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










必須認真的說
開架美妝品真的越來越沒有極限了!!!






對我而言
其實並沒有特別必用專櫃保養品的迷思
但對於保養、底妝類產品
還是"習慣性"的會先參考專櫃品牌

我想很多人應該也跟我一樣
甚至是學生或小資女們,即使相對預算較低
也會抱持著開架底妝沒那麼厲害、或是開架保養效果有限等想法
寧可把比較多的經費花在專櫃產品上

也因此很多開架熱賣到不行的彩妝品牌
保養卻是乏人問津




不過,這個觀念在我開始寫部落格之後
陸續地改變了
我觀察到許多開架品牌在研發產品上
秉持著更實惠的價格、追求專櫃等級的效果
讓原本集中的迷思漸漸開始轉移

甚至是我自己也因為接觸了更多產品
而發現了開架產品的美好
進而可以推薦給更多女孩們
打破自己原有的偏見、也提供大家更多的選擇

在這個什麼都漲但薪水沒漲的時代
也許這些性價比高的產品們誕生
也是大家生活中小確幸的一環吧(笑)







//本篇文章與Za合作//






相信你們看了封面照片
大概知道今天要來分享的產品心得是什麼

畢竟這兩三年下來也試用過不少產品
如果總是千篇一律的老生常談
產品外觀、成分、試用心得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會直接往視窗右上角按叉叉(笑)

所以我試著用不同的方式來跟你們分享
除了產品本身的特色之外
更會分享一些保養的經驗談、或者是不同觀點的討論
讓大家在看一個產品的心得文章
會有更多不同的收獲!


對於以分享為初衷的部落客這個職業來說
也才更不愧對這名稱:)






Za 瞬白微粒精華露n/150ml
ZA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


是這樣的
我們幾乎每天都會收到不同品牌的合作邀請

那以我自己為例
我在收到保養合作的邀請時
會先依照自己對於品牌的喜好(這很合理)
再來對於品牌的知名度(所謂的商譽)
還有過去使用的感受(經驗是非常重要的)
等等因素來決定是否分享

而你會發現很多相同品牌但不同產品會重複在我的部落格出現
例如資生堂、SK-II、THREE..
開架的會有Za、KATE、Visee..

不管是自己購入還是合作
因為過去曾使用過他們家的某某產品,而對於這個品牌有信心
自然會對他們的新產品有更高的期望
而Za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開架品牌
因此在收到邀請時,當然很快速的就答應了!

ZA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

那這瓶瞬白微粒精華露n呢
其實並不是一項全新的商品
嚴格來說它是"升級版"

所以不要以為我上面產品名稱多打了一個n
他真的就是有一個n在後面XD

大概在2014年就誕生的瞬白微粒精華露
這次升級的最大關鍵字是添加了橄欖葉精萃
天然新鮮的橄欖葉,有強力的抗菌跟抗病毒的特性
還有很不錯的抗氧化能力
(簡單來說就是能改善氣色、維持肌膚的年經狀態)

那原本對於這瓶精華露不熟悉的朋友們
也順便跟大家分享它原先的賣點
就是專櫃等級的4MSK美白成分,可以防止黑色素生成
以及公認的美白好物維他命C

至於其他詳細的成分等資訊,只要google搜尋產品名稱都可以找得到
這邊就不占太多篇幅介紹囉:)








前面提到,除了Za本身就是我還蠻喜歡的一個品牌外
之前用過它們美白系列的4D亮白UV防曬乳就非常喜歡
今年夏天也持續使用中!
有興趣的米粉們可以看看我去年的文章:
【美妝】夏日懶人必備。防曬隔離美白打底4in1開架防曬乳推薦♥♥

也因此對於他們的美白產品更加有信心
這是我今天會分享這瓶精華露的一大理由

再來看看我的肌膚狀況
我本身是乾性膚質、膚色屬於自然偏白
跟大多數的女生一樣都想要有白皙透亮的皮膚(笑)
所以美白的產品自然沒少用過
#尤其是夏天哈哈
ZA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

前面都一直只有提到這是一瓶精華露
但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包裝上的Slogan
"一瓶抵化妝水、乳液、精華液"

對我來說這些字眼就是四個字
懶人必備XDD
跟我之前分享的亮白防曬乳一樣
不需要繁複的程序,一瓶搞定!

對於不管是想省麻煩的
還是對於保養總是沒概念的人
可以說是一大福音:)




打開來使用會發現這瓶精華露的質地很特別
有點半透明狀,但中間又有小小顆粒球在其中
其實他是將我前面提到的高效美白成分濃縮在特殊構造的膠囊微粒中
而膠囊微粒的表層由乳液組成
粒子當中又包覆了濃厚的精華液,有效鎖住美白精華成分

讓精華露在接觸到皮膚的第一瞬間
是最新鮮的狀態
達到最高效率的保養效果:)
IMG_4080

ZA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

你可以直接用手掌心溫熱
或者用化妝棉搭配擦拭
ZA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

伴隨著天然茶玫瑰的香氣很療癒
手勢就跟平時擦精華液差不多
讓他均勻分佈吸收即可
吸收的效果在我的意料之中,非常的給力!
重點是也很清爽,在這種悶熱的天氣挺適合的
ZA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

ZA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

ZA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

目前使用的時間大致持續了兩週左右
膚色有感覺到變得更提亮
原本可能因為熬夜的氣色不佳,在前一晚使用精華露可以稍稍遮掩不足
如果在妝前當作保養,上妝後的氣色也會顯得更好
因為使用時間上還沒有拉到太長,我很期待後續更加亮白提升的效果
不過在兩周內的試用期間,提亮的感覺是很有感的!

我覺得在最近的天氣使用非常剛好
即使是混合肌也能輕鬆駕馭

但因為我還沒有在冬天使用過它
所以還不確定它的保溼效果足不足以撐起冬天的乾燥
但我想在春夏這個季節是很OK的

對了~包裝上也有特別提到
這瓶精華露有經過肌膚敏感性試驗,不易阻塞毛孔
而且他是不含酸類成分
所以早晚都可以使用,敏感肌或許也可以嘗試看看!
ZA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

最後最重要的
是它的價格誇張的平實
定價$390/瓶(150ml噢!!!)
昨天才去逛了屈臣氏
他還在特價$339...這不買都對不起自己啊(笑)

之所以把價格放在最後結尾
是不希望大家在購買開架產品時只在意它便不便宜
而抹滅掉他們其實也很用心在成分研究上

當然它的確是性價比非常高的產品
所以我會很推薦保養品預算沒有那麼高的消費者
可以試試他們這瓶精華露
認真擦臉的明亮感會改善許多
又或者是可以當作妝前保溼,這麼大一瓶擦起來也不會心疼XD

 想瞭解更多商品資訊
可以到Za官網(<Click)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如果你有更多建議或是鼓勵,都很歡迎留言給我
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31.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週週會更新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29.0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