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2 









七月,我最喜歡的一個月份♥

除了學生們引領期盼的假期來到
還有必去的海邊沙灘
總覺得是個跟歡樂字眼連結性很高的季節
當然也包含了我的生日(自己講XD)



不過炎炎夏日
在出遊前要特別注意的是防曬
總覺得現在的太陽很可怕啊!
即使是出門買個便當,感覺也會曬黑(苦笑)

所以更需要好好挑選防曬品
就算你是個完全不上妝的人,基本的防曬還是要做好
不然皮膚可是會很容易老化的!
#千萬別小看陽光的威力





//



所以這次幫大家整理了10款專櫃熱門防曬品
作了簡單的綜合評比,讓大家可以當做資料庫參考
在選購上會更有方向

畢竟不像開架單價比較低
必須要好好做功課才行!

(以下排列與優劣順序無關)





▼資生堂東京櫃。安耐曬ANESSA 金鑽/銀鑽防曬露 SPF50+ PA++++/60ml $950
ANESSA
(圖片來源:資生堂官網)


說到夏季防曬,資生堂安耐曬絕對是很多人心中的首選
不只防曬效果有目共睹
更是針對不同需求的消費者,推出各式各樣的產品來滿足大家

而上圖照片是今年2016推出的全新包裝
從原先的亮面改成這種削光質地
讓防曬品也能很有氣勢!

金鑽(左)
特別針對海邊及泳池等水上活動設計
除了有高防曬系數外,防水耐汗及皮脂
讓我們就算待在戶外一整天也不需要太擔心

銀鑽(右)
適合日常、運動及戶外活動使用的防曬品
有防曬效果之外也兼顧潤澤保溼感


//


防曬露是最經典的包裝
可以同時擦臉跟身體
防曬乳建議以臉部為主、防曬噴霧是懶人必備:P

如果你問我海邊最建議哪瓶防曬
我應該會毫不猶豫首推金鑽款(原先用的是黃金水鑽)
它真的真的非常防水!!!
而且也不太需要一直補擦,大概1-2次就很足夠

缺點是擦起來皮膚會有點澀澀的感覺
還有因為防水性佳,卸妝會需要多下點工夫
我會建議如有需要長時間呆在陽光下
例如去熱帶海島國家、或是要去海邊玩等等活動的時候
再擦這款防曬即可

PS:如果有機會去日本,也記得可以購入
價差跟台灣蠻大的噢!







▼LANCOME。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SPF50 PA++++/30ml $1900
  z_lancTWF5607000 
(圖片來源:LANCOME官網)

如果對於高防曬系數的防曬粘膩很抗拒的話
這瓶蘭蔻的隔離質地你應該會很喜歡!

主打Coolact 10涼感冰鎮科技
會產生與薄荷相近的沁涼效果,替肌膚降溫
還有添加玫瑰花瓣萃取物,能舒緩曬後的敏感現象
加上它是無油配方
接近凝露的質地擦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


我個人也蠻喜歡蘭蔻這款的質地
(味道也是淡淡的玫瑰香氣好療癒♥)
混合肌跟油肌在容易大爆油的夏天很推
缺點是價格偏高
畢竟隔離是需要天天擦在臉上的打底
可以考慮一下自己的預算再來下手!








▼KOSE雪肌精。極效輕透防曬凝膠N SPF50+ PA++++/80g $950▼
專櫃防曬
(圖片來源:KOSE官網)


也是日本熱門品牌之一
來自KOSE的雪肌精也是許多人的心頭好
比起安耐曬來說性價比更高一些些

這款如同他的產品名稱
就是非常清透的凝膠質地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液體,一抹開之後就會化成水狀
以高防曬系數來說是吸收度非常優秀的一款!


//

喜歡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的消費者來說非常適合
臉部跟身體也能同時使用
可以說是擦起來最接近保養品感受的防曬
用一般洗面乳跟清潔品就可以卸除
缺點是相對起來比較需要補擦,也不太適合那種戶外活動
如果想要抗汗效果比較好的,可以參考它們家的防曬乳!







