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以前在部落格上
不是分享美國品牌、就是日韓系彩妝品牌為主
這次來點冷門的~泰系彩妝♥


上個月再度造訪了曼谷這個熱情的城市
當然不會錯過大肆購物的機會
除了必買的零食外,這次也把握時間逛了當地的美妝店
徹底發揮美妝控的精神(笑)

原本打算買來自己試用看看
沒想到前幾天在粉絲團分享覺得不錯的眼線液筆
大家對於分享泰國美妝品的反應還挺熱烈的
所以就決定把它打成整理文章
也提供給之後要去泰國旅遊的女孩們一些購物靈感!



//



先說說我這次購入美妝品的地點只有兩個
一個是Big C,就是每逢去曼谷必逛的超市
另一個是EVEANDBOY,位於Siam Center商圈一間非常熱門的美妝店

如果對於這兩間店鋪有興趣
輸入關鍵字網路上應該會有不少相關的資訊
之後在這次泰國的行程文章中
也會有更詳細的購物介紹噢!再等等我:)










再來就直接切入正題
進入美妝戰利品的部分
這次我會根據美妝品的"類型"來依序介紹

全部都是彩妝品
沒有保養品也沒有底妝
那會吸引我買這些彩妝品最大的原因
就是非常的便宜!!!
(我會把我記得價格的寫上,你就知道有多驚人)


那戰利品介紹我會打出品牌
因為沒有中文產品名有些也只有泰文
所以大家真的想要買同樣的,就拿照片去詢問店員吧!

那我們就開始囉go











Mistine。DNA LIP COLOR & TOP COAT
雙頭唇釉 #NO.2 #NO.8(泰銖$99)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唇膏控當然先從唇彩開始分享
老實說這次買最多的也是唇彩~哈
到底是有幾張嘴拉XDD




Mistine是泰國本土蠻知名的品牌
光是美妝店好幾排的陳列就知道他們家的產品有多紅
(而且我去逛的時候前面試用的人也超多的)

在台灣有些人可能沒聽過
我當初對他印象比較深的也只有眼線液筆
不過既然都來到曼谷了,不多買幾樣太可惜:P



//



這支雙頭唇釉因為只要$99泰銖/支
不囉唆先把兩支丟進購物籃(口哨)
通常泰銖跟台幣是差不多1:1,不過你認真換算的話其實台幣會再便宜一點點!

一頭是護唇膏,讓你在上霧面唇釉時比較不會乾
這支裸色是NO.8
我很難得會買裸色唇膏,但這支讓我會想要嘗試看看
老實說以$99一支的價格我要求真的不會太高
但它擦起來的顏色比我想像中還美
顏色也蠻飽和的,是可以蓋掉原本的純色噢!

缺點就是裸色需要多上幾層
然後恩...還蠻黏的,可能要等它接近全乾再抿嘴唇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另一色NO.2是正統的桃紅色
這個顏色擦起來其實挺美的,也很符合我平時喜歡的唇彩色系
這個比裸色更加寶盒,大概擦個兩層就OK了!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REVLON。SUPER LUSTROUS LIPSTICK
#005 Fiery Sunset(約泰銖$160)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我發現某些美系品牌在泰國購入也蠻划算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泰國有很多設廠的緣故
例如這隻露華濃的唇膏才一百多,也是個不買對不起自己的價格
(這篇文章應該會說很多遍類似的話XD)

如同色號的名稱
它的橘就很像昏黃的夕陽,天空被橘色籠罩的那種暈染飽和色
顏色也是非常非常的飽和,實際色跟上面那張照片比較接近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REVLON。LIVING LIPSTICK SUN PROTECTIVES
#38 Peach Silk/#132 Orange Flip(約泰銖$143)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再來也是露華濃的唇膏
剛剛黑管的台灣好像也有看到,不確定是不是同款就是了
但這個銀色的台灣應該是沒有才對
我覺得它的包裝....有點老氣(笑)

但是因為挑到兩個喜歡的顏色
還是先買起來再說
結果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先分享比較淺的#038
這個顏色很接近珊瑚色,帶點微甜的粉桃
是個非常基本耐看的顏色,也蠻蓋唇色的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另一色我覺得本人感覺更接近正紅色
但沒有正紅那麼的距離感
看了一下色號名稱,我想可能是混了一點橘色
變得比較有親和力些

