可以參考一下外國人怎麼穿
畢竟歐美風格本來就是我的菜♥
CHOIES購物網站 CHOIES購物網站

購買流程教學
網站首頁右上角有個sign in
點進去後會出現這個畫面
新會員的話填寫右邊的欄位:mail跟密碼設定
CHOIES購物網站通過認證之後開始填寫購物資訊
地址我當初是填英文,蠻多人問過我說英文地址怎麼寫
你們可以上郵局查中文地址英譯的頁面(<Click me!)
非常方便,我都是查好一次之後存起來
每次到外國網站就可以直接複製貼上(笑)

但聽說也可以使用中文地址
這我沒試過就無法跟大家確定了!
最下面有運送方式,你可以選擇免運但要等待比較久一點的時間
很急的話就選+$15可以減少工作天

對了,金額都是美金噢~買的時候記得自己大概換算一下!
CHOIES購物網站
註冊成功之後就可以開始逛拉
我逛一個網站會從NEW IN開始逛
這樣可以快速瞭解風格跟價位,然後再慢慢逛到SALE或是各個單品細項
CHOIES很特別的是NEW IN會放上近十天的上架的品項(如下圖)

只要是七天內上架的新品,都可以享有10%的折扣
這根本就是逼人家一直來看新貨啊~不得不說他們更新的速度非常的快!
CHOIES購物網站
這邊簡單分享我平常購物的流程
我都會先大致瀏覽一遍,然後把有興趣的通通加到Wishlist
最後再從願望清單裡頭篩選出想要購買的商品,這樣可以減少很多尋找商品跟考慮的時間

特別要提醒的是,雖然CHOIES是免運費
但是小配件例如說項鍊、襪子、手錶等小配件
單獨購買是沒有免運的噢(可能考量到運送成本問題)
不過你只要搭配到免運的單品,例如說一件衣服+一條項鍊
同樣還是可以達到免運門檻

所以你可以注意商品頁面中左上角只要有標示"FREE SHIPPING"
就表示可以免運沒有問題!CHOIES購物網站決定要結帳之後
請到網站最下方的MY ACCOUNT找到Wish List的欄位點進去CHOIES購物網站
假設這些是我大致挑選出有興趣的單品
只要在單品那欄的最右邊點選ADD TO BAG
就可以加入購物車
CHOIES購物網站
通常篩選的階段我會最掙扎(笑)
大家可以考慮自己的預算跟需求來決定
提醒你們,記得確認尺寸跟數量噢~外國購物網站雖然退換貨機制還蠻完整
但我都是希望能盡量不要造成自己跟對方的麻煩:)
再三確認後就可以點選PRECEED TO CHECKOUT結帳拉
CHOIES購物網站 CHOIES購物網站
需要使用信用卡結帳,VISA跟MASTER或是有PAYPAL帳號都可以
結帳後看到這個頁面表示你成功了(˘έ˘)
CHOIES購物網站

第一次先小試水溫的買了四樣單品
等等會幫大家附上實際的戰利品穿搭
包裝都還蠻完整的,鞋子也有附鞋盒
衣服還有專用的夾鏈袋包裝
CHOIES購物網站


Black Letter Print Crop Hooded Sweatshirt(<Click me!)
CHOIES購物網站
正想找帽T的同時,就讓我在CHOIES上面找到這件
本來就很喜歡CROP TOP的我, 配上簡單的字母圖案
立刻就馬上加入願望清單中
CHOIES購物網站
長度配高腰褲會很好看
我刻意搭了平常比較少見的裙裝
質料摸起來也還OK軟軟的穿起來也蠻舒服
一件不到$600元的價格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CHOIES購物網站
CHOIES的衣服都有繡上品牌的洗標
因為每天都會上非常多新貨,所以我只要有看到喜歡的
都會趕快先加進購物車中,等到有空再來好好篩選一番 

天氣再冷一些就可以搭上大衣或是棒球外套都很好看
CHOIES購物網站
字體有點翻玩LOREAL的感覺
不過我本身就蠻喜歡收集字母上衣
搭配度非常之高,這件我之後也想拿來搭配吊帶褲!
CHOIES購物網站

Black Glasses Print Long Sleeve Cropped T-shirt(<Click me!)
CHOIES購物網站
第二件入手的上衣超可愛♥
發現今年只顧著買美美的外套
卻忘了還是需要一些好看的長袖上半身單品
於是上CHOIES開始挖寶
(說挖寶一點都不誇張啊,你們自己上網站看就知道東西的數量有多驚人了!)
CHOIES購物網站
正面是一個臉孔的表情
圖案不會太過誇張,搭配度也還算高
刻意入手白色,發現冬天幾乎都被深色佔滿了
我要來中和一下(笑)
 CHOIES購物網站CHOIES購物網站
簡單搭件丹寧褲就很有型

但這件在收到時有讓我小反感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衣服材質關係,有很重的塑膠味
在下過水之後就好多囉~不然穿起來會先把自己悶死(笑)

但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
這件價格才$300台幣,非常可愛的價位(˘έ˘)
CHOIES購物網站
對了~牛仔褲是最近新合作的韓貨賣家NunuKorea(<Click me!)
這件超級顯瘦,算是近期穿起來最貼身好看的了
平底鞋也是他們家的新品唷!

