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HA Italprism義想曲水感唇彩筆

 

 







開架好物再來一波!
沒錯,我就是這樣先下個結論
喜歡MISSHA的捧油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新品們
Italprism系列真的已經成為品質保證了(笑)


//本篇文章為MISSHA邀請試用//


雖然應該很多人知道了
但還是先講在前頭
MISSHA目前在台灣是由屈臣氏獨家代理
對於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去逛逛試色
而且全部都是原廠公司貨,非平行輸入噢
大家可以放心購入

而我自己也稍微做過功課
以韓國跟台灣定價比起來,MISSHA算是比較沒有太大價差的品牌
所以如果想要更快速放心買到正版貨
就直接去小屈逛逛吧:)

//

賀,讓我們進入正題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Italprism系列的唇彩新品
以及調色盤眼線膠筆

Italprism全部都是意大利製造,品質自然有先做好把關
看之前賣得嚇嚇叫的眼影就知道了
完整的名稱叫做
「義想曲水感唇彩筆」
總共有出10個顏色,最棒的是幾乎各種色系都顧到了
MISSHA Italprism義想曲水感唇彩筆

 

像是蠟筆的設計,旋轉方式把唇筆轉出
不過要注意的是因為膏體本身比較柔軟水潤
再蓋上筆蓋要保持垂直
才不會去刮到唇筆本身噢(叮嚀)

//

這系列唇筆主打的特色
是以水潤光澤的質地、能滑順塗抹於唇上並且不顯厚重感
對我而言,產品妝效跟主打效果有沒有一致很重要

與其說的天花亂墜
實際到了消費者手中好不好用才是關鍵
所以我希望我能扮演的就是前線試用員的角色
先幫大家試用並說出實際的感受
畢竟我分享的初衷是希望大家都能買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啊是不是!

MISSHA Italprism義想曲水感唇彩筆

先來看看手上刷色吧
那時候一刷色我驚豔~天啊這也太滑順顯色了
在拍完這張照片後,我還獨自看了手臂上的刷色
久久捨不得卸掉(笑)

以上十個顏色都是沒有什麼重複疊擦
大概來回刷個1-2次就能呈現的飽和度,是不是很厲害
那到嘴上呈現的效果如何呢?
一口氣幫大家十個顏色全部試在嘴上!!!

//

#BE01/Gaia 粉緻蓋亞
MI

這系列除了英文色號
每個顏色都還取了一個女生的英文名字,格外有詩意
首先是比較帶橘的裸色調
這個顏色非~常~美!!!
是那種擦了人家會拼命問你唇彩是哪個牌子的那種XD

不過由於這個顏色偏淺一些些
如果唇色比較深的人,建議可以多塗抹幾層才能完全遮蓋唇色
不過不用擔心妝感過於厚重
我覺得他算是存在感不會太過於強烈的唇彩噢!

//

#BE02/Rhea 裸粉蕾雅
MISSHA Italprism義想曲水感唇彩筆

 

 

第二個裸色則是比較偏粉色調
大概就是偏向近期非常火燙的乾燥玫瑰色
這兩個裸色我覺得都非常適合日常!

//

#PK01/Daphne 玫瑰黛芬妮
MISSHA Italprism義想曲水感唇彩筆

 

大概就像是綻放著正豔麗的玫瑰
十足亮眼的桃紅色,推薦給想要讓人一眼就注意到唇彩的人
也很適合戀愛中的女孩們(笑)

//

#PK02/Lyco 桃誘妮可
MISSHA Italprism義想曲水感唇彩筆

 

如果說剛剛是熱情的亮桃色
這個就像是情竇初開的少女,充滿粉紅泡泡的那種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個顏色稍微帶霓虹
如果本身膚色不是那麼白皙的話請避開,比較無法修飾膚色噢

//

#CR01/Dike 珊瑚黛可
MISSHA Italprism義想曲水感唇彩筆

 

喜歡珊瑚色調的朋友們看過來
這個顏色我也很推薦日常可以使用
而且珊瑚色很襯亞洲人的膚色,看來是要孝敬一下米媽了(笑)

