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毛衣穿搭FOMO





寒流真的要來了!!!

雖然說降溫會讓工作效率大減
但還是要來點冷空氣,才真的有冬天的感覺嘛(笑)
本來準備好要來寫的外套特輯
由於前陣子的持續高溫一直耽擱著
最近終於可以來好好捲袖子開始準備
預計會整理出我的購物清單跟今年入手的穿搭分享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那這次呢
就先從暖暖毛衣的特輯開始
挑選好看的外套固然重要
但裡頭搭配也是不可以忽略的啊!!!
這次分享四套我覺得實搭又好看的毛衣們
而且通通都是百元單品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老樣子幫大家設定好了
點選深藍色字體就可以直接連到賣場!





LOOK1
基本款條紋圓領針織毛衣(<Click)
針織窄裙兩件式套裝(<Click)
流蘇荔枝皮小方包(<Click)
秋冬毛衣穿搭FOMO

秋冬毛衣穿搭FOMO

這天跟好姐妹一起上陽明山拍照
這間蒙馬特咖啡廳我猜很多人應該不陌生
這裡真的好多設計感的店家
最近很紅的好漾秘境也在這附近噢!!!

這套跟賣場的搭配是一樣的
因為很簡單耐看,所以就直接複製過來:P
秋冬毛衣穿搭FOMO
秋冬毛衣穿搭FOMO

要說搭配度最高的毛衣
除了素色款之外就是條紋了(指)
這件賣場有黑白兩色,我覺得都很好搭配
質地是比較密的針織,厚度適中
是穿在外套裡頭也不會太厚的質料

至於毛衣的部分我最在意的就是會不會紮膚
這次分享的四件通通都是"單穿"也不會刺的噢!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秋冬毛衣穿搭FOMO秋冬毛衣穿搭FOMO

下半身搭配的鉛筆裙,其實是兩件式的組合
想看完整的套裝~點賣場連結就可以直接看得到
我一直都蠻喜歡套裝的組合
搭配的方式可以更多元,C/P質非常高(拇哥)
秋冬毛衣穿搭FOMO

質料屬於中間偏薄的針織
直條的紋路看起來更顯瘦
因為是彈性布料穿起來還蠻舒服的~背後還有小開衩方便活動
鉛筆裙是秋冬穿膩了長褲時可以搭配的好夥伴
既不會太短著涼、也能有些不一樣的變化:)

秋冬毛衣穿搭FOMO秋冬毛衣穿搭FOMO

再來FOMO也有配件噢!!!
今年流行的流蘇元素,因為是黑色而顯得不會太張揚
老實說我在韓貨也有看到一模一樣的款式
但價格是兩倍以上(覺得買到賺到)

這個尺寸我很喜歡
是可以放得下基本配備的大小
有點上窄下寬的設計,帶點厚度的東西裝進去也不成問題
手機皮夾還有行動電源通通放得下噢!!!
秋冬毛衣穿搭FOMO
簡單的配色簡單的剪裁
就是最耐看的冬季簡約穿搭♥
秋冬毛衣穿搭FOMO

 

 

 

LOOK2
小立領粗針毛衣(<Click)
修身丹寧牛仔褲(<Click) 
流蘇荔枝皮小方包(<Click)
秋冬毛衣穿搭FOMO

秋冬毛衣穿搭FOMO
拍照的這天,雖然台北天氣還是暖乎乎
但在山上已經感受到一些涼意
穿毛衣拍照剛剛好(笑)

有在follow米米文章的人
一定覺得這件毛衣不陌生!!!
是的~上次去好漾秘境拍照也有拍到這套噢
【穿搭】#秋冬百元特輯。遠離塵囂,一起探索好漾秘境吧♥♥

上次是挑選白色的
但因為太喜歡這件毛衣了
所以這次出新的灰色也一起打包打包♥♥♥


不得不說,這件真的非常推薦!!!!!
帶有彈性的粗針毛衣穿起來很舒服之外
(當然是完全不扎膚)
下水洗過後也沒有縮水的跡象
質感跟ZARA等級差不多,根本超賺的
如果再出新的顏色我應該會再下手XD
秋冬毛衣穿搭FOMO

照片拍起來跟實際在自然光底下看差不多
這個灰灰的很有質感~我喜歡
今年很流行的小立領元素也有在裡頭
隨意的搭件牛仔褲就能出門:)
秋冬毛衣穿搭FOMO秋冬毛衣穿搭FOMO

