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4.jpg




連身褲就是夏天的代名詞♬

去年差不多也是這個時間
我也發了一篇連身褲的收集整理文
【穿搭】Mii's Daily outfit♥♥瘋狂收集的20套連身褲+吊帶褲分享(連身褲篇)
本來想說好吧今年應該會冷靜一點吧?
結果完全沒有!!!
猛然一數,發現竟然默默的也累積10件了
#到底怎麼這麼會買
#邊整理文章的途中又多買兩件

覺得不來分享給你們怎麼行
暑假過了一半,天氣還是熱呼呼
我想連身褲還是可以一路穿到早秋都沒有問題(點頭)

我會順便把整套穿搭資訊都寫出來
有找到連結的也會很壞的偷推你們一把(笑)
那麼就不囉唆
一起來看我今年的連身褲夥伴們吧!!!
#粉紅色字體有Click按鍵的就是可以直接連到賣場噢
#米米溫馨提醒你



LOOK1▲
花柄連身褲_Choies(<Click)
交叉涼鞋_ZARA
白框墨鏡_OWNDAY
項鏈_TOPSHOP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第一套就來個夏天味十足的(草裙舞扭姿)
其實這件被我帶去美國穿了拉
但是竟然忘記拍照!!!!可惡

一定要分享給你們的是他的顏色超級顯白
把我最近曬黑的手臂修飾得很好(笑)
質料有點半棉質+雪紡的那種感覺
穿起來舒適度很足夠♥

內搭NuBra露出背部線條很性感
不敢單穿的也可以搭可外穿的內衣
像我這次去美國就有買一件Bratette
話說還不少人有問過我關於夏天怎麼穿內衣的問題
你們會有興趣看內搭的整理文嗎?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嘿嘿~剛剛去看了Choies還有貨耶!!!
價格換算台幣約700多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因為質感真的很不錯
而且款式也是台灣比較少見的
我個人蠻喜歡歐美衣服版型的剪裁跟風格♥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LOOK2▲
圖騰摟空連身褲_Hollister
厚底黑涼鞋_Pull&Bear
寶藍色貝殼包_Coach
長短雙鏈項鏈_Urban Outffiter
墨鏡_韓國網拍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恩...醜話先說在前頭
這套全身目前應該都找不到(被揍)
但是,圖騰的連身褲真的太特別了!!!
絕對要來跟你們分享
如果有找到類似的版型可以收藏

當初在美國Hollister一眼看到她就馬上裝進購物袋
而且很Lucky的它是最後一件గ౬గ
你知道女人嘛~總是無法抗拒限量的魅力
二話不說就結帳去了

但我覺得買得很值得
之前PO再ig上就默默的有詢問度
話說歡迎你們來追蹤我的instagram唷
會比較即時地分享我的生活
常常會有粉絲團沒有出現的照片~嘿嘿
我的id👉LOVEMIIHUANG(<Click)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摟空的位置在肚子比較特別
但由於它是在上腹部所以這裡剛好比較瘦哩(偷笑)
棉質的設計穿起來也很涼快
加上一件白罩衫也很有歐美fu呢♥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LOOK3▲
向日葵連身褲_Choies(<Click)
厚底黑涼鞋_Pull&Bear
寶藍色貝殼包_Coach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向日葵也被問翻拉
也是在Choies入手的
這次剛好有三件都是同一次購入
它們的連身褲價格都不會太貴
之前也有分享過購物教學
【購物】免運費!新發現的購物小天地♥♥CHOIES購買教學+戰利品穿搭分享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可能太多了
所以品質的話就是要看東西
有些真的很不錯,有些就還好
像我就蠻推墨鏡的!!!
買了兩次墨鏡都很喜歡
現在也常常出現在我的穿搭中♥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藍色貝殼包配上黃色的向日葵整個人超亮眼
這咖小包也是美國的戰利品之一
我真的好想趕快整理美國的文章跟你們分享噢!!
但照片真的太多了,我還在想要先從哪個下手
你們快來給我意見,想先看哪一個主題呢?

