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由行穿搭,旅遊穿搭




回國的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把穿搭文生出來ಕೣೢ௰ಕೢೣ
這次去沖繩前本來想說要出國寫文,結果每天都是累得筋疲力盡
早上都是6、7點就起床,比平常工作還勤奮啊(笑)
但是行程滿滿很充實的感覺真的很好!!
#香港遊記都還沒寫完,沖繩遊記就在排隊了

大家好像都很喜歡看穿搭文吼
可能因為本身是購物狂的緣故,穿搭也是我最愛分享的主題之一
能夠像是寫日記般的記錄生活穿搭
對我來說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除了我自己偏愛的風格之外
你們應該不難發現,在部落格的穿搭文中
我都會盡量以"主題式"的分享來跟你們介紹
這樣一來之後想要查什麼類型的穿搭
只要在部落格右欄的關鍵字打入你想要找的主題
ex.丹寧穿搭
就會出現所有有關丹寧的搭配法
這樣一來就可以得到我曾經分享過的穿搭靈感
是不是很貼心呢?嘿嘿
#很好意思自己講

好拉
那今天的主題當然就是旅遊穿搭囉
不囉唆立刻分享香港的四天穿搭
我出國的時間大概是三~四月的春季時刻
氣溫約在20-25度左右提供給你們參考
香港跟台灣的氣溫差不多,會稍微熱一點點
你們之後出國就可以按照這樣的方式準備穿搭
開始!!!



Day1
香港自由行穿搭,旅遊穿搭

上衣_Teepop
丹寧外套_chuu
條紋過膝裙_PAZZO
運動鞋_NIKE
body bag_Rebecca Minkoff


第一天穿這樣(指)
坐飛機其實我還蠻喜歡裙裝的,因為舒適度相對比較高
或是我會挑連身褲之類的單品
本來打算第一天直奔迪士尼
但因為遇到一些小插曲時間delay到
於是就立刻改了行程前往尖沙咀

這張我真的好喜歡♥
私心地放在粉絲團的封面照
擁有濃濃的香港街頭氣息,配上逆光根本無敵
#請忽略我手上的飲料XD
香港自由行穿搭,旅遊穿搭

基本款的短Tee在這個季節非常實穿
以往我偏愛的以字母Tee為主
比較少這種圖案式的上衣
這次跟Teepop合作,一眼就相中這個夢露復古圖案上衣
你們可以參考這篇文章有比較詳細地介紹:
【穿搭】一次給你四種不同的T-Shirt穿搭術♥♥ 
香港自由行穿搭,旅遊穿搭
出國我絕對不會錯過的就是丹寧外套or襯衫
搭配度100分,穿起來也舒服
#對我真的很強調舒服這件事

這件篇短版的外套是我去年在chuu入手的
搭配過膝裙有種甘辛混搭的style
因為我早就預料會走一整天的路
所以也沒忘記帶運動鞋(眨眼)

詢問度超高的NIKE鞋兒
是我在信義誠品的beams專櫃購入
他們在日本有代理許多品牌,或是特別的限定款
我在NIKE專賣店反而沒看到這雙
型號是NIKE AIR PEGASUS 83 LTR提供給你們參考
我覺得版型很像近期很紅的nationallist系列
但是顏色超超超美是我的菜
於是當場立刻就結賬了(笑)
香港自由行穿搭,旅遊穿搭


Day2
香港自由行穿搭,旅遊穿搭

上衣_Anden Hud
丹寧褲_nunukorea
條紋外套_PAZZO
平底便鞋_Mes Mania
包包_Saint Laurent
墨鏡_Ray-Ban

第二天我們跑去中環逛街
想說這裡是比較時尚的地點
於是穿了個簡約的黑白風格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穿搭,私心多拍了幾張♥

出國前我剛好在物色春夏的薄外套
一直想挑一些不同的款式來搭配
在PAZZO找到這件長版的寬條紋外套
價格也不貴我記得$590左右
二話不說立刻跟第一天穿的條文及膝裙加入購物車
我覺得PAZZO生意會好不是沒有原因耶
前天購物隔天就收到商品
很適合緊急要找衣服的人(笑)
香港自由行穿搭,旅遊穿搭

