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超級精華

 

 










人家說十年百年老店
是因為經過多年歲月的歷練依舊生意興隆
而一個產品可以熱賣超過30年
想必它絕對有吸引消費者獨特之處

這次要跟你們分享的超級精華
老早在1985年由克蘭詩推出全球第一瓶水+油質地的抗老精華
到上一代2012年上市以來
至今已銷售超過8百萬瓶,等於每15秒就賣出一瓶
你們看看這成績有多驚人!!!

可見女生對於「青春永駐」這點有多在乎(笑)

//

▼第一代到第七代的黃金雙激萃成長史▼
21267460_10210996396478691_1993467562_o

而今年,第八代的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即將在九月份上市!
從我參加上市記者會當天的盛況就能得知
克蘭詩對於這次新品的重視跟期待程度

這時候讓我偷偷開心一下
身為大家的前線試用員,已經提早收到這瓶超級精華
大概試用了將近兩週左右的時間
等等會跟大家報告它的產品特色、適合族群、還有我的使用心得:)


//本篇文章為克蘭詩邀請試用//


CLARINS|Double Serum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30ml NT$2900 /50ml NT$3980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超級精華

collage

先從外包裝來說
我覺得光是整體造型設計,就比上一代質感大幅提升
水油雙管的瓶身設計清楚刻印著
水溶性精萃&油溶性精萃
(上一代是左右並列,這一代則是水包油)

再來很多人關心的價格
由於專櫃精華本身需要經過長時間的研發、製作以及不停的測試
我認為以主打「抗老」的產品來說
這瓶超級精華我認為定價是非常合理的
大家有機會逛百貨可以比價看看

//

再來我想要特別提出一個設計上小貼心的地方
打開瓶蓋會發現上面有大小水滴
這是克蘭詩特別設計的客製化旋轉式壓頭設計

小滴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或是亞洲夏季悶熱的氣候
大滴適合中性及乾性肌、或是乾冷的氣候

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或是所處的環境來調整
滿足各種不同需求的人
這點讓我覺得非常貼心(點頭)

而且每次用量就是固定不會出錯
常常保養品告知說要"適量"使用,卻很難去拿捏到底多少才足夠啊!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超級精華

 

//

再來我想應該也很多人關心的成份跟質地

成份我就不說太精細了
你們只需要知道,克蘭詩本來就是非常尊重大自然的品牌
所以這次超級精華的配方主要就是建議在植物的力量上
嚴選20款植物
除了5款來自前一代的黃金雙激萃之外
其他16種通通都是全心挑選的抗老植物
(其中甚至有多達9種是有機的!)

不過最最最重要的
是克蘭詩研究室發現,想要激活老化的細胞
重點就是要維繫肌膚間細胞的良好溝通
就像是我們長期熬夜睡眠不足,身體血脈不順暢自然就容易生病道理類似

最新的超級精華加了一個超級成分「薑黃」
一般來說根莖常會被磨成深黃色粉末變成咖喱香料
但其實它的主成分薑黃素
不僅具有醫療保健的效果、還被拿來當做中藥材使用呢!

而由薑黃中萃取出的活性分子薑黃酮
他是屬於脂溶性的活性分子、能刺激細胞活絡
與其他20種植物配方加乘作用
希望可以用自然的方法幫助女性朋友們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握拳)

//

雖然我很遜的沒有用過前面幾代黃金雙激萃
但憑我還沒有做任何功課前
習慣直接使用看看,當作第一眼的印象
(也比較不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的第一印象是,這瓶精華也太好吸收了吧!!!
不誇張,它雖然是水+游的雙重質地
但是因為採用全植物油萃取,質地上更為輕盈
就算是油性膚質使用也不會有負擔
甚至不含界面活性劑,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我口說無憑
喜歡清爽質地的人,不妨親自去靠櫃試看看
而且淡淡的植物香氣我很喜歡(療癒♥)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超級精華

 

 

好,那我用了一段時間下來
跟你們分享我的個人使用習慣,提供給大家參考:)

首先這瓶超級精華早晚都可以使用,我試過了應該不太會跟底妝打架
至少我用的這段期間換了幾瓶粉底都安然無恙
再來用量的部分
通常早上轉到小滴1-2滴、晚上就是1-2滴大滴
按壓式的設計用量會變得很固定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妳手要盛好,不然精華很容易往下流
因為真的太保濕了(笑)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超級精華

 

通常使用程序會在化妝水之後、乳霜之前
精華很適合搭配基礎按摩
千萬不要小看按摩這個動作
一來可以舒緩白天的辛勞、二來能促進血液循環
最重要的是能徹底讓保養品吸收更完全噢!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超級精華

脖子跟額頭也不要忘記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超級精華

 

雖然用的時間還不夠長
我必須老實說沒有辦法看出肌膚有沒有變得更好
但不管是保濕度、水潤感跟光澤度
都帶給我很好地使用感受,是我會持續用下去甚至回購的那種

我會繼續使用
你們可以期待之後的空空賞,應該會有它的蹤影(笑)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超級精華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 超級精華

這瓶克蘭詩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會在9/1上市
剛好最近是週年慶檔期,大家可以找時間去試用看看
附上克蘭詩全台櫃點給你們參考
http://www.clarins.com.tw/storelocator.html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或是到粉絲團找我玩噢(揮手)
以上♥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