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收到自己喜歡的品牌來信邀請試用
讓我內心不斷充滿小雀躍♥

如果有固定收看我的部落格或是Youtube頻道的話
應該會發現Laura Mercier算是我的常客名單
光是喚顏凝露就不知道介紹過幾次了(笑)
這次的主角們是他們家也非常知名的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推出新品啦!!!


//本篇文章與Laura Mercier合作//


這次會利用新品搭配他們家一些明星商品
跟大家分享我認為簡單又實用的打亮小技巧!

同樣會分成影音&圖文版本
影片會比較詳細介紹產品特色跟使用步驟
圖文則是會有商品資訊還有輔助影片中不足的部分
建議大家可以搭配服用噢:)


//


▼影音版▼
原始影片_https://youtu.be/n2beII8qQdk
(記得點選HD畫質更清晰噢)

每週都會在YOUTUBE上更新影片包含彩粧、保養、穿搭、旅遊及生活等等主題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我的頻道►黃小米Mii
或是直接點選►https://goo.gl/SgXGMb

//

▼圖文版▼
先來個產品排排站,商品資訊會依照使用步驟條列出來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這次的主角們,包含2017年最新上市的氣墊提亮筆&亮采餅
還有在去年好評不斷的燭光聚焦粉底液:)

我一直都蠻喜歡蘿拉蜜思他們家大地色系為主的氛圍
也許不像其他彩妝品牌可能很鮮艷的大放異彩
但卻給人很沈穩、低調內斂確有專業的感覺
(而且最近土色也正流行不是嗎haha)

收到的是提供給媒體及部落客設計的禮盒
包裝非常精美~要提醒大家一下櫃上沒有販售只有單賣噢!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保濕型/50ml NT$1500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一直都是我妝前乳愛將的喚顏凝露
我用的是適合乾性膚質的保濕型
總共有出五種根據不同膚質需求的款式

沒有什麼味道,在妝前薄擦一層能幫助粉底更服貼
上完會感覺到肌膚表層有水分但又不會黏膩
地基打得好,之後的彩妝步驟才會更完美
強烈建議大家可以靠櫃試試,已經不知道用掉幾條了(笑)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粉底液/30ml(共十二色)NT$2100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這倒是我第一次用他們家的粉底液
之前這款粉底還沒上市時曾經靠櫃過
絲絨絲緞系列對我來說都稍微乾了些,零妝感又太輕薄(笑)
後來出了這款燭光聚焦就引起我高度興趣

總共出了12色選擇很多猛猛的
膚色偏黑覺得很難選粉底的人可以去逛逛
可能因為是美國品牌,感覺有些小麥色肌膚都能挑得到!
我使用的是偏白的#CREME
這個乍看好像會比我膚色白上許多,但推開之後發現還算合
跟脖子也不會有明顯的色差

(還是再次提醒,粉底請務必親自到專櫃試色阿)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添加了頂級月桂葉精油
擠出來的時候跟一般粉底液差不多,推開卻很水潤滑順
還有獨創的燭光感珍珠粉體,能讓底妝隨著光線自然地呈現最佳膚色

其實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
這些專利技術也許有看沒有懂,最重要的還是上起來的效果
我嘗試用海綿跟刷具來上妝,妝感基本上不會差到太多
但海綿那側會稍微有光澤一些些

上起來蠻服貼輕薄,屬於中等遮瑕程度
如果你是黑眼圈或有些較嚴重的瑕疵
還是要另外上遮瑕品才足夠噢!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氣墊提亮筆/2.2ml(共六色)NT$1300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粉底遮瑕上完之後先別急著定妝

大家應該有發現近年來不再流行厚重的底妝
轉而追求自然清新的輕薄妝感
而自2016年底開始的底妝趨勢,就是更上一層樓的質感
像是開啓自動柔焦的溫潤柔光
溫暖、舒服耐看但又有層次感的底妝才是最高境界

所以你會發現各家陸續推出提亮、修容等彩妝品
就是這個道理!

