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說來真有點不好意思
IPSA家的產品,我竟然只用過了遮瑕盤(羞)
不過明星商品不愧是明星商品
這次要分享的產品們,不誇張"一試成主顧"
之後用完我絕對會回購!

藉由這次文章
到櫃上體驗網路上討論度非常高的肌膚檢測
還有三款經典保養產品
這次介紹的可不只適合我的膚質
還有針對不同膚質量身打造的款式
正在列周年慶清單的人、或是對IPSA有高度興趣的
不要錯過這次的內容啦:)


//本篇文章為IPSA邀請試用//


IPSA是日本資生堂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
許多經典保養產品擁有不少死忠愛好者
因為同一款產品有針對不同膚質屬性來做設計
因此都會建議消費者在購物之前,先到櫃位做肌膚檢測

帶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來到新光三越信義A11的門市
剛剛重新裝潢顯得明亮通透,不管是產品展示區還是體驗都很舒適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就是這台機器要測我的膚質狀況
也順便考驗一下我平常的保養狀態是否適合or正確
好..好緊張啊(笑)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結果出爐!
櫃姐會拿出一張圖表幫你做詳細的分析說明
基本上我的肌膚水分、彈力都算補充的不錯
但由於皮脂分泌的量比較不足
加上角質層有些微堆疊,讓我平時的保養無法充分被吸收

這道肌膚檢測的程序不僅可以測出你的膚質
更能知道你現階段最需要加強的部分
然後對症下藥去解決
所以櫃姐推薦我從去角質下手、角質層清除乾淨了保養品才能更有效!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溫馨提醒:
IPSA肌膚檢測都需要事先預約
大家可以查官網上瞭解相關資訊
那如果沒有時間也可以做簡單的「線上肌膚檢測」
快速瞭解自己的膚質狀況及適合的產品
http://www.ipsa.com.tw/skintest/

//

趁著這次機會
我一口氣體驗他們家三款明星商品
IPSA|ME濕潤平衡液(超強化)#2/175ml NT$2550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100g NT$1450
IPSA|角質發光液#2/150ml NT$1250
(由左至右)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私心很喜歡IPSA的產品包裝
走一個極簡風,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很舒服♥

清潔後第一個步驟
也是本篇文章的重點主角就是它(指)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100g NT$1450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泥狀角質按摩霜可以說是IPSA的超級口碑商品
在網路上本來就有很高的討論度
甚至連續七年獲得@COSME口碑大賞去角質類產品的第一名!
截至目前已突破百萬瓶的銷售量

而今年將原先的「泥狀角質按摩霜EX」升級為「泥狀角質按摩霜e」
可以乾濕兩用滿足肌膚的六大需求:
強效去除角質、潔淨毛孔、吸附皮脂、保濕滋潤、提升紅潤氣色、淨菌消炎

今年新品成分上再做升級
添加"深層礦物海泥",可以強力吸附毛孔內部污垢、去除老廢角質
以及"乙脢化醣醛酸"提供高效的保濕力,維持肌膚滋潤度
簡單來說,就是要打破一般人對去角質的印象
既能有高度調理角質的效果、又能保持肌膚的水分

//

前面提到可以乾濕兩用,是這款產品很大的特色

✔乾用:強力去角質、去除毛孔內部污垢
角質雖然是肌膚的天然屏障
但因為外在空氣、生理作息等因素影響
毛孔內部長期會累積污垢等環狀化合物,經紫外線照射後會造成皮脂氧化
這時很容易引發角質新陳代謝異常
進而造成皮膚乾燥、容易產生粉刺痘痘或是毛孔粗大的問題
肌膚紋理紊亂,自然就面有菜色無法反射光源

乾用的方式呢就是利用"深層礦物海泥"
藉由高水分含量的黏土性質,強大的吸附力可以去除老廢角質
連毛孔深層的污垢都可以一併去除
此外豐富的鎂鈣等礦物質,能達到很好的肌膚防禦機能效果

✔濕用:保濕滋潤、促進血液循環、淨菌消炎
正常的角質其實具有良好的保水功能
但如果被破壞了沒有自然脫落
沒有光澤的老舊角質停留在新生成的角質上
就會影響肌膚的保水狀態、甚至會影響膚色
而在將老廢角質去除後,利用乙脢化醣醛酸在肌膚上形成保濕薄膜
並且有柔軟角質的效果
肌膚滲透力變好了,保養品才能真正的有效吸收!

