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rshka Taiwan




又有一間好逛的平價時尚品牌進駐台灣啦♥

Bershka隸屬於西班牙Inditex集團
與ZARA、ZARA HOME、pull&bear、Massimo Dutti都是一家人
雖然品牌很多,但定位不太相同

像ZARA跟Massimo Dutti就是走比較輕熟齡的路線
多的是上班族風格服飾、或是一些比較成熟的單品
而Bershka跟pull&bear則是主攻年輕市場
價位當然也相對可愛許多(笑)

很開心這次可以參加opening party
當然沒有錯過這個好機會跟大家分享囉
特別感謝P先生幫我錄製+剪輯這段影音,兩分鐘帶你快速逛完Bershka
#只能說這次秋裝真的很燒啊!!!



除了影片之外
也來小小分享當天活動的花絮以及身上的穿搭
這次跟夢露小吹一起參加
可以和好姐妹一起工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我們三個人的穿搭通通都是Bershka的新品
剛好我們的風格都不太一樣
你們可以趕快去敲他們的穿搭文~哈哈
Bershka Taiwan

Bershka Taiwan

Bershka全台灣第一家座落在信義區的ATT4FUN
總共有兩層樓,逛起來超過癮
特別值得推薦的是我發現Inditex旗下的品牌通通都是男女裝包辦
也就是說男生不用再無聊的發呆啦
可以趁著另一半逛街的時候也為自己增添新衣吧(眨眼)
Bershka Taiwan
當天開幕就已經吸引不少人前往排隊
以價位來說,從2、3百到上千元不等
我覺得跟pull&bear差不多,但風格更偏向時尚個性路線
我也很喜歡這次的內部裝潢,以STAGE為主題發想
走的是略帶酷帥風格的感覺
#根本是我的菜無誤

Bershka Taiwan

Bershka Taiwan

接下來就是要分享開幕這天的穿搭啦
很多人看到我PO在ig上面的照片就說
這根本就是你的衣服無誤(笑)

沒錯~這天我選擇了最愛的帥姊姊路線
以我喜歡的甘辛混搭風格來詮釋
搶先分享早秋的流行概念

outfit info_All by Bershka
P1010162Bershka Taiwan
黑白色系本來就是我的愛
這時再加上一個重點性的單品,整個人就會亮起來
一看就知道這件毛毛背心大有來頭
當天在挑選衣服時,小吹跟夢露就大呼這是我的衣服無誤
其實原本跟駝色之間在考慮,最後還是選擇了比較個性的灰
#但還是想要去把駝色也打包
#這樣對嗎

毛毛背心現在的天氣看起來或許還過熱
但我真的真的超推薦~質感非常好
穿起來很有氣勢,又不會太過成熟
記得價格好像大約$1500左右,非常值得入手!!!

Bershka Taiwan

而削肩背心依舊是流行的重點之一
很神奇的剪裁反而會讓身型看起來更顯瘦
我內搭的是無肩帶的內衣,或是平口小可愛
就不用擔心肩帶會跑出來囉!!
Bershka Taiwan
像現在還是太陽高高掛的天氣
即使把毛毛背心脫下,整體也還是很有看頭
不管是要參加婚禮、還是和另一半約會
這樣穿不僅很有氣質也不會太辛苦
是舒服又有型的穿搭(笑)
Bershka Taiwan
窄裙也是精挑細選的愛
這件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穿起來很厲害!!
正面的開衩若隱若現的剛剛好不會太露
而布料又能將側面的線條修飾的剛剛好

我其實是對我自以下半身沒什麼信心
但是穿上這件真的加分許多(拇哥)
好像還有酒紅色的樣子,價格約在$600上下

對了對了,要特別提醒你們
我發現Bershka的單品有些尺寸會偏小
大家可以試穿之後再入手唷!!!
Bershka TaiwanBershka Taiwan

配件也是不可或缺的小幫手
這雙踝靴請務必購入!!!
那天參加活動站了一整天,穩穩的很好走
搭配度更不用說~靴子就是秋冬下半身的大重點啊

夢露挑的跟我是同款不同色的駝色
也很好看,當初也是在這兩雙中間猶豫
Bershka Taiwan
包包的部分我最後還是選擇了Body Bag的款式
這個大小很剛好,很適合參加party
裡頭裝了小皮夾、TR跟手機還綽綽有餘
不管是背起來還是像封面照那樣當手拿包拎著都很好看!!

P1010155

還有到Bershka也不要錯過飾品區唷
這季流行的波希米亞風格,還有經典的寶石大份量項鍊等等都任你挑選
這款戒指是我跟小吹夢露都有入手的
5個一組我記得好像是$290
不管是一起戴還是分開都超有氣勢的啦(點頭)
#還意外地發現跟指甲顏色超搭
Bershka Taiwan
其實我覺得台灣人真的越來越幸福了
也許是看中我們的消費潛力,越來越多國際品牌進駐
光是ATT4FUN這棟要認真逛完就很吃力了
更何逛是整個信義區XD

接下來聽說還有A&F跟Victoria Secret即將來台的消息
還有我一直希望可以來台灣展店的TOPSHOP
快來吧快來吧(笑)

Bershka Taiwan

這次的分享你們還喜歡嗎?
喜歡的話歡迎幫忙分享或是點點讚唷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不定期會分享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