//

光看氣墊提亮筆的外型就覺得新鮮
專利的氣墊海綿筆頭,能360度貼合肌膚
第一次使用時記得要多按壓幾次
顏色總共多達六種,有提供偏深的膚色讓黑肉底也不怕挑不到

我手邊有的是最白的#0.5跟#1
我想這兩款應該也是普遍台灣女生會使用到的色號
0.5偏粉色調、1則是膚色調
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下去搭配使用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建議大家可以根據自己需求,針對以下部位來提亮
眼周、鼻翼、鼻翼兩側、嘴角
基本上就是修飾暗沉&立體提亮兩種效果

我自己習慣使用海綿來輕點推開,使用指腹或是刷具亦可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上完之後你會發現
乍看之下好像沒有太大差別,但細看則是在剛剛提亮處變得更清透明亮
是不是也更有精神了呢?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那有些人應該會想問氣墊提亮筆可以拿來遮瑕嗎?
我個人的答案是:可以的,但請務必選擇適合的色號
想要達到提亮的效果,一般會選擇比自己膚色更亮一個色階
那如果想要當遮瑕品使用
就要選擇跟膚色差不多的色號比較適合噢!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亮采餅/9g(共三色)NT$1600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再來這塊亮采餅是這次的重頭戲
也是我個人蠻推薦大家入手的一樣彩妝品
且讓我娓娓道來它的用途,你會發現非常的實用(眨眼)

那會搭配到以下兩種刷具
Laura Mercier|魔力完妝刷Finishing Brush NT$1800
Laura Mercier|勻頰刷 Bronzer NT$1800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兩種都可以拿來打亮使用
但因為刷頭的密度跟款式不同,上妝的效果也會有些微的差異
如果你手邊有類似形狀的蜜粉打亮刷也可以拿來使用噢!

先說這塊亮采餅總共有三個顏色
我手邊是最淺的#1Fair跟對我來說偏深的#3Light to medium
所以我這次剛好可以做打亮跟修容兩種動作
有三種方式可以來靈活運用

//

用途1:全臉定妝
使用魔力完妝刷沾取接近我膚色的#1亮采餅輕刷全臉
這方法跟平時清刷蜜粉的步驟差不多,也是定妝的功能
但因為亮采餅接近膚色,又有高密度的粉質搭配燭光感智慧輕粉體
臉上的光澤看起來會是非常細膩和煦的
而且不會給人妝感厚重的感覺!

推薦給乾肌想要打造微霧妝感
這種方式非常適合,也不會造成乾燥卡粉或是脫妝的情形
(乾肌人使用掛保證)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用途2:加強遮瑕
如果想要遮瑕力更好一些,可以使用勻頰刷
以畫圈的方式在想要重點部位重複塗抹
我自己想要強調蘋果肌的光澤還有T字部位的提亮,重複刷也不會覺得粉感很重
這點大家可以放心!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用途3:修容小臉效果
如果你想要的是以修容效果為主呢
就可以選擇比自己膚色深一號,#3對我來說剛好是可以修容的顏色
使用勻頰刷在耳下到下巴部位來回塗抹,打造自然的小臉輪廓
我覺得它比起一般修容更自然,適合淡妝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那這三種用途可以自由調配,可以同時也可以擇一使用

如果你是想要追求很大顆的亮粉或是很歐美誇張的陰影
那很抱歉,這款可能不適合你
但如果你是平時上課上班只想要不經意的修飾,強烈建議可以靠櫃試試
因為粉狀產品使用期限長,專櫃購入是較為划算的選擇(笑)

然後補充一點
我認為這款亮采餅顏色不算非常白
所以如果你本身膚色很白皙,那可能頂多定妝或修容使用
但偏黃膚色或是不夠白的人,這款就非常適合你們!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Laura Mercier|特霧戀人唇膏/3.6g(共十二色)NT$1150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我也是首次嘗試蘿拉蜜思他們家的唇膏
之前就有聽說這款評價還不錯
但老實說我還是對他們家底妝比較有興趣(笑)

不過我光試在手上就感覺到它有點厲害了
明明是霧感質地,一擦上卻是像乳霜般滑順潤澤
擦上去我覺得偏絲絨質地,並不會到非常非常霧面
然後顯色度跟持久度都還不賴
就算吃完飯也還是保持在70-80%的完整度!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最後附上一張完妝照
沒有使用任何美肌美顏效果
臉上的光澤、修飾度都是來自底妝產品的功勞
我很喜歡這種自然舒服的底妝

建議大家可以在閱讀完這篇文章後
檢視一下自己底妝還缺少些什麼加分小技巧
然後去靠櫃試用,找出自己最喜歡的公式
千萬不要照單全收,我也不建議大家我分享什麼就買什麼
老話一句,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底妝系列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或是到粉絲團找我玩♥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