焦點回到向日葵身上
它也是那種類似棉麻的材質,穿起來也很涼快
我特別喜歡他下半身的設計
有一點點像裙子的感覺,然後有弧度的下擺
(你們可以看全身照片比較清楚)
這樣會有意想不到的顯瘦效果!!!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LOOK4▲
樹木印花短袖連身褲_Doris in Korea
(<Click)
金鍊Body Bag_Rebecca Minkoff
粗跟尖頭鞋_Mes Mania
(<Click)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這樣穿跟夢幻的公主房毫無違和感呀♥ 
前幾天又跟夢露小吹相約去杜樂麗拍照
他們家的裝潢真的很美!!!
坐在我旁邊那隻睡翻的是店貓
我們拍多久她就睡多久(笑)

短袖的連身褲比較少見
應該是說好看的很少,很容易會有睡褲fu不知道為什麼
這件的設計超級韓妞味
是在我新發掘的正韓賣家Doris in Korea入手的
不過我找不到衣服的連結,你們可以直接私訊問問看老板娘噢!!!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圖騰整個就是我的菜 
我買衣服很看感覺,尤其是這種有花色的
總是有幾款會讓你一見鍾情(轉圈)
而且他的綠色是很少見的綠,姑且就幫他命名為氣質綠好了ಕೣೢ௰ಕೢೣ

想要看起來比較顯瘦的
這種有腰身版型的連身褲
會讓你的身材看起來更有線條感噢!!!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跟貓咪玩得很開心
但他一心只想睡覺,偶爾抬頭看看我又轉過去了
喂喂~太不給面子了吧XD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LOOK5▲
圖騰綁繩連身褲_ORENDA
(<Click)
涼鞋_Mes Mania
(<Click)
墨鏡_Choies
(<Click)
草帽_UGG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時間回到美國的Santa Monica
現在想想我還真幸運耶~在美國的期間幾乎都遇上好天氣
拍出來的照片就會像這樣晴空萬里的
背景是很常見的棕櫚樹,我覺得他長得好可愛(笑)

這套有在先前的LA渡假穿搭分享過
【穿搭】環遊美洲30天。四種不同風格的LA渡假穿搭♥♥
怕曬的人選擇長褲的連身褲就對了
穿起來又舒服一舉兩得

我喜歡的是他肩帶的特殊設計
利用綁繩可以自由調整鬆緊度
加上圖騰也很有波西米亞的味道
最重要的是這件好便宜啊!!!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隨便拍起來都很有氣勢哩
之後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美國玩
太喜歡這裡的許多人事物了♥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LOOK6▲
菱格紋連身褲_H&M
雙拉鍊小包_H&M
墨鏡_Choies
(<Click)
流蘇厚底便鞋_Doris in Korea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就跟你們說我在美國剛好都遇到好天氣吧
這是去迪士尼樂園玩回來的最後一天
穿上舒服的連身褲方便到處跑跳

我在美國的H&M入手的
我發現台灣的款式不會差到太多
價格也大同小異,你們可以去看看還有沒有

露背是我比較可以接受的
不過我這天剛好搭的是平口的Bra小可愛
我是在PAZZO買的你們可以去找找看很實穿!!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LOOK7▲
碎花柄連身褲_TOPSHOP
鳳梨草編手拿包_TOPSHOP
厚底黑涼鞋_Pull&Bear

墨鏡_淘寶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來件版型比較特別的款式吧!!
整理起來才發現,今年入手的款式幾乎都各有特色
沒有頻頻在很像的單品中鬼打牆(笑)
也算是突波的一種吧~哈哈

