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丹寧穿搭




今年是我的旅遊年గ౬గ
剛從沖繩回來,一路忙忙忙到現在
月底又要準備起飛了,覺得好充實啊!!!
從大學許下的小心願,目標就是一年至少要出國一次
目前為止都有跟著進度走,覺得很滿足♥

對我來說,旅遊是個人生不可或缺的安排
踏上不同國家,感受當地的文化眼界真的會開闊許多
今年,總算要突破亞洲以外的國家了!!!
到時候請期待我的遊記
我會好好的記錄,分享好玩好吃好逛的給你們唷

好的,今天的主題是你們喜歡的重複穿搭單元
我選擇以最常見的黑+白+丹寧,來搭配出好幾種不同風格的一週穿搭
這也是米米第一次跟Suger 9合作
通通都是來自韓國新鮮直送的單品噢
品質的部分老闆娘都有嚴格把關,價格以韓貨來說也很可愛
幫你們搭配好七天穿搭,有好幾件基本款都是我必推的(拇哥)
不囉唆趕快進入文章吧!!!
#今天照片很豐富噢~嘿嘿

//本篇與Suger 9合作//



Day1
珍珠戒指棉Tee(<Click)
刷破牛仔窄裙(<Click)
黑白丹寧穿搭黑白丹寧穿搭
第一套來點俏皮感(˘έ˘)

這種穿起來舒舒服服的白短Tee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基本款
多收集幾件都不過分啊!!
配上淺色丹寧的窄裙,視覺上看起來就很清爽
不知道為什麼,我越來越愛白色單品了

以前總覺得深色好,酷酷的很有個性
但後來發現春夏穿白色除了可以更亮眼
也能搭配出不同感覺的帥氣,整個人看起來會很跳!!
所以不難發現我私服常常出現All White Look
#偷偷說這次也有一套
#先別急著往下拉
黑白丹寧穿搭
配上之前在香港購入的牛仔漁夫帽
有點Old School的感覺,我蠻喜歡這種風格的
反正夏天一定不要錯過白色X丹寧
想不到穿什麼的時候這樣搭準沒錯(指)
黑白丹寧穿搭

 

仔細看這件短Tee的圖案還真有點害羞(遮臉)
那天PO在粉絲團上也被眼尖的米粉發現
哈哈哈大家不要想歪嘛,只不過是兩雙手
快把重點放在上面的戒指!!!

白Tee的材質是有點棉麻料子,穿起來很通風涼快
最近我還蠻喜歡收集這種有趣的圖案Tee
紅色指甲油+珍珠鑽石戒指的小細節實在是太討喜了♥
黑白丹寧穿搭
因為搭配度非常高,丹寧的單品老實說我還真不少
如果說你也跟我一樣長褲短褲吊帶褲都擁有了
那不妨來試試看一件及膝窄裙,絕對比你想像的還好搭噢!!

寬鬆的短Tee配上丹寧褲可能會太過男孩子氣
換成窄裙就完全變成不同味道
適合想要有點女孩味兒,但又不喜歡太過夢幻的妳
黑白丹寧穿搭
這件我覺的版型偏小
S號我穿起來還蠻合的,建議挑比平常大一點的Size
賣場都有提供平拍尺寸可以參考
米米身高160穿起來剛好就在膝蓋的位置差不多
#側面的角度我覺得好好看!!
黑白丹寧穿搭

搭上今年流行的破褲風潮
窄裙也來破一下(笑)
除了版型很好看之外,這件丹寧窄裙的價格也是千元有找
值得入手一件!!!
黑白丹寧穿搭

配上華山的花花草草,好像有在野餐的錯覺
我還沒真正去野餐過耶~最近好像很流行?
黑白丹寧穿搭


Day2
Black Rose不規則上衣(<Click)
基本款刷破牛仔短褲(<Click)
黑白丹寧穿搭
黑白丹寧穿搭
簡單的字母背心+丹寧短褲
相信對大家來說是接受度非常高的組合
這也是我很喜歡在夏天呈現的樣子♥