//

有了簡單的概念之後就來一起去角質吧
泥狀角質按摩霜的質地帶有植物磨砂顆粒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我自己使用習慣會先擠在手上
並用指腹推勻抹開,厚度大約是不要看到肌膚的肉色即可
千萬不要為了省用量而太薄,這樣就失去去角質的意義了
記得保持手乾臉乾的狀態使用噢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好,避開眼周跟嘴唇全臉抹勻了
可以先用指腹稍微按摩全臉30秒到1分鐘
慢慢軟化角質、接著就可以等候個3-5分鐘
(我自己通常會等5-10分鐘)

你會發現按摩霜慢慢變得緊繃微乾後
就可以把它們沖掉啦!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前面算是乾用的步驟
接下來我會用手沾水輕輕的按摩全臉
以邊按摩邊把按摩霜沖洗掉的方式進行
這個步驟需要多花點時間
但相信我,去角質後的膚質會讓你覺得非常值得(點頭)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全臉的按摩霜都沖洗掉之後就完成了
用照片真的無法清楚地表達我興奮之情
那皮膚真的是嫩~得不要不要的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很重視保養,也還算自豪皮膚狀態維持得不錯
但用完角質按摩霜會覺得
"天啊~原來我的皮膚還可以更好"的感受

清潔功力之強,連我鼻翼兩側跟下巴的淺層粉刺都浮出來
可以趁機做個二次清潔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再次附上使用前後比對圖
皮膚本來狀況其實不差,但用完之後整個膚色是亮一階
真的真的非常強烈建議你們可以靠櫃試試
不敢衝動直接下手的,也可以先拿試用包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至於一定很多人會好奇使用頻率,我也幫大家問櫃姐了
由於角質生成週期大約是兩週左右
加上每個人皮膚油脂分泌、受到外在環境影響的狀況不同
基本上如果是屬於中、乾性膚質,大約一到兩週用1次即可
但如果屬於油脂分泌比較旺盛,可以一週使用1-2次左右


//


IPSA|ME濕潤平衡液(超強化)#2/175ml NT$2550
IPSA|角質發光液#2/150ml NT$1250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再來同場加映IPSA另外兩款明星商品
也是我在櫃上肌膚檢測完之後完全被燒到的兩樣(笑)
噢對了,除了使用機器做檢測
櫃姐也會從頭到尾帶你做一遍保養,讓你知道肌膚缺乏些什麼
我覺得非常貼心!!!

//

首先是角質發光液EX
可以幫助肌膚滲透,用比較溫和的方式來去除肌膚表面多餘的
老廢角質、毛孔髒污等
如果說剛剛泥狀角質按摩霜可能要一周使用一次的話
角質發光液就是屬於可以天天使用的產品

使用方式直接倒在化妝綿上
約50元硬幣大小,輕輕擦拭全臉
也可以直接接續按摩霜後使用,可以順道把剛剛代謝出來的表層粉刺清除乾淨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角質發光液EX有分兩款
#1提供給皮脂分泌旺盛膚質者
因為我本身屬於缺油肌,所以使用#2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

接著是IPSA最最最紅的明星商品ME溼潤平衡液
同樣也根據年齡、膚質、膚況量身打造
共出了五種膚質共17瓶的選擇

檢測完之後,我適合使用的是「超強化」版本
為皺紋、斑點、暗沈等肌膚問題開始產生的變化所設計
添加傳明酸能預防麥拉寧生成,有基本的美白效果
亦有精純美容成分能有效滲入肌膚底層
達到除夠的緊緻、維持彈力的效果

你們不一定要跟我挑同一款
選擇自己膚質最適合的即可!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ME濕潤平衡液使用的方式比較特別
它的效果有點類似化妝水+乳液

每次用量非常固定
按壓3下,每瓶可以連續使用42天
精準的用量就是要讓大家遵循,達到預見的成效
搭配的化妝綿也是IPSA的
比市面上的大片,純棉質地非常柔軟舒服
我比較過跟自己的化妝綿來使用真的有差!!!
(如果使用自己的化妝綿建議分成兩片,才能承載剛好的平衡液使用量)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雖然我還沒有把ME整瓶用光光
但不管是第一印象、還是陸續試用的這段期間
我只能說果然是明星商品
用起來不僅有感、互相搭配也能達到很好的加乘效果

真的真的強烈建議大家周年慶可以靠櫃試試
或是提早預約肌膚檢測
尤其是泥狀角質按摩霜e真心推,你不會失望的!(眨眼)
附上周年慶活動連結:https://goo.gl/6UJvsm


|新品泥狀角質按摩霜e詳細資訊|
https://goo.gl/rqbtpD
|IPSA台灣官方粉絲團|
https://goo.gl/6UJvsm

//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唷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INSTAGRAM3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YOUTUBE CHANNEL(GRAY)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