真心希望TOPSHOP趕快來台灣設點吧!!!!!
雖然他是英國牌子,但我在美國只要逛到都不放過
尤其最後一周待在Vegas的時候
連續逛了兩次,還真的就給他買了兩輪下去
#說有說瘋狂就有多瘋狂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手拿包也很可愛對吧?
當我在夏天穿上比較深色的單品的時候
可以搭配一些比較跳的配件
讓整體的穿搭不會太重噢!!!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LOOK8▲
紅色V領連身褲_Choies
黑色皮夾鏈袋包_MICHAEL KORS
一字帶尖頭鞋_Air Space(夢露贊助)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叫叫叫叫叫我姊姊(哼歌)
這次真的各種類型的連身褲都有對吧
誰說連身褲只能休閒風格
這樣穿就很有氣勢,直接去喝喜酒都沒有問題

紅色怎麼挑選是個重點
好看的正紅色能讓你馬上成為全場的焦點
只可惜剛剛要找這件連結給妳們的時候發現賣光光了
不過沒有關係,可以去逛逛其他的連身褲
Playsuit短褲(<Click)
Jumpsuit長褲(<Click)
剛剛又看到幾件不錯的
網頁捨不得關...決定寫完再續逛(大笑)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
這件的褲管對我來說有點太長了
在考慮是不是要改短~比例會比較好看
紅色配黑色的配件很好看
再加上一點金色的飾品
正式場合就這樣出席吧♥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其實他的玄機在後頭(奸笑)
所以也是要內搭NuBra比較合適噢!!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LOOK9▲

圖騰草帽_ZARA

黑涼鞋_Chicwish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這身穿搭就是寫了我的名字啊(笑)
深藍色的連身褲顏色非常耐看
而且我覺得它配白色的單品更加分

忘記有沒有分享過挑選連身褲的小訣竅
對我們這種個子不高的女生來說
記得挑選"上半身版型比較短的"尤佳
因為可以讓你的筆記視覺效果看起來比較拉長
尤其長褲會更明顯噢!!!

例如說我身上這件腰身就在我的高腰位置處
看起來腿就會更顯長
那要更作弊的話就是穿一雙厚底or粗跟鞋
看起來就無敵了(˘έ˘)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簡簡單單的剪裁反而更耐看 
這件就是會想要一穿再穿的單品耶(拇哥)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草帽根連身褲也是好夥伴
害怕只有一件單品撐不起來太無趣的話
不妨好好地利用配件來增添身上的趣味吧!!!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LOOK10▲
點點連身褲_PAZZO
短袖白TEE_FASHION365
厚底黑涼鞋_Pull&Bear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這件在我沖繩的旅遊穿搭有登場過
【穿搭】沖繩自由行。我的5+1Days旅遊穿搭♥♥
老實說我覺得連身褲也是旅遊的好夥伴呢
雖然有些人覺得上廁所不方便
但是搭配上能少花點腦筋,穿起來有很有型
我想多花個幾秒鐘穿脫很合理吧(笑)

這種風格也是我比較少嘗試的
但是帶點俏皮感的點點連身褲真的很吸引我
而且我深深覺得這件買對了!!
因為本人的質感很不錯,裡頭搭配背心或短TEE都可以
單穿會有點太露~至少要搭配小可愛噢(叮嚀)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藍色墨鏡也是詢問度很高的一款
可惜我剛剛去找連結的時候也賣光光了
這款跟剛剛出現的白框墨鏡都是在Choies入手的
價格都不會太貴,尤其白框才200多台幣根本夜市價(笑)

好拉你們要等我整理墨鏡文唷
已經迫不及待跟你們分享了!!!!!!
連身褲Jumpsuit Playsuit

天啊~我竟然默默地就把這10套給分享完了
你們看得還過癮嗎?
最喜歡哪一套呢?

附上近期的口袋清單
#我愛用的粉底液大軍們
#收集不完的墨鏡整理文
#我愛的波希米亞風格穿搭

或是有其他想看的主題
都可以在這邊留言給我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喜歡這篇文章的也請記得幫我點點讚或是分享出去噢
妳們的鼓勵跟建議都是我滿滿的動力♥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不定期會分享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