側面也很好看
我覺得是小個子女孩也可以駕馭的單品噢
香港自由行穿搭,旅遊穿搭

包包則是在機場入手的YSL
我超超超超愛它గ౬గ
從一上市就開始覬覦它到現在
這次終於狠下心把它帶回家
有機會我再來好好寫個開箱文
等我噢(眨眼)
香港自由行穿搭,旅遊穿搭
除了丹寧外套,我覺得牛仔褲也是必備單品之一
畢竟有時候出國會shopping
買了新衣服會想要偷偷先穿一下
但是臨時找不到單品搭配也是蠻尷尬的
這時候先準備一件牛仔長褲or短褲絕對不會出錯
#出國購物經驗談

這件nunukorea的單品
每次穿我都好得意~因為超級顯瘦啊!!!
我本身是屬於大腿比較有肉的人
所以褲子也比較難挑,這件可以把肉肉包起來我很滿意
雖然是去年購入的,但我發現最近好像又有再出耶
你們可以去逛逛他們家粉絲團♥
香港自由行穿搭,旅遊穿搭
那素Tee更沒話說了
不用說出國,平時就好搭的要命
多準備幾件不會吃虧的(吐舌)
說到AH最近又有好多新的單品出爐
不管是素Tee還是家居服都好燒啊啊啊
#可惡我的荷包

對了~這件我也有寫過分享文
一樣可以復習一下噢:
【穿搭】喜歡不受束縛的自在。每天都要穿的居家服與小褲褲們推薦♥♥ 
香港自由行穿搭,旅遊穿搭


Day3
香港自由行,香港行程安排

上衣_PAZZO
牛仔短褲_ZARA
紅格紋襯衫_Lea
運動鞋_NIKE
body bag_Rebacca Minkoff

Hello香港迪士尼♥♥♥
這是我第二個迪士尼樂園
第一次是小時候去東京迪士尼
但老實說已經沒什麼印象了(捶墻)

這次跟P先生想說不要一直在香港逛街
於是排了一天迪士尼的行程
雖然很多人都說香港迪士尼很無聊
但我覺得對於沒有來過的人
或者是喜歡這裡的氣氛,還是很有趣的!!

園區也非常的整齊清潔,沒有印象中的雜亂無章
可惜我這天玩太開心了,穿搭拍的好少啊(笑)
香港自由行穿搭,旅遊穿搭
因為要整天跑跳
我選擇比較輕鬆的短Tee+短褲的組合
害怕晒黑或是要禦寒也準備了一件格紋襯衫綁在腰上
這樣就不用一直拿著外套了
#覺得聰明

我突然發現這次幾乎都選擇偏休閒的單品為主
出來玩還是要舒舒服服的最重要!!
我想你們也認同吧(挑眉)
香港自由行穿搭,旅遊穿搭


Day4
香港自由行穿搭,旅遊穿搭

上衣_JEANASiS
灰色連身紗裙_Peachy
丹寧外套_chuu
平底便鞋_Mes Mania
包包_Saint Laurent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時間咻一下的就來到最後一天
趕緊把握最後的時刻在銅囉灣走走

路名都是用XX道來取名
果然很有英式風格的味道呢(˘έ˘)
香港自由行穿搭
其實光是飯店門口就很好拍了  
我在之前發的香港自由行行程文章有介紹到
如果剛好有安排假期去旅遊的話
可以參考看看我的路線安排:
【旅遊】香港自由行。跟我一起安排必勝行程攻略♥♥

 香港自由行穿搭,旅遊穿搭

眼尖的你應該有發現跟第一天是搭配同一間丹寧外套
就跟你們說很好搭了吧(眨眼)
淺色系的在春夏更顯得亮眼噢
我最近也在物色好看的單寧背心中!!

裡頭的紗裙也是刻意排在這天穿著
前面有提到我坐飛機都喜歡穿得舒舒服服的
這種長裙可以防曬、也不怕冷氣房
我覺得很方便!!

話說這次去沖繩第一天也是穿紗裙耶
不過比起來我偏愛混搭這種有點個性的單品
像是單寧啊、襯衫等等,穿出比較不同的味道
你們喜歡哪一種呢?
香港自由行穿搭,旅遊穿搭

香港自由行穿搭,旅遊穿搭

最後幾張都是在飯店門口的長廊拍攝
是不是很有畫廊的感覺?
最後送上一張我覺得很有fu的鏡子反射黑白照♥
香港自由行穿搭,旅遊穿搭

下一篇香港遊記
想看什麼主題呢:購物?美食?還是迪士尼?
快來留言跟米米敲碗吧♥

【延伸閱讀】
【旅遊】香港自由行。跟我一起安排必勝行程攻略♥♥

想看更多旅遊文章,歡迎到部落格右欄的"旅遊"欄位搜尋噢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招手)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4-12-17 上午1.03.10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