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POP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本書
叫做"令人心動的整理魔法"
是一個日本女生分享她的整理心法
對於房間東西多到爆炸的人,真的很需要好好整頓一下
(對,我就是在說我自己XD)

而衣櫃通常是女孩們
最容易莫名其妙就爆滿的地方(笑)
這時候就要利用搭配哲學,來將衣櫃裡原本就應該有的基本款
做出更多不同的變化

T-SHIRT我想每個人都有幾件吧?
今年春天的時候,我整理了這篇文章
【穿搭】一次給你四種不同的T-Shirt穿搭術♥♥ 
這次來個秋天版本!
跟大家分享如何利用T-SHIRT來做搭配
變出更多不一樣的穿搭






LOOK1

TEEPOPTEEPOP

 上衣_TEEPOP(<Click)
直條鉛筆裙_ZARA
踝靴_Forever21


如果穿膩了高腰褲,不妨嘗試看看搭配鉛筆裙的方式
同樣能將上半身的比例縮短
營造腿部線條更長的視覺效果

鉛筆裙在今年秋冬依舊是流行趨勢
將材質換成毛呢更符合季節
開衩的設計也讓活動更方便自如

我很喜歡的簡單搭配哲學
就是當上下半身其中一樣單品顏色比較豐富時
挑選其中一個顏色去做組合
是最安全也最耐看的樣子!

例如說這件鉛筆裙的顏色是黑白藍紅
那麼我從其中挑選來搭上半身就絕對沒有問題
又以黑白兩色更為百搭
而秋冬我偏愛黑色營造酷酷的街頭女孩LOOK♥
TEEPOP

將帶有流行元素的配件加入
也是可以讓整體造型加分的小祕訣(指)

絕對不能錯過流蘇!!!
同樣是黑色系不會讓人感覺太過突兀
你也可以選擇今年很流行的排釦裙或是流蘇裙來搭配下半身
素TEE就是這樣討人喜歡~太好搭配了:)

TEEPOP是販售以T-SHIRT為主的網購品牌
除了素色款也有很多圖案TEE可以挑選
我喜歡它洗過之後也不會鬆掉的扎實質地
連米媽都跟我搶著穿(笑)
TEEPOP

 

記得這種需要將上半身紮入的搭配法
尺寸以合身的為主才不會看起來沒精神
照片中我是穿S號提供大家參考噢:)
TEEPOP





LOOK2
TEEPOP
TEEPOP

上衣_TEEPOP(<Click)
短褲_Hollister
粉紅針織外套_韓拍



要說到最甜的穿搭絕對非粉紅色莫屬啦!
但我相信很多女生跟我一樣
不喜歡太過夢幻的少女路線(笑)

於是你可以選擇以白色為基底
搭配款式不是那麼女生,但顏色可以女生的單品
例如針織外套、查思特大衣我覺得都是不錯的選擇!

 TEEPOP

不敢嘗試全身白穿搭的人
可以利用粉色系來做中和,視覺上看起來還是"淺色調"
整體感也讓人感覺比較輕盈

脫掉外套之後,有發現是超級百搭的條紋TEE嗎?
黑白條紋我想大家應該都有了
來件舒服的灰白條紋吧♥

可以像我一樣搭配白褲
也可以搭配簡單的牛仔褲、黑褲等等
給人很清新的感覺我喜歡!
TEEPOP

雖然TEEPOP的單品價格都很便宜
但是質料可沒有跟著縮水
真心覺得台灣自有品牌害是會有用心的廠商!
TEEPOPTEEPOP

搭配簡單的短褲時
只要將前擺為紮營造自然的感覺即可
穿搭不只是要有型,舒服也很重要呢!
TEEPOP




LOOK3
TEEPOPTEEPOP

上衣_TEEPOP(<Click)
麂皮裙_Bershka
披肩_FOMO
踝靴_Forever21



最後一套,就是完全寫了我的名字的穿搭啊(笑)
喜歡的灰黑色調,融合裙裝卻帶點個性的搭配組合♥

你會發現其實我身上只有兩個顏色噢!
但藉由異材質與剪裁,讓人看起來很有層次感
披肩也是秋冬絕對必備的單品!!!
這件我常常不知道穿什麼就披著
跟T-SHIRT搭配也毫無違和感,在這種微涼的秋季很適合

而麂皮裙就是注入流行元素的關鍵啦
搭配簡單的素TEE就很好看:)
TEEPOP

TEEPOP
細看會發現是竹節棉材質
V領剪裁能有尖臉跟拉長脖子的效果
也很適合搭配最近很紅的頸練!
TEEPOPTEEPOP

 

 

以上三種基本TEE的搭配方式
你最喜歡哪一種呢?

還有可以搭配紗裙、搭配寬褲等等
更多不同的選擇
這就是基本款強大的威力阿!
TEEPOP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我已經開始物色外套購物清單囉
敬請期待:)

如果有想看更多不同的主題
不管是文章還是影音
都非常非常歡迎留言給我
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以上♥

 米的instagram: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