加上Body Bag就能直接出門
不管是跟姐妹逛街還是跟另一半約會
都很輕鬆自在,看起來卻不失俐落感
黑白丹寧穿搭黑白丹寧穿搭
常常不斷強調衣服剪裁的重要性
即使背心也有分適合的身型
有些人不敢嘗試細肩帶款,這種寬版的就比較不挑人穿
害怕手臂肉肉的女孩們可以加件薄外套(眨眼)
黑白丹寧穿搭

同樣屬於比較涼快材質的棉麻背心
賣場有黑白灰三色可以挑選,我覺得都很好看
可以從衣櫃中檢視自己比較少的款式

領口的不對稱剪裁是刻意的
讓簡單的字母背心多了點變化
噢~這件原本是有墊肩的,你們可以參考賣場相簿
但我覺得拆掉墊肩會比較好看
建議肩膀比較窄的女孩可以保留,同樣是看自己的身材來搭配囉!!
黑白丹寧穿搭
再來丹寧短褲的部分,請務必囤貨!!!
仔細數數我的衣櫃起碼也有將近10件短褲
各種版型深淺色系都要包辦,簡單來說就是百搭兩個字

這件以韓貨來說價格也是很可愛1000元有找
前後都有刷破的設計,跟這幾年的流行不謀而合
我喜歡它不會太高調的刷破感,即使同樣是破褲
怎麼破的時尚也是重點(笑)

米米是穿S號,版型偏合身
一樣可以參考賣場的尺寸來挑選噢
這件短歸短,穿起來倒是挺修飾的
腿部線條跟臀型都有顧到,很好!!
黑白丹寧穿搭 

颱風過後的天氣又會開始轉晴囉
大家要記得做好防曬措施啊(叮嚀)
近期也會分享我愛用的開架防曬,記得鎖定噢!!!
黑白丹寧穿搭


Day3
可愛Comme ci短洋裝(<Click)
基本款刷破牛仔短褲(<Click)
高質感平底羅馬鞋(<Click)
黑白丹寧穿搭
黑白丹寧穿搭
前陣子美國加州舉辦了一年一度的Cocahella音樂祭
許多大品牌也紛紛推出音樂祭的特別設計款
很多歐美名人部落客也引領時尚穿出各種樣貌
有點波希米亞風格、還有點西部牛仔的味道
許多元素都是我私心很喜歡的

例如說今年也很紅的流蘇、高筒羅馬鞋
每年必備的草帽、連身洋裝
都可以在這套穿搭找到這些元素
黑白丹寧穿搭

如果穿膩了兩截式的單品
不妨試試看寬鬆的短版洋裝
看起來有點可愛、但又不會屬於太過夢幻的氣息
是我會喜歡的女孩樣子
#剛剛好的甜

因為裙子的長度偏短,所以裡頭還是要加件褲子噢
我是直接把剛剛的丹寧短褲穿在裡頭,就算露出來也不奇怪
全白的單品最好發揮拉~我把剛剛提到的流行元素加進來
像是流蘇後背包、草帽、羅馬鞋等
就組合成米米專屬的Coachella風格(笑)
黑白丹寧穿搭
這件洋裝的材質有點類似薄襯衫
穿起來比較不會鬆鬆軟軟的
袖口的剪裁是我喜歡的樣子,不會太長也能剛好把蝴蝶袖修飾掉
沒有特別腰身的感覺會更自然慵懶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用綁繩或腰帶束起來
#孕婦也可以穿美美的

前後都有簡單的字樣
我猜應該是法文或是義大利文?
噢~穿這件之前記得先趟過,才不會看起來有皺摺感噢!!
  黑白丹寧穿搭
背影也很可愛♥
黑白丹寧穿搭

羅馬涼鞋也是Suger9的新品
這雙我穿23.5跟原本尺寸一樣剛剛好
已經不是第一年流行羅馬鞋了,但你會發現
今年的流行大多以"高筒"的版型為主
因為米米身高不夠,所以還不敢嘗試那種高到小腿肚的款式
決定先從這種基本款的開始(笑)

