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 眼線液筆睫毛膏








固定一段時間到美妝店走走
已經是我日常生活的例行公事了♥

一方面是因為部落客這個工作
希望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接受新資訊跟大家分享
另一方面也因為我本身是個美妝控
所以東逛逛西瞧瞧是女生的本性嘛(笑)


//


不管是我自己入手的
還是與品牌合作的產品
都希望我的試用心得可以為大家提供一些購買的參考價值
例如說你跟我有相同的困擾
那我推薦的就非常適合你
又或者是你跟我的問題點不同
那我也會針對各種產品適合的人下去做分析

所以我常常說
我的蜜糖也許是你的毒藥
我從來不鼓勵大家看到文章就跟著買
一定要記得挑選適合自己並且需要的!




//本篇文章與UNT合作//




這次收到UNT的邀請
要來分享眼線液筆與睫毛膏組合的試用心得
IMG_5330


UNT是從指彩起家
近期也加入了美妝品的行列
你們有沒有發現台灣自有品牌越來越厲害
很多保養彩妝其實也不輸歐美國家的產品呢!

其實這眼線筆一開始上市我就蠻有興趣的,聽說很黑很好畫
但考慮到手上的眼線液還有一大堆~遲遲沒有去入手
這次剛好趁著合作機會可以來試用看看


//


與H.H先生聯名的系列包裝
美美真的超搶戲的啊!
如果同時購買眼線跟睫毛膏就可以順道談個戀愛了(笑)

先來介紹這個睫毛膏組合
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睫毛夾限定組(<Click)
UNT 眼線液筆睫毛膏

 

不看價格還好,一看發現它也太經濟實惠了!
限量組兩個加起來五百有找
是學生跟小資女們也能負擔的預算

睫毛夾握柄處改成壓克力材質
使用上可以增加摩擦力不易手滑
針對眼球的弧度設計,這樣能幫助更順利的夾到睫毛根部
UNT 眼線液筆睫毛膏

我覺得它的彈性程度我還蠻喜歡
不會緊到很難操作
就算是彩妝新手也能很快速的上手!
UNT 眼線液筆睫毛膏

在我日常的彩妝中
睫毛膏跟眼線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步驟
雖然這樣淡淡的眉毛+眼影也很好看
但總覺得好像就是少了點精神(苦笑)
UNT 眼線液筆睫毛膏

要特別注意的是
在使用睫毛夾的時候也有一點小訣竅
將鏡子放在你眼睛水平線往下45度角的位置
這時候的角度剛好可以很清楚地看到睫毛夾有沒有完整的夾到睫毛

從根部到睫毛末端,大該分成三段式來夾翹
力道不用太大,可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來下手
直到睫毛有一個自然的弧度就可以準備來刷睫毛啦!
UNT 眼線液筆睫毛膏

對於睫毛天生條件並不是非常好的人來說
睫毛夾的功能性非常關鍵!
有時候善用睫毛夾,下垂無神的睫毛就會變得自然卷翹
你們看光是只用了睫毛夾,眼睛看起來精神程度就有差(指)
UNT 眼線液筆睫毛膏

再來進入睫毛膏的部分
我要先來稱讚一下UNT的包裝
以同樣售價來說,質感真的很值得讚許
金色瓶蓋+黑色瓶身,對比其餘歐美日韓品牌絲毫不遜色噢!
UNT 眼線液筆睫毛膏

睫毛膏刷頭是屬於比較華麗的纖長小刷毛
搭配濃密的纖維刷頭
所以訴求的是同時具有濃密與纖長效果的睫毛

給你們看這是刷完第一層的效果
睫毛感覺非常自然,就好像天生的睫毛般
UNT 眼線液筆睫毛膏

再來刷上第二層
慢慢開始變得比較濃密有神
UNT 眼線液筆睫毛膏

所以你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求
來決定當天睫毛的濃密程度
這款睫毛膏優點是不太容易結成蟑螂鬚
但因為它有細小的刷毛,Z字型刷法建議在第一層時直接使用
後續就用直線的I字型刷法來加長睫毛

對我來說,新拆封的睫毛膏會有點太濕
造成睫毛不容易站起來,也就失去了捲翹的視覺效果
通常一支睫毛膏最優的使用時機
大概是在買回家用了2週左右的時間之後噢!










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UNT 眼線液筆睫毛膏

眼線液筆應該是我消耗力前三名的彩妝品了吧!
比起眼線筆或眼線膠,目前最愛的眼線質地就是眼線液筆
跟我本身習慣化的眼妝也有關係
大部份會以強調眼尾為主
好細好畫的筆頭,對我來說是選購的大重點

不知道為什麼
大部份的眼線液都要做黑色筆身
害我有時候要用眼線都要找很久才找到想用的那支(大笑)
UNT 眼線液筆睫毛膏

常常有新手問我要怎麼挑選眼線液?
如果你們不瞭解自己習慣的品牌或是用法時
建議可以開架試用掌握這兩個基本的重點:
1)眼線夠不夠黑
2)筆頭好不好畫

很多眼線液光是出水就不平均,這樣很難控制用量
對於新手來說需要花更多技巧來描繪眼線
另外筆頭的滑順度也很重要
能不能一筆勾勒想要的眼型?
如果連大面積的手背都不能好好上手的話
更甭論小範圍的眼尾了!

那我一開始試用UNT這支眼線液
也是先從這兩個標準開始
我發現他還蠻黑的~粗細也非常好控制
所以第一關過關!
UNT 眼線液筆睫毛膏

再來就是直接上妝
我隨手畫了我平時最常畫的眼尾
發現它筆頭雖然細但還挺好控制的!

那如果你一段時間沒用
記得先搖晃一下筆身,讓它內置的滾珠能夠於筆管中均勻混合眼線液體
在上妝之前現在手背描繪幾下
確認眼線液能順暢地畫出再下手
UNT 眼線液筆睫毛膏

再來測試的就是我自己覺得蠻重要的關鍵:抗暈染效果!

剛好最近是夏天,是個測試的好時機
雖然我是乾性膚質,但是眼尾很容易出油
要找到一個很厲害的眼線液對我來說不是件容易的事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上妝一整天後回家拍的
(眼線的部分完全沒有補裝噢)

讓我很意外的是,眼尾竟然保持的很不錯!!!
大大提升了我想要推薦這款眼線的動力
加上價格在開架來說也算合理
所以如果你也在找一支好畫不易暈的眼線
也許下次可以嘗試看看UNT這款:)
UNT 眼線液筆睫毛膏

 

 






這次謝謝小三美日提供產品試用
>產品資訊(<Click)

如果大家之後有想要看的新品開箱
都可以留言跟我說你有興趣的產品或品牌
也許下次就會整理成文章或影音跟大家分享噢!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
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31.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每週都會更新影片噢!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29.0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