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彩妝




頭髮不知不覺又留長了耶♥
瀏海也進入史上最長的階段,現在已經超過下巴了!!
想起以前總會耐不住性子剪掉,現在越來越佩服自己的毅力了ಕೣೢ௰ಕೢೣ
說到這個,大家敲碗很久的瀏海整理文
我要趕快生出來才行!!!(握拳)

伴隨著超愛的新髮色
要搶先跟你們分享我的春裝與春妝
好像很久沒有發日穿搭的文章了耶!!
這次就來一併分享我的春季穿搭+妝容
趕快繼續往下看吧

春天就是要理直氣壯的粉嫩感
偷偷在粉絲團PO了這張,結果大家直呼好可愛
的確~這種充滿粉紅色的氛圍
真的很難讓女生抗拒啊
#連我這個小男孩靈魂都動搖了(笑)
#春夏新品怎麼可以這麼犯規

倩碧彩妝

丹寧是一年四季都必備的單品
尤其在今年春天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
只要走一趟逛逛,不難發現各大平價時尚品牌幾乎都推出超多丹寧系列
包括牛仔破褲、牛仔外套、襯衫、甚至背心、吊帶褲等等
不怕你找不到,只怕你太過買不完(笑)

而我也抓了這個重點,搭配了同色系的淺色丹寧主題專搭
配上最新入手的NIKE鞋,剛好很適合迎接即將來臨的連假♥
倩碧彩妝

上衣&短褲_PAZZO
牛仔外套_chuu
白色肩背包_Rebecca Minkoff
球鞋_NIKE
墨鏡_Ray-Ban

拍照的這天跟夢露相約去旅展逛逛
天氣已經慢慢轉晴了
(這幾天的天氣更是好到炸開)
快把衣櫥裡的短袖短褲通通拿出來吧
春夏就是要充滿活力的穿搭!!

在春夏我偏愛淺色系的丹寧系列
看起來更有春天的氣息,整個人也會更跳
最好是選擇有點刷破的小頹廢感,有種無限的神秘魅力
有在follow我的粉絲團或ig就知道,我有多熱衷於牛仔破褲這件事(笑)
倩碧彩妝
裡頭搭配的是無袖的立領背心
比起一般的Tee更多了點復古味兒♥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復古也變成一種潮流
就像我腳上這雙NIKE也是一樣,復古的藍灰色超美
跟衣服相互呼應,打造專屬於我的個性春季穿搭గ౬గ
倩碧彩妝

而妝容也不容小覷
春裝和春妝都要同時顧到才是完美組合
我要趕快來跟你們分享倩碧的最新春天新品!!!
把我的少女心都激發出來了(笑)
倩碧
倩碧比較著名的商品幾乎都以保養居多
不管是三步驟、水磁場等等都是各有愛好者
相對的彩妝品的確比較少討論度
有人甚至會問說倩碧的彩妝好用嗎?

但我跟你們說
一直以來,我都是它們家底妝跟睫毛膏的愛好者(舉手)
由於剛換季我的也剛換成倩碧比較高防曬系數的隔離霜
睫毛膏更不用多說,他們家我從高中就開始用很喜歡

而這次新接觸的無油光淨痘粉底液/30ml
去年秋天才剛新上市
由於我是乾性膚質,本來會擔心這種抗痘系列會不會很乾燥?
結果完全消除了我的疑慮耶~用了幾次下來
整天不僅不太會脫妝,也不會有乾燥的現象產生噢
讓我大大改觀!!!(拇哥)
倩碧彩妝

這也是針對亞洲痘痘肌們專門設計的全效抗痘粉底
我覺得應該造福不少人吧~尤其是在夏天無法上太過厚重底妝的油性肌
這瓶我私心的想要推薦給你們!!!
#快去靠櫃試看看
倩碧彩妝
上妝完的妝感蠻自然透亮的
沒有油膩感,更不會感到乾燥脫皮
如果你是夏天容易出油冒痘的膚質
這瓶等於是可以幫助你平衡控油的好夥伴♥
#霧霧的妝感好美啊
倩碧彩妝

再來是熱騰騰的春妝們(ර⍵ර)✧

針對各種修容習慣的女孩們
倩碧也有三種不同的修容產品唷
首先是這個小臉修片頰彩盤/02動人莓果
倩碧彩妝

想要加強臉部輪廓的話
可以用這種專屬的頰彩盤,同時具有修容跟提升好氣色的效果
三種不同層次的顏色,可以個別使用來潤色
也可以用懶人法混用三色,輕鬆營造自然妝感♥
倩碧彩妝

第二種則是三月才推出的
Cheek Pop花漾腮紅/12薔薇粉Pink Pop
今年推出全新六色,我的是屬於比較自然的粉紅
跟我平常愛用的色調很接近♥
倩碧彩妝
立體的浮雕菊花超精緻的!!
我平常愛用腮紅刷直接清刷就會有淡淡的粉霧感好氣色
因為這款腮紅是用慢火精緻烘培技術讓腮紅由液狀轉為粉狀
所以持色的時間會更長,也比較服貼噢!!

而我這天穿搭就是抹上這款花漾腮紅
甜甜的顏色看起來心情很好♥
倩碧彩妝

另一個很酷的選擇(指)
如果上班時間忙碌常常來不及好好上妝的話
你可以選擇這個俏比QQ頰彩棒/04豐潤牡丹
只要像筆一樣轉開,然後輕點在雙頰上用紙腹推開就OK囉
IMG_3249  倩碧彩妝

重頭戲來也!!!
跟我一樣是唇膏控的看這邊(招手)
帶你們搶先看看四月即將上市的紐約普普塗鴉唇膏Pop Lip Colour
倩碧彩妝
全系列共有13色,而且各種色系都能滿足
一個好的唇膏對我來說就是要能色澤飽滿、保溼效果足夠
最好能夠不需要上護唇膏就能讓唇部紋路平滑滋潤
因為它加了乳油木果油所以擦起來的確非常的保溼!!

米米這天擦的是01清裸紅Nude Pop
一直很想嘗試裸色唇膏,但又怕擦起來氣色不好
這支擦起來帶點微微的光澤,看起來像是天生擁有的誘人唇色
重點是真的很保溼耶(加分)

還有~這款唇膏也是在專櫃品牌中價位比較可愛的噢
只要$750就可以獲得,等到之後上是你們可以趕快去靠櫃試用看看!!
#包裝很美
#顏色也很美

對了對了!!這邊順便回答你們
因為還是很多人會問米米隱形眼鏡是戴哪一家的
我都是戴晶碩光學噢~最愛的款式是湮花棕♥
因為款式很自然好看
配上任何妝容都OK
連夢露看到我戴了之後也一起購入了(笑)
倩碧彩妝

好好把握這個連假的好天氣吧
我也要趁機去小小偷閒一番(眨眼)
到時候等我的旅遊文!!!
還有你們想看的彩妝文、穿搭文、髮型文
我都會慢慢整理出來噢
想看什麼都歡迎跟米米說~也許就會成為下次的主題♥       倩碧彩妝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點點讚+推吧
妳們的鼓勵跟建議都是我滿滿的動力來源
別忘了來粉絲團找我玩噢

假期愉快♬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4-12-17 上午1.03.10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