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01-1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概念గ౬గ
你們想看的包頭影音教學來囉♥

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今年夏天特別熱
所以包頭出現的頻率也是以往的好幾倍(笑)
加上不管是歐美還是韓妞們都愛用這種髮型登場
要怎麼綁得好看又上手,就是一門學問啦!!!

自從包頭造型不時出現在我的blog跟粉絲團後
常常就收到敲碗希望可以分享簡單的