如果你們衣櫃也有那種波希米亞風的圖騰洋裝
我覺得配上這雙涼鞋也會很適合!!
黑白丹寧穿搭


Day4
Black Rose不規則上衣(<Click)
白色當道-刷破牛仔短褲(<Click)
復古式寶石項鍊(<Click)
高質感平底羅馬鞋(<Click)
黑白丹寧穿搭
黑白丹寧穿搭
華山真的是個拍不膩的好地方耶
這天又發現一個新的單車小店
剛好就在小酒館的正對面,迷你尺寸的小平房超可愛
門口根本就是攝影棚的背景來著(笑)

剛好這套也是偏休閒的穿搭
配上水泥牆跟單車剛剛好
才剛說這裡很好拍,馬上來了一對新人拍婚紗照haha
黑白丹寧穿搭

熟悉的黑上衣,這次換了白色的下半身感覺就不太一樣拉!!
你們仔細看我的配件背包跟涼鞋都跟上一套相同噢
但是穿搭換了整個人風格就是截然不同
所以說穿搭是不是很大的一門學問?

偷偷PO了這張在粉絲團當預告
結果白短褲立刻被稱讚(得意)
不只是丹寧,今年白色下半身也是紅到不行
長褲收集完、現在連短褲也不放過
好看的單品就是要把握良機啊!!

黑白丹寧穿搭黑白丹寧穿搭
我覺得Suger9的老闆娘很會挑下半身單品耶
這次的幾件褲款我都很喜歡,雖然說是跟在流行上
但即使之後穿好幾年也不會奇怪

版型跟剛剛的丹寧短褲有些類似
也是非常修飾身型的一款(拇哥)
黑白丹寧穿搭
大份量的飾品能夠適時的幫穿搭加分
古銅色的領結項鍊,戴起來比較個性味兒是我的菜(打勾)
有時候想要中和一點女孩子氣,洋裝也可以配上這款項鍊
#下一套就立刻幫大家示範拉!
黑白丹寧穿搭   
 白色短褲跟丹寧短褲的組合
你喜歡哪一套呢? 
黑白丹寧穿搭


Day5
SKIPPER棉Tee(<Click)
花瓣蕾絲優雅窄裙(<Click)
復古式寶石項鍊(<Click)
黑白丹寧穿搭黑白丹寧穿搭
來點優雅的小女人Look吧♥

蕾絲窄裙請用力的筆記,今年必入手!!!
一樣是鉛筆裙,跟第一套的單寧窄裙穿起來就完全不同味道
即使我平常偏愛個性風格,也會想要來女孩子氣一下

曾經有米粉跟我分享說
喜歡我的甘辛混搭風格,很有特色
認真回去看我的穿搭,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耶(笑)
比起超帥或是超夢幻的組合
我更喜歡在個性中加一點點甜
或是氣質中加一點點帥
哈哈哈大概是天生反骨的路線♥
黑白丹寧穿搭黑白丹寧穿搭
這套一開始我就打算用字母上衣來搭配蕾絲裙,營造衝突的視覺效果
有時候我們認為配在一起很奇怪的組合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他們合不合哪?
黑白丹寧穿搭

渲染的深灰字母上衣
同系列還有白色可選擇,我挑了比較有特色的黑色款
Free Size對我來說有點偏大,但我覺得配上窄裙剛剛好
營造上寬下窄的視覺效果
這樣反而能修飾身型噢!!

你會發現我偏愛這種棉質的短Tee
理由很簡單,就是好搭啊!!
所以看到喜歡的通常就是先收集起來再說
後面還會再來一個不同風格的穿搭給你們
#自己也好喜歡玩重複穿搭
 黑白丹寧穿搭
蕾絲裙長度對我來說蠻剛好的
穿起來剛好會落在膝蓋附近
不用擔心尺寸的問題,蕾絲裙是鬆緊腰身噢
身材從S-M的女孩都可以穿沒問題(眨眼)
黑白丹寧穿搭

下擺的蕾絲剪裁很美
如果你是上班族,我覺得配上一件襯衫就可以出門了
特別提醒穿這種淺色單品雖然有內裡,但多少有透光度
還是穿膚色或白色內褲比較安全噢!!
黑白丹寧穿搭
尖頭鞋是我沖繩得意的戰利品
話說我要開始準備沖繩遊記了~想先看哪個主題呢?
快來留言告訴我!!!
黑白丹寧穿搭


