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碳酸面膜











雖然保養品不會天天更換
但面膜我倒是蠻喜歡嘗試一些新鮮貨♫

在正常的保養程序之餘
利用面膜加強保養、或是快速的急救保養
都能及時的為肌膚補充需要的養分
以台灣每年驚人的面膜用量,就知道這個市場有多驚人了!

//

ORBIS想必大家應該不陌生
我自己也是它們家化妝水的愛用者
如果有長期關注我的部落格就會發現
除了歐美,我喜歡的保養品大部份都是日系品牌居多
一來是品牌都是比較老字號有口碑
二來就是成分跟主打效果都蠻符合我的需求

在用過這麼多面膜之後
如果不是特別出色真的不會被我拿出來分享
而這次的主角,就是受到非常多日本女孩們青睞的碳酸面膜♥




//本篇貼文與ORBIS合作//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100g NT$820
ORBIS碳酸面膜

ORBIS碳酸面膜

在文明病充斥的現代
因為長期作息飲食不規律、工作課業壓力
累積下來造成肌膚也跟著受損
常常睡不飽睡不好臉上黯沉無光、或是蠟黃看起來氣色很差
就算靠著化妝也沒有辦法完美掩飾

我常提到保養的重要性
是因為我認為完美的皮膚不在於你用了多厲害的底妝
而是即使素顏也非常的透亮
當然化妝很重要,但由內而外散發的好氣色才是根本之道

//

第一眼就被碳酸面膜的外形給吸引
橘色X白色漸層包裝非常清新舒服,類似慕絲洗顏的按壓設計
擠壓出來的碳酸泡泡綿密度真的有嚇到我
你們看這密度有多高(指)

小小一球塗抹在手背上卻有驚人的延展力
看看第二張手背的奶油...阿不是,是碳酸泡泡有多厚實!
ORBIS碳酸面膜

再來試在臉上給大家瞧瞧
這瓶我已經用了大概四五次,由於它是屬於急救型面膜
比較建議一週使用2-3即可

一直以來都很認真保養的我
很幸運地在最近換季皮膚沒有大走鐘
還是乖乖的保持在還不錯的狀態
只是因為工作性質,常常會需要晚睡早起、或是很長的工時
暗沉跟蠟黃常常還是說來就來
即使膚質不差但氣色就是好不起來(攤手)
ORBIS碳酸面膜

ORBIS碳酸面膜

在使用前記得先搖一搖,擠出乒乓球大小於手心

ORBIS碳酸面膜
面膜主成分為Keep Bright精華
搭配碳酸泡泡才能擁有的密封包覆&蒸汽效果
加上大家熟知的膠原蛋白以及蜂王乳精華,提升肌膚滋潤度

延續前面提到的濃密厚實
而且非常有彈性,手指去碰還會有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
慕絲狀泡泡結構只有一般泡泡的1/20大小
因此能緊貼肌膚上凹凸不平的紋路,你們看即使我手反過來也不會溜下來
就知道它有多扎實!!!
ORBIS碳酸面膜

無油份、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以及通過敏感測試
所以敏感肌可以安心使用
用剛剛乒乓球大小的量,就可以在全臉塗抹開來
我自己習慣先從兩頰開始下手,然後慢慢往下巴跟額頭延伸

沒想到剛剛手上的一球,在全臉抹勻之後還有剩
厚度大概就是不要看到膚色為準,記得避開眼周跟嘴唇
ORBIS碳酸面膜

碳酸泡泡質地很像汽水冒泡的感覺
在敷的過程中會感受到微微緊實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但完全不會不舒服噢大家可以放心
藉由碳酸泡泡把美容精華帶到肌膚角質層內

等候時間大約30秒-1分鐘
如果時間充裕的話,我也會等上個3-5分鐘再沖洗
這時候就像是洗臉把泡沫沖掉的方式
邊簡單畫圈推開按摩至臉上泡泡全部清洗乾淨!
ORBIS碳酸面膜

ORBIS碳酸面膜

大家不用擔心泡沫很綿密很難沖洗
洗淨後臉上能感受到肌膚還是有水份的
早上沒有用洗面乳習慣的人
這個步驟也可以取代早晨洗臉的動作噢

晚上我還是建議使用專門的清潔用品
才能把殘妝跟角質完整地清除乾淨!
ORBIS碳酸面膜

給你們看一下比對圖
兩張照片我設定一模一樣的亮度
會發現敷完面膜後,臉上氣色很明顯從原本灰灰的感覺變得比較紅潤
原本照鏡子還擔心差別會不會不明顯
一看到照片才發現:阿~原來我氣色真的還可以更好(笑)

如果是白天使用,就等於清潔過後可以開始進行妝前保養
那夜間使用的話就直接延續下一個化妝水的步驟即可!
ORBIS碳酸面膜

最後幫大家總整理一下,這款面膜我會想要推薦給
✔常常對於肌膚暗沉困擾的人,想讓自己氣色看起來好一些
✔出門前懶得長時間等候,怕麻煩想要有效率的快速保養

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噢
我自己偏愛在晨間使用,因為它不需要花費太久的時間
加上有些片狀面膜的精華會太過滋潤,反而容易跟底妝打架
我測試過了碳酸面膜洗完真的很清爽
反而還可以幫助底妝更服貼呢!

最後大家對於單價上或許有些疑慮
但其實依照每次乒乓球大小用量,整瓶能用到約70次噢
可以在需要急救保養、或是當天要出席正式活動等時候使用
在短時間快速提升肌膚的新陳代謝:)
ORBIS碳酸面膜

想瞭解更多可以參考
http://v6.advg.jp/adpv6/r/7qA_QFQ

目前用到現在都非常喜歡
像歲末年終有一些尾牙、飯局都很適合搭配保養
我先預約它應該會在今年的空空賞影片當中了(笑)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或是到粉絲團找我玩噢!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INSTAGRAM3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YOUTUBE CHANNEL(GRAY)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