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眼影盤 眼線液











其實在收到這篇文章的合作之前
早就去開架摸過一輪
那時候想說等到週末打折來購入,結果湊巧就收到1028的合作邀約信
當然要給它機會試用看看了(眨眼)

當初在開架逛逛時沒有想太多
就像是平常試色隨手一摸
結果真的把我給嚇歪了~這顯色力也太誇張!!!
是我在日韓彩妝中比較少見的妝效
要比擬的話,我覺得更接近歐美眼影的質地

這次直接幫大家開箱+上妝
我會使用其中兩色眼影,分別搭配刷具跟眼影棒兩種畫法
也同場加映使用新品人魚眼線液EX版
想要知道這款眼影的呈現效果、優缺點等等
就一起看下去吧:)


//本篇文章為1028邀請試用//


1028|超級大眼EYE眼盤/1.55g(共3色)NT$209
1028|終極抗暈人魚眼線液EX版/0.5g NT$249
1028眼影盤 眼線液

 

首先是這次的重頭戲眼影盤
三盤都是做雙色的設計,一深一淺很適合新手使用
色調差異蠻大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後面我也會推薦私心色號<3)

老實說,我個人比較喜歡外面的紙盒包裝
裡頭的紅色殻塑膠感稍微有點明顯
如果這個紅可以再深一號就好XD

但,讓我們把重點放在眼影本人
畢竟畫出來好看還是比較重要的啦(笑)
1028眼影盤 眼線液
不過小細節倒是做得挺用心
打開來會發現上頭有個小鏡子、還附了兩支眼影棒
方便攜帶出門時也可以隨時上妝

//

來來來,附上手上刷色給大家參考:

「#01 EYE玫瑰」
深邃的大地深紅,配上類似玫瑰金的淺粉
這個顏色的組合可以製造出柔和中又帶眼個性的眼神

「#02 EYE甜橙」
像是夕陽般熟透的橘子色
配上較深的褐色調,打造活潑充滿氣息的感覺

「#03 EYE焦糖」
最基本百搭的大地色
淺色選擇偏光的膚金色,能讓眼皮上的光澤更加明亮
1028眼影盤 眼線液

至於眼線液的部分則是全新進化EX版
將原本人魚眼線液的筆尖改良,變得更長、更軟、更有彈性
方便在勾勒眼尾或是描繪睫毛根部的細緻線條時
不會因為手抖而畫失敗
我自己用起來也覺得比以前更加好上手許多

隨意在手上測試它的出水量也還算穩定
喜歡飽和黑色眼線的不要錯過了
1028眼影盤 眼線液

主打防油X防水X抗暈
對於我這個油眼皮困擾的人來說
它的持久度跟抗暈效果是很不錯的,表現有達到我的標準(點頭)



//


▼LOOK1▼
1028眼影盤 眼線液

 

首先第一種畫法
我們使用眼影棒比較寬的那邊沾取橘色眼影
從雙眼皮位置下筆,然後慢慢往眼窩延伸
因為先下筆的顏色會比較重,所以當往外延伸的時候就會自然產生漸層感出來

你們可以看看這個橘色有多 顯 色!
我只沾取一次,顏色就很飽和漂亮
我覺得橘色眼影是非常適合亞洲膚色的色調噢:)

接著使用另一支眼影棒,以筆尖沾取深棕色眼影
沿著睫毛根部描繪,眼尾往後拉長一點即可
幫整體眼神增加一點深邃度

(小提醒:深色眼影沾取時不要用"挖"的,輕輕沾取少量多次才能避免飛粉情形產生)
1028眼影盤 眼線液

1028眼影盤 眼線液

 

 

再來使用人魚眼線液
先描繪內眼線,它的筆尖還蠻細我覺得畫起來不會太困難
接著再順著眼形往後延伸,拉出自然的眼尾
(長度大約0.8-1cm,依個人喜好)
1028眼影盤 眼線液

LOOK1眼妝完成!
如果是內雙或是淡眼皮的人,建議咖啡色的區塊可以稍微再加寬一點點
讓張眼時可以看到顏色的存在
或是乾脆就只上橘色亦可,深棕色可以改畫在下眼皮
做到眼睛視覺放大的效果
1028眼影盤 眼線液

 

//


▼LOOK2▼
1028眼影盤 眼線液

 

第二個LOOK是我日常蠻常使用的畫法
只是說如果你不太會配色,這盒眼影盤等於直接幫你搭配好(笑)

使用#01 EYE玫瑰的淺粉色
一樣打在整個眼窩,這次我換成用眼影刷來上妝
讓你們比較兩種工具的差異
接著使用我覺得超美的深玫瑰色,從眼皮靠近眼尾處下筆
慢慢往前暈染、往上暈染
接著再往下眼皮稍微瞄繪細細的輪廓線
視覺上會形成一個ㄑ字型

不得不說這兩個顏色真是絕配
淺粉配上深粉,帶點灰色調在裡頭增添了秋冬的氣息
喜歡顏色重口味一點的話可以層層疊加
1028眼影盤 眼線液

 

這樣即使是正面看過來
也還是有色塊存在的視覺效果噢
粉粉的顏色是不是讓眼神看起來更溫柔:)
1028眼影盤 眼線液

 

如果三盤眼影只能選一盤
我絕對會私心大推#01 EYE玫瑰
還沒有粉色眼影的人,快去開架摸摸看是不是你的菜!
1028眼影盤 眼線液

 


身為大家的前線開架試用員
能用到值得推薦的台灣美妝,覺得特別興奮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之後等我多收集一點開架新品,再來好好拍影片分享噢!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INSTAGRAM3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YOUTUBE CHANNEL(GRAY)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