漂亮的地方真的是隨便找個角落都美
我還跟P先生說,陽明山的景應該可以拍個數十篇穿搭文吧(大笑)
下次還想再發掘新地點!
聽說美軍宿舍那邊現在有很多新開的咖啡廳
你們有去過嗎?
秋冬毛衣穿搭FOMO秋冬毛衣穿搭FOMO

下半身的丹寧褲也是FOMO的新品
既然有鉛筆裙當然也有鉛筆褲
就是我們常聽到的Skinny,是我個人最愛的褲款
搭配各種上半身都很合理
像這件粗針毛衣就能形成上寬下窄的顯瘦比例
簡單穿就好好看♥

我的身高160這件褲子挑M號剛剛好
基本上牛仔褲會越穿越鬆,所以一開始可以挑稍微合身一點是沒問題的
秋冬毛衣穿搭FOMO
秋冬毛衣穿搭FOMO

包包是上一套出現的流蘇包噢
用肩背的感覺也很適合呢:)
秋冬毛衣穿搭FOMO






LOOK3
黑白粗條高領毛衣(<Click)
皮革褲裙(預購款)
秋冬毛衣穿搭FOMO

秋冬毛衣穿搭FOMO

還是黑白配耐看♥

誰說毛衣只能搭長版的下半身
想要更有女人味一些
搭配這種皮革的短褲裙就會有帥帥的個性味出來
你們說,這根本就是我的菜對吧對吧(笑)

這件的針織比剛剛的立領毛衣再厚一些
加上又是高領的~保暖度很足
等寒流來只要加件大外套就不怕感冒了!
很多外國的blogger以及韓妞們
都很喜歡搭配高領的毛衣在大衣裡頭
還是同樣一句老話,簡單就很有型(眨眼)

秋冬毛衣穿搭FOMO秋冬毛衣穿搭FOMO
同樣是條紋的圖案
這件跟第一套的線條感又有點不同
仔細看有點距齒狀,我覺得還蠻可愛的:P

賣場是搭配上一套的單寧牛仔褲
我覺得也很俐落有型!!!
秋冬毛衣穿搭FOMO

高領的設計是稍微有點寬度的
所以不會像那種合身的領口貼在脖子上
這樣讓害怕因高領而顯得沒下巴的女孩們放心許多

畢竟天氣冷多了毛毛領還是更溫款啊:)
秋冬毛衣穿搭FOMO

這件褲裙一收到我就打算等天氣冷要搭配過膝靴!!!!!
本來想說是裙子的話就會太短不敢穿
沒想到竟然是褲子~太感人的設計了
很適合我這種愛亂跑跳的人(笑)

而且你有發現它意外的顯瘦嗎?
正面的不規則剪裁,剛好把大腿的肉肉遮住~嘿嘿
背面是拉鍊的設計,加上布料是有彈性的
穿起來很柔軟跟印象中的皮革很不一樣

目前FOMO正在預購中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私訊詢問噢:)
秋冬毛衣穿搭FOMO秋冬毛衣穿搭FOMO

來張P先生愛的視角♥♥♥
秋冬毛衣穿搭FOMO





LOOK4
學院風撞色寬袖針織長洋裝(<Click)
秋冬毛衣穿搭FOMO秋冬毛衣穿搭FOMO

最後一套來點不同剪裁的one piece

最近流行很多睡衣文化(笑)
像是睡袍感的大衣、或是像我身上這種寬鬆洋裝
基本上穿了就會愛上~因為太舒服了♥♥♥

如果是整件都素素的,那我還覺得有點太過單薄
但袖口加了一點小創意,變得撞色感的學院風
身上的赤紅色是今年最最最流行的顏色
很少嘗試這個顏色,但沒想到穿起來竟然意外地顯白!!!

秋冬毛衣穿搭FOMO

這件的針織也是很柔軟舒服
難得可以找到這麼有範兒的長度
我身高160穿起來剛好在腳踝上緣一些
有點前短後長的設計正面看起來不會太累贅

我也很喜歡拍攝那天穿黑色搭配蕾絲裙的穿法
你們可以點連結進去看看
現在韓妞們非常流行這樣穿~連很多平價時尚品牌也有這種搭配唷!!!

秋冬毛衣穿搭FOMO 秋冬毛衣穿搭FOMO

配上最近剛入手的鬆糕鞋是絕配♥
秋冬毛衣穿搭FOMO

秋冬毛衣穿搭FOMO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最後附上FOMO粉絲團(<Click)
大家有空可去逛逛噢♥

秋冬毛衣穿搭FOMO



接下來就請期待我的外套特輯啦!!!
大家有想看任何主題或是有問題
都可以留言給我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唷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不定期會分享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