這次一口氣挑了好多新品都很滿意
之後再來慢慢跟大家分享♥
CHOIES購物網站


Black Felt Fedora(<Click me!)
Burgund Skull Stud Ankle Boots(<Click me!)CHOIES購物網站
最後就是這次入手的兩樣配件
我真的蠻喜歡逛配件的耶~畢竟一雙鞋、一頂帽子
都可以搭配好幾套的衣服,算是我的穿搭小幫手

首先來分享一下這頂寬沿帽
基本上已經是人手一頂了呀~歐美街拍也很常看到它的蹤影
之前先入手了寶藍色覺得好好搭,這次也把黑色一併收集了
不管穿上什麼衣服,只要有了這頂帽子
氣質就會瞬間大加分♥
CHOIES購物網站
老實說這頂跟我逛到的一些韓貨店差別不大 
但價格只要400多台幣,比起來我覺得算是蠻合理的價格
(又不用運費~哈)

帽寬是可以調整的噢,各種頭型大小都可以戴!
CHOIES購物網站

又來發掘城市的美麗小角落 
那天去國父紀念館附近走走拍拍
發現就在周圍的外牆有著長排的欄杆,開著鮮艷的花朵們

其實靜下心來看,台北我覺得算是很美的城市呢
偶爾工作累了,不妨休息一下看看窗外
讓自己沈澱一下,可以更帶勁的繼續努力噢(笑) 
CHOIES購物網站
這件灰洋裝就一併分享一下好了
也是我的私心喜愛小賣家UDII(<Click me!)的新品
帶點慵懶感覺的長洋,只要單穿一件就可以出門
穿起來非常的舒服,單穿也不會刺癢(拇哥)

也因為單品非常的簡單基本,所以更顯得配件的重要性
把這次入手的帽子跟靴子一起搭配了
是不是非常合拍?
CHOIES購物網站
好~我知道你們接下來要問靴子了( ❝̆ ·̫̮ ❝̆ )✧
我真的太多黑靴了!警告自己暫時先不要買黑色的靴款
所以就改買紅了好了(大笑)

酒紅色的靴子我還真的比較少看到
因為我偏愛粗跟好走好穿,這雙是拉鍊的也很方便穿脫
CHOIES購物網站
實際顏色比我照片更深一點點,然後比賣場的顏色淺一點點
總之本人的顏色我覺得還蠻有質感的

價格也還算合理,折合台幣約1600左右
仔細看上頭的卯丁綴飾是骷髏頭,有點小龐克的味道
鞋型是有點尖頭的款式,可以將腳修飾的更長

最重要的是還蠻好穿的,通過我的標準(蓋章)
有在發露米米文章的就知道,本身拇指外翻所以蠻挑鞋穿的!
CHOIES購物網站
穿起來剛好在腳踝的位置,是很好搭配的長度
我發現賣場也有黑色的,但是賣完了XDD
CHOIES購物網站
從側面看鞋跟很時髦
走起路來也蠻穩的!
CHOIES購物網站
最近幾次的穿搭照片,也有寬沿帽的蹤影噢
不管是個性、休閒、氣質風格都可以搭配
身為帽子控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笑)  
CHOIES購物網站

CHOIES購物網站

CHOIES購物網站

整體購入下來的心得,挑對商品的話踩雷的機率不大
網路上的評價有好有壞,米米建議大家可以先從低價位的單品開始入手
反正不用運費~可以買幾次試試看!

因為東西種類真的蠻豐富的,可以找到一些台灣網拍不會有的單品
甚至有些小洋裝或是裝飾配件等也可以在CHOIES上找到
大家可以自己去挖寶噢( ¤̴̶̷̤́ ‧̫̮ ¤̴̶̷̤̀ )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文章
購物狂的新發現分享給你們(推)

米的ig:lovemiihuang
很多生活穿搭小趣事都會在上面分享噢
螢幕快照 2014-08-21 下午1.34.06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