▼YSL。名模肌密超防禦隔離霜 SPF50 PA++++/30ml $1900▼
YSL  

 

(圖片來源:YSL官網)


YSL不管在精品還是彩妝
總是會讓人有高人一等的奢華感
與蘭蔻在專櫃中同樣是偏高的價位
30ml一條的隔離,就連這麼愛買彩妝的我也很難爽快的下手啊!

不過YSL就是有屬於它的魅力
這款名模肌密味道散發淡淡的牡丹清香
同時具備防曬、隔離與修護的三合一明星商品
不需要過多的步驟,也能稍微夏季臉部的負擔:)








▼CLINIQUE。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 SPF50 PA++++/30ml $1400▼
5
(圖片來源:板橋大遠百倩碧專櫃)

不知道為什麼,在倩碧官網上是找不到這款產品的
不過我有去櫃上問過,的確還有在賣噢!

這瓶勻淨超濾光隔離跟我很有緣分
早在兩年前就有寫過它的試用文
【美妝】不用打光也能創造韓妞般的光澤肌♥

//

有用過倩碧他們家產品的消費者
應該知道他們是以皮膚科的角度為出發點
所以上市前的產品都會先經過多次的臨床測試

除了先前是SPF40今年升級到SPF50外
能夠超過兩年都不做改版
表示他們對於這款產品很有信心
不太需要一直變更成分或是其他內容物
擦起來的質地很清爽,會有微微的光澤感來修飾肌膚

不含化學性的防曬成分
但也不會有物理性防曬品的厚重感
唯一要注意的是倩碧本身某些產品是含有酒精成分的
如果對於酒精會過敏的人,建議可以先試在手上
適合的話再做決定噢!







▼KANEBO。ALLE EX UV 高效防曬凝乳 SPF50+ PA++++/60g $1050▼
專櫃防曬
(圖片來源:KANEBO官網)

這瓶ALLIE我覺得是專櫃防曬品中
性價比最高的一款!
(偷偷說:日本買更划算啊~有機會去請務必打包)

同樣是頂級防曬系數
質地卻能保持一定的清爽,值得嘉獎
對於之前夏天愛用安耐曬的我來說
今年最有興趣嘗試看看的就是它了

//

我有跑去專櫃試用
櫃姐說今年有推出帶點淡淡香氣的新款
上方照片是舊款的版本
原先舊款是沒有什麼味道的
然後現在有買大送小,等於一瓶千元有找
(我是在板橋大遠百的櫃位,其他百貨不確定是否有折扣噢)








▼CLARINS。輕呼吸全效UV隔離乳 SPF50 PA++++/30ml $1600▼
page-01-product-01 
(圖片來源:CLARINS官網)

嚴格來說克蘭詩近一年來比較有接觸
因為部落格的關係有試用的合作
後來就越來越喜歡這品牌
以前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特別燒
所以很多東西都是要嘗試過才知道它的好(笑)

//

如同產品名稱輕呼吸
這系列也是以無油配方為主

比較特別的是它一共有三種顏色(白粉藍)
可以根據你本身的膚色來做修飾
因此很適合不喜歡上妝的人,直接單擦一瓶就可以出門!








▼SHU UEMURA。4D透白UV輕感防曬乳 SPF50 PA++++/40ml $1600▼
SHU  

(圖片來源:SHU UEMURA官網)

相較於前面提到的幾款防曬
植村秀的4D防曬乳的確討論度沒有這麼高
但因為我本身對於他們的泡沫隔離慕斯很有好感
所以自己把它加入了評比的品項中(笑)

看多了同類型的產品後
你就會發現這些品牌命名真的都很厲害
明明同樣都是防曬,但各出奇招
例如4D透白防曬乳,就是針對皮膚最容易出現的四大瑕疵來下手
斑點/泛紅/黯黑/蒼白

透過所謂的"抗Long-UVA 防護科技"
幫肌膚形成天然的防護網
此外還有校正膚色以及美白淡斑的效果
如果你本身也很喜歡植村秀的底妝產品
建議可以去櫃上試試看!







