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金靚白水感防曬乳

 

 

 







夏天最重要的絕對是防曬。

以前年輕不懂事,不懂得防曬的重要性
沒有想到每天養成擦防曬的好習慣,除了防曬黑、防曬傷、還能防曬老!
(沒錯,紫外線也會讓肌膚老化噢)

而讓許多人無法天天貫徹擦防曬的理由
除了"懶惰"這個壞習慣之外
許多市面上的防曬質地並不是那麼清爽
可能有些黏膩、或是擦上去後肌膚會澀澀的不舒服

因此DHC將他們家熱賣的金靚白防曬系列全面升級,推出了兩款防曬產品
金靚白水感防曬乳(左) & 金靚白水亮防曬乳(右)
DHC金靚白水感防曬乳

其中金靚白水感防曬乳就是之前經典的擊光防曬乳的升級加強版噢!
(大概就是2.0的概念吧XD)

如果正好在尋覓防曬產品的話
這篇文章也許能幫到你也說不定:)


//本篇文章與DHC合作//


DHC|金靚白水感防曬乳/80g SPF50+ PA++++ NT$580(左)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50ml SPF50+ PA++++ NT$580(右)
DHC金靚白水感防曬乳

光從包裝來看,我覺得升級版質感提升非常多
水感防曬乳(藍色)是之前綠色軟管狀的升級版
水亮防曬乳(白色)是之前藍蓋白瓶身的升級版
新版包裝說是專櫃的防曬乳我也覺得合理啊!

再來為什麼要一次出兩款呢?
其實是方便大家在不同場合使用
如果要分類的話
水感防曬乳屬於日常型、水亮防曬乳則屬於戶外型
接下來就分別詳細介紹這兩款的差異跟我的使用心得跟你們分享

//

DHC|金靚白水感防曬乳/80g SPF50+ PA++++ NT$580
DHC金靚白水感防曬乳

DHC的販售通路比較特別
在日本是以網購的方式為主,也有一些實體通路可以直接買得到
這瓶防曬特價時大概NT$400就有一瓶
80g的大容量即使在開架美妝也非常有競爭力
(而且還日本原產地製造呢!)

水感防曬乳為軟管包裝
既然叫做水感,自然是因為它的質地非常的輕透保濕
卻依舊擁有高防曬係數與防水效果

光是塗抹在手上測試就可以感覺到
我用了不少的量,抹開後立即轉化為水狀
可以維持很水潤清爽的感覺
剛抹上去會覺得水感很明顯、乾燥後變得清爽
像是一層薄膜在肌膚上的感覺
DHC金靚白水感防曬乳

使用全臉的量大約是一元硬幣大小
市面上防曬係數的標準測定為每平方公分2毫克
所以務必用量要足夠,才能達到防曬品本身最優秀的防曬效果

像我現在是臉部防曬都會塗抹兩層
寧可多塗也不要被紫外線攻擊阿(笑)

你們看看這防曬乳有多水感
我才擠在手上沒多久,他就直接往下滑落
與其說是防曬乳,我覺得它質地更像清爽型的乳液!
DHC金靚白水感防曬乳

上防曬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技巧
最重要的就是每一吋肌膚都要抹到防曬
甚至連眼皮都不放過(除了嘴唇)

使用步驟在妝前保養後、上妝前
很多人都會問我到底要先擦防曬還是先上妝前乳
簡單來說防曬歸類在保養區
所以記得"防曬是保養最後一道手續、妝前乳是上妝第一道手續"
這樣子就不會搞混了!
DHC金靚白水感防曬乳

DHC金靚白水感防曬乳

台灣夏天的高溫悶熱真的不能小看
前陣子連續的雷陣雨後,氣溫逐漸開始往上升
幾乎天天中午都會飆升到30來度
即使是早出晚歸的上班族或學生,基礎防曬也該做好

這款我會推薦大家日常使用
不會太長時間待在戶外的狀態下,達到基本防曬的效果
我使用了大約三週下來並沒有曬黑的情形
另外因為它清爽不黏膩的質地,對我來說是比較舒服自在的
所以喜歡水潤凝露質地的防曬不妨可以參考看看:)DHC金靚白水感防曬乳




//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50ml SPF50+ PA++++ NT$580(右)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

另一款白色包裝為水亮款
研發的過程據說是因為DHC研發人員參加馬拉松比賽
擦了抗紫外線效果極佳的防曬乳,卻一點都不防水
結果防曬乳隨著汗水一起流下來,甚至流到眼睛裡...

如果妳是容易在夏天滿頭大汗的人
不妨參考這款主打防水防汗的水亮防曬乳
質地為白色乳液狀,推開後會有稍微提亮的效果
但不會泛白也不會脫屑,這點可以放心!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

 

 

雙層質地使用之前要先搖一搖
臉上的用量記得也要使用充足(擔心的話塗抹兩層就對了)

雖然是主打防水防汗
但擦起來意外的不會太黏悶
比起市面上有些會咬皮膚的質地,表現算是很清爽的!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

這款水亮防曬我則是會比較推薦大家戶外活動時使用
例如露營、烤肉、出門踏青等等
有機會比較長時間曬到太陽的狀態下

但還是要再三叮嚀大家
防曬除了務必要擦,每個兩三小時也要補擦一次
才能維持它的防曬效果噢
畢竟汗水油脂都有可能影響防曬乳的保護作用
寧可多擦也不要少擦你們說是不是!
DHC金靚白水感防曬乳

最後簡單幫大家總整理
✔水感防曬乳:質地較為保濕清爽、適合日常用
✔水亮防曬乳:擦起來有提亮效果、適合戶外用

兩款官方說法都是可以不需使用專門的清潔產品,用沐浴乳洗乾淨就可以了
但如果擔心防水效果沒有辦法徹底清潔乾淨
或是皮膚本身比較敏感容易悶或致粉刺的話,還是簡單搭配清爽的卸妝產品噢(叮嚀)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提供大家參考:https://goo.gl/gGb93e

|DHC官網|
http://www.27662000.com.tw
|電話訂購專線|
(02)2766-2000

祝福大家都能擁有美好的夏天
還有不曬黑的皮膚(笑)

以上♥

#DHC #金靚白 #防曬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