Day6
百搭棉質素Tee(<Click)
白色當道-彈性破壞男友褲(<Click)
復古式寶石項鍊(<Click)
黑白丹寧穿搭黑白丹寧穿搭
嘿嘿~怎麼能錯過我今年最愛的全白穿搭?
我知道很多人不敢嘗試
但我強烈的建議你們絕對要來一下,從基本款的開始吧!!
只要準備一件素Tee+白色破褲
時尚度立刻大增♥

就算上下半身各自分開搭配
也是非常的實穿,這種流行根本就是造福我們啊(笑)
有認真在Follow米米穿搭的你
應該不難發現我的私服中常常會有白上衣or白褲的出沒
黑白丹寧穿搭黑白丹寧穿搭
那善用配件也是很重要的學問
如果覺得全白很單調,那加上大份量項鍊就能馬上解決問題
我本來打算這套就是要穿出有點名媛的小氣質風格
所以刻意配上尖頭鞋跟墨鏡

如果你偏愛休閒的舒服穿搭
那就來雙NB或是Superstar吧♥
黑白丹寧穿搭

這件素Tee本人的質感非常好
同樣也是有黑白灰三種顏色選擇
平時我會喜歡隨意地紮起
但這天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有了綁起來的靈感
微微露出腰身反而有小女人的味道గ౬గ
黑白丹寧穿搭

版型是非常修身的
棉質在夏天非常通風
而且還有意外的顯瘦效果
#覺得賺到
黑白丹寧穿搭
來來來,我要用力地推薦這件男友褲
我真的好愛男友褲,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就搭配它
流行度永遠不減(拇哥)

這件的版型我超超超級喜歡
腰身剛好在肚臍左右,刷破的尺度也拿捏得剛剛好
褲管做有點縮口感覺的AB褲
對於我們這種身材不是太高大的女生來說
視覺上會比較剛剛好

之前在ZARA也入手一件類似的男友褲
在還沒收到這件之前我很愛穿它
結果我發現這件的單價是我在ZARA入手的1/2...
為什麼不讓我早點遇見你(哭)

總之,強烈建議入手
硬要我挑的話,這件是今年的第一名!!!!
黑白丹寧穿搭
真的,真的不要怕髒
All White Look比你想像中還厲害
用力的嘗試看看吧!!  

黑白丹寧穿搭


Day7
SKIPPER棉Tee(<Click)
白色當道-彈性破壞男友褲(<Click)
黑白丹寧穿搭黑白丹寧穿搭
開始這套分享前,先回頭看看Day5跟Day6的穿搭吧!!
沒錯,我就是利用剛剛的上衣+男友褲
搭配出另一種感覺的Day7 Look♥

這就是我喜歡重複穿搭的原因
總是能利用相同的單品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對於不可能天天買新衣服的大家來說
重複穿搭才是最實用的對吧(眨眼)
黑白丹寧穿搭

男友褲不只配上合身的白素Tee好看
略帶寬鬆的深色上衣也很合拍
哎唷~我都指定是必入手款式了
絕對拍胸脯保證好搭(笑)

這件上衣的下擺偏長
所以隨意地紮進去就很好看
這套穿搭我想推薦給學生的妳
這樣去上學很輕鬆自在,卻也不失流行度剛剛好♥
黑白丹寧穿搭

這邊再分享一個穿搭小撇步
如果覺得自己下半身比較肉的女孩們
像這樣搭配時,可以拿一件丹寧襯衫綁在腰間
除了多了點層次,也可以修飾下半身的身型噢!!
黑白丹寧穿搭
黑白丹寧穿搭

根本就是可以馬上出遊的穿搭
好期待出國的日子(握拳)
不過在這之前,要先認真工作
這樣你們才有滿滿的文章可以看~是不是啊?
黑白丹寧穿搭

呼呼~終於完成一周七天的穿搭分享
想要看更多Suger9單品可以到他們家的粉絲團逛逛(<Click)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主題噢
快來跟我聊聊你最喜歡哪一套呢?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最喜歡看妳們的留言了!!!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