//

#OR01/Selene 陽橙瑟琳娜
MISSHA Italprism義想曲水感唇彩筆

像是熟透的橘子般、或是天氣正好的夕陽
這個橘給人熱情活力的感覺
非常適合搭配近期流行的土色、暖色調的彩妝
是我最喜歡的色號之一

//

#RD01/Hestia 野紅海蒂雅
MISSHA Italprism義想曲水感唇彩筆

 

這次唇彩筆最多的就是紅色系
首先是亮度偏高的鮮紅色
我會推薦給想要嘗試紅唇,但又怕過於成熟的女孩們
是稍微帶點點橘色調
也可以拿來擦咬唇妝噢!(嘿嘿我後面有示範)

//

#RD02/Eris 櫻桃厄里斯
MISSHA Italprism義想曲水感唇彩筆

漂亮的正紅色
在較為正式的場合擦這種紅唇
會讓人覺得落落大方

//

#RD03/Melia 紅璽美利亞
MISSHA Italprism義想曲水感唇彩筆

 

這個顏色我會歸類為深紅
你們想像一下大概就是印泥的那個顏色
雖然是三個紅色系中最為成熟的一款
但大概就是時尚大片中女模或明星會選擇的唇膏
霸氣十足!!!

//

#PP01/Carna 莓果卡娜
MISSHA Italprism義想曲水感唇彩筆

 

最後一個屬於莓果色,比較偏紫色調
這個顏色我也會建議大家手邊都要有一支
非常襯膚色!

//

好,把十色全部介紹完畢之後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首先我必須要大力稱讚,唇筆的設計真的非常人性化!
筆尖的地方可以先描繪唇部輪廓、接著再用側邊寬面填滿嘴唇
使用上是完全沒有難度,也很適合新手的

再來就如同文宣所說,滑順、飽和、水潤光澤感都有符合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
因為這款唇筆的持色力其實表現得還不錯
所以在卸妝時,需要多花一點點濕敷的時間
但這種東西我覺得就是一體兩面
總不可能有想要他持久、又想要超好卸對吧!
MISSHA Italprism義想曲水感唇彩筆

 

除此之外,也可以拿來當做腮紅使用
輕輕劃幾筆在蘋果肌部位
用指腹拍開即可,怕顏色過重的話可以選擇前面幾個比較日常的色調噢
MISSHA Italprism義想曲水感唇彩筆

 

也同步示範了飽和唇以外的用法
先用#BE01塗滿整個嘴唇、再用#RD01沿著內緣塗上
用指腹輕點把交界處暈開即可
這樣淡淡的清新妝感我自己也很喜歡:)
MISSHA Italprism義想曲水感唇彩筆

 



阿還有~同場加映新品
「玩心調色盤眼線膠筆」
總共有出三個色選,還附贈一支眼線刷
MISSHA Italprism義想曲水感唇彩筆

 

分別是媚誘黑、摩登棕、酒紅棕
三個顏色其實都還蠻日常的,就看你的妝感來搭配
MISSHA Italprism義想曲水感唇彩筆

 

將眼線膠從軟管稍微擠出米粒大小後
使用眼線刷尖端沾取,並沿著睫毛根部描繪
因為眼線刷是扁平狀,所以可以畫出細細的線條

我測試過出門一天
大概是27-28度的天氣,沒有刻意定妝也不太會暈噢
其實在我試用在手上時就有感覺得到
它是屬於非常持久的那種眼線
甚至連卸妝巾擦拭都沒這麼容易卸除
因此大家在卸妝時也記得要多給它一點時間噢!(叮嚀)
MISSHA Italprism義想曲水感唇彩筆


MISSHA Italprism義想曲水感唇彩筆

 

目前新品都已經上市了
有興趣的話快看看家裡附近的屈臣氏有沒有MISSHA的櫃位
還是再次提醒大家
記得務必試用後喜歡適合再下手噢

這邊可以買:https://goo.gl/jtBdFa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INSTAGRAM3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YOUTUBE CHANNEL(GRAY)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