不過這個顏色我超超超愛!!!
如果你要買很建議買這色~本人顏色美翻了
而且你有發現這支唇膏很保溼嗎(眨眼)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Maybelline。REBEL BOUQUET #REB07(約泰銖$199)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再來這支唇膏是在Big C購入的
臨時找不到發票,記得沒錯價格大約是$199泰銖

因為它是完全沒有外包裝,所以我也不知道他中文的名稱是什麼
但擦起來感覺很類似奶油潤澤唇膏的質地
就是非常非常的保溼還有油潤感
真的很像塗了一層奶油在嘴唇上的感覺(笑)

這個粉顏色還蠻美的
帶點豆沙色的感覺,類似乾燥玫瑰花的色調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如果想看更多這支唇膏的實擦,也可以看我之前發的彩妝影片!












Mistine。SPY SLIM BROW LINER #NO.3(泰銖$99)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再來進入眉筆的部分

我跟你們說,EVEANDBOY這間美妝店
走進去真的會迷失XDDD
你會東逛西逛,然後不知不覺購物籃就越來越多
(當事人親口證實)



這支眉筆就是看了價格想說試一試也好
結果用起來還不賴耶:)
它是雙頭眉筆,一面是筆芯另一側是眉刷
我挑的NO.3對我來說顏色還挺合適的
缺點就是筆頭非常的細(1.5mm)
所以不要轉太多出來,不然一不小心就會斷掉啊啊啊!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Maybelline。HYPER CURL VOLUM EXPRESS(Waterproof)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這支我真的忘了多少錢了~Sorry
不過應該是比台灣便宜我才會下手!
(在Big C購入)

Maybelline的睫毛膏應該是開架款式最多種的了吧
就連在台灣我也都快記不得它有哪些種類
總之這支的特色是它防水
擦起來的效果還不錯,但沒有到驚豔的程度
照片大概是刷兩層的樣子,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Mistine。DOLLY BIG EYE WATERPROOF MASCARA(泰銖$88)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這次真的買了好多Mistine的彩妝品
這支才泰銖$88是怎樣拉XDD

胖胖的瓶身跟Maybelline很類似
號稱可以打造洋娃娃的大眼
不過我可以抗議他廣告不實嗎?

實際刷起來連剛剛的Maybelline都比不上(生氣)
新開沒多久的睫毛膏也沒有溼潤感
完全不推,可以省錢了各位!!!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Mistine。PRO LONG BIG EYE WATERPROOF MASCARA(泰銖$77)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你以為$88泰銖已經很便宜了嗎?
錯!竟然還有$77的

抱著神農氏百草的精神,我還是對它失望了
到底哪裡有Big Eye拉(翻桌)
刷起來就是非常一般般的睫毛膏,真的非常普通
所以以後看到Mistine的睫毛膏請略過!!!

#有用到好用的請務必推薦我啊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Mistine。SUPER BLACK EYELINER(泰銖$129)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我猜想就在大家快要對Mistine這個品牌失望之餘
我要來當沙漠中的綠洲!!!

這支眼線筆我要用5顆星推薦
原來他們家眼線液會熱門不是沒有原因的
也太太太好用了吧


因為我本身是個眼皮非常容易出油的人
所以很多號稱防水防暈的眼線液
對我來說都是沒效果(攤手)
沒想到這支竟然能熬過最近的大熱天
而且一整天回到家還可以維持超過90%的妝感完整度

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沒有多囤幾支!!!
IMG_5034

 

 

 




Sivanna。ROSE GRILLED BLUSH #03(泰銖$119)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最後一樣,就用腮紅來壓軸
其實我本來不打算考慮買腮紅的
因為這也是個用不太完的產品啊!!!
(轉頭面對房間的腮紅堆)

不過這個腮紅吸引我的地方
絕對不是他的外型
雖然做成玫瑰花挺有創意的拉,但整體質感我覺得真的普通
但這價格會讓我把很多標準降低到是真的XD

而是它的光澤♥




我在美妝店試用的時候
擦在手上它有微微的光澤感
而且會根據不同角度散發不同的色調
很有NARS高潮腮紅的味道,顏色美翻了!

雖然我後來發現它好像是韓國品牌?
不過我覺得也是個值得入手的產品
橘色系腮紅真的很適合亞洲人呀:)
泰國美妝購物戰利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跟我討論美妝的相關話題
也可以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一起愛美吧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31.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週週會更新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29.0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