▼GIORGIO ARMARI。雪紡瞬白CC霜 SPF35/30ml $2250▼
11 Armani
(圖片來源:GIORGIO ARMARI官網)

對於高單價的精品來說
這種同門彩妝品牌可以說是非常適合入門的產品
可以稍微滿足一下使用名牌的虛榮感(笑)

嚴格來說這款應該不能列入防曬品
算是底妝類才對
不過因為它的妝感訴求是裸妝的效果
所以就把他歸類在這篇文章吧!

//

GA最吸引我的不外乎就是粉底跟唇彩
隔離我倒是沒有特別用過
不過在做功課之後,發現它的網路評價其實還不賴
不需要太多用量的薄透妝感
像是讓肌膚穿上輕紗般的輕盈
遮瑕度卻是意想不到的好,不再限定於好底子使用

缺點當然就是單價高高高
然後防曬系數適合日常的SPF35
怕曬的還是建議再擦上防曬打底噢:)








▼DIOR。極效賦活全能防禦乳 SPF50 PA++++/30ml $2300▼
covers-Y0703120_F070312000
(圖片來源:Dior官網) 

最後一款呢~就讓Dior來壓軸:)
極效賦活系列是主打排毒抗汙染的產品
以天然植物為肌膚設下三重防護

因為這次有特別到櫃上試用
櫃姐特別跟我們強調霧霾對我們皮膚影響的嚴重性
所謂的"霧霾"體積非常小,直徑大約只有2.5微米
可透過呼吸直接進入人體,加速老化以及過敏的頻率!
所以想擊退霧霾除了排毒跟增加肌膚抵抗力外
也要適時地加入有效的防禦

所以這瓶防曬也可以說是以防禦霧霾為出發點
提供肌膚一個強而有力的防護罩
對外隔絕空氣污染、對內保護肌膚
我覺得特別適合那種上下班時間會面對大量車流的上班族們!





這款我有實際到板橋大遠百的Dior櫃上試用
櫃姐還很熱心地跟我介紹這系列的特色
甚至主動幫我試用了化妝水跟精華

//

這瓶在2015年還有榮獲日本VOCE雜誌美妝大賞UV防護品類第一名
在這麼多厲害美妝的日本也能受到青睞
就知道它的魅力有多無遠弗屆了:P
專櫃防曬

專櫃防曬

這次我要特別謝謝板橋大遠百
提供給我許多資訊跟資源
可以來整理出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我知道很多人在逛百貨公司時
看到一整層的櫃位常常會很茫然
不知道到底哪個品牌好?哪個產品好?
但是希望可以藉由這種整理文章,讓大家先做好功課
再直接針對自己喜歡的產品下手
一方面也能挑到更適合自己的產品
也能節省櫃姐跟自己彼此的時間
是個雙贏的局面(笑)





//





同場加映 

夏天除了防曬,墨鏡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配件
在板橋大遠百4F也有墨鏡專賣店
La Mode代理許多國內外知名品牌
如果有機會也可以到四樓逛逛噢!
專櫃防曬

專櫃防曬

大部份的墨鏡價位都會在原價的6-8折左右
在現今我們長時間接觸電腦手機的時代
用眼過度讓眼睛對於光線會更敏感
而產生畏光的現象

如果沒有挑選抗UV的墨鏡
對於眼睛是種累積的傷害
所以還是建議長時間在外的話
挑選一款真正能保護眼睛的墨鏡是很重要的事噢!

現場也直接試戴起來,你們覺得哪款好看呢?
專櫃防曬


了解更多
>板橋大遠百官網(<Click)
>板橋大遠百粉絲團(<Click)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
或是到粉絲團找我玩

那就祝大家夏天曬不黑啦:P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31.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週週會更新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29.0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