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y紗裙穿搭










好吧!我必須承認
骨子裡還是稍微有一點叛逆的因子存在(笑)

這個故事大概可以從我國小的時候說起
以前媽媽總是希望幫你買多一點漂亮的洋裝、裙子
女生嘛~就是要打扮得像女孩的樣子
記得從我有主見開始,就不是一個太喜歡穿裙子的人

倒也不是說多討厭裙子
而是喜歡自己的穿搭由自己做主
不再拘泥於別人為你限定好的風格




//




也就是這樣
學生時期慢慢開啓了愛打扮的大門
開始會翻雜誌、看明星怎麼穿
把時下的流行融合成適合自己的路線

不知不覺走上了部落客這條路
也正式為我的的愛購物賦予合理的藉口(笑)
也逐漸在每一次的搭配中
找尋適合自己、自己也喜歡的風格♥



其實我還蠻喜歡聽到
"這衣服上面就寫了你的名字"之類的話
因為這代表著你在別人心中已經有一個形象
是有記憶點的、印象深刻的

記得曾經有個小編因為合作採訪後變成朋友
他當時就告訴我說,他很喜歡我的甘辛混搭路線
這個詞彙來自於日本雜誌
將所謂的甜美與個性混搭,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這也跟我時而熱血時而冷靜的個性不謀而合




不拘泥原先的模樣
當一件單品你選擇用不同的角度來詮釋它
它就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對吧!
(人生也是如此!)








//本篇文章與Peachy合作//






後來我發現,當把對生活的想法
用文字一個一個在鍵盤敲出來的時候
竟然比想像中更加文思泉湧

試著用不同的方式來呈現文章
即使是合作文,也會用跟自己文章同樣的時間心血
如果能藉由文章
來跟大家分享更多自已的生活跟思想
也為一篇單純的穿搭文增添了多一點樂趣不是嗎:)





//




說起跟Peachy的相遇
大概是在一兩年前,當初他們還是剛開始沒多久的網拍賣家
感覺得出來他們對自己的紗裙非常有信心
那時候我收到的第一件紗裙是洋裝式的
質感真的如他們所說的好、舒服、耐穿!

從此對於這個賣家就多了一份好感
(所以說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





後來時空快轉到上個月
再次收到Peachy的來信
他們說有開發新的紗裙款式跟顏色
希望可以用我的風格來詮釋紗裙穿搭
由於先前的好印象,我很快的就答應了!

再次光臨Peachy
粉絲團人氣暴漲、也多了官網
以致力開發出好品質才願意販售的堅持
如今光是紗裙就有一大群擁護者
真心替他們感到開心,也默默想著要學習他們的精神


照片中就是這次的穿搭主角
Peachy獨家訂製棉柔半身紗裙
Peachy紗裙穿搭

總共有出了三種顏色:粉芋紫/軍綠/拿鐵棕

這次,就讓我用屬於米米的風格
來詮釋三種不同的紗裙穿搭吧♥











LOOK1
Peachy紗裙穿搭

Peachy紗裙穿搭

第一套就由粉芋紫來打頭陣!

可以說是為了春夏量身定做的顏色
光是單獨看就春意盎然
Peachy這系列半身紗裙通通都是F Size
彈性腰身可以滿足所有身型的女生

細節的部分我們等回在討論
裙子最長的部分有66cm,我身高160提供給你們一個參考標準Peachy紗裙穿搭





很多人會覺得說這種顏色不好搭
其實越是特別的顏色
只要記得把其它搭配的單品色度降到最低
例如說黑白灰都是不太會失敗的選項

而我手邊剛好有件花卉的罩衫
上頭有跟紗裙可以相呼應的粉紫色
不一起搭配真是太可惜了!

於是我為這套示意為春季浪漫風
整體並不會有太多粉紅泡泡的公主感
但卻是女性味十足:)
Peachy紗裙穿搭

Peachy紗裙穿搭

這次三種顏色的紗裙款式通通都一樣
我會在每一套拍出不同的細節、不同的角度跟你們分享♥
Peachy紗裙穿搭

 

 

 

 

 

 

 

LOOK2
Peachy紗裙穿搭

Peachy紗裙穿搭

衣櫃裡頭白襯衫可以說是基本配備
如果說男生一穿上襯衫就會顯得較為正式挺拔
女生就會變得更加氣質知性

姑且稱第二套為氣質知性風吧:)





這套為大家示範的是拿鐵棕
其實這是一個非常奇妙的顏色
大概介於灰、藕色、可可色之間
如果只能用一個顏色來比喻,大概就是接近我們彩妝常聽到的豆沙色

這也是初聽到會覺得接受度較低的顏色
但如果你拿到實品,就會發現它的發色其實很美
就是~不會搶走你身上其他單品的風采
但又有屬於它獨特的美

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要拿來跟雪紡襯衫搭配
打造比較有涵養的那種書卷氣息
也是穿去拜訪長輩會被稱讚的那種路線(笑)
Peachy紗裙穿搭

Peachy紗裙穿搭

如果你有一雙白色的尖頭鞋、或是雙黑色的綁帶鞋
我覺得也會非常適合這套穿搭!
Peachy紗裙穿搭

基本上一件質感到位的紗裙
大概應該會有什麼樣的期待呢?

紗質的面料要柔軟舒服(這是一定要的)
腰頭樣式顯瘦露出來又不會泄氣(這點Peachy也想到了)

甚至你沒有多想的,他們也不惜成本的去做到最好
目標就是成為市面上最棒的紗裙
這種完美主義不得不讓人點頭拍手
如果每個品牌都能有這樣的堅持跟意念
對消費者來說就是一種幸福啊!


這件紗裙比較特別的點
是加入了兩層紗網,提升紗裙的飄逸度垂墜度
紗網的長度也不同,添加本身的層次感
最重要的是工作人員研究出來自己親自試穿完
覺得OK了才願意拿出來賣

層層關卡的高標準
才讓Peachy成為紗裙界的女王(笑)
Peachy紗裙穿搭

Peachy紗裙穿搭

 

 

 

 

 

 

 

LOOK3
Peachy紗裙穿搭

Peachy紗裙穿搭

 

實不相瞞,在確定合作之後還沒收到紗裙之前
我心中就有了最後這套穿搭的藍圖

有長期在看我穿搭文的米粉們
一定會說,阿對~這就是你的風格呀:P
有點運動、有點休閒、有點個性、但又混了一些甜美



這也是我一開始提到
跳出紗裙只能走唯美風的框框
穿出自己的特色才是最重要的!
Peachy紗裙穿搭

因為彈性腰頭也做得很精緻
就算配上CROP TOP也不會醜醜
沒想到丹寧配上紗裙,也能混搭出新風味耶:P
Peachy紗裙穿搭

這張照片就可以很明顯地看出
紗裙本身的質感真的很好
而且該有的飄逸感都維持,卻不會過分張揚

真的硬要選的話
三種顏色私心最愛軍綠色♥
Peachy紗裙穿搭

Peachy紗裙穿搭

如果你們對於紗裙細節想要更瞭解的話
可以直接到Peachy官網的商品頁面(<Click)
(現在還有買兩件紗裙免運的活動噢)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如果你願意給我任何鼓勵跟意見
我會非常開心!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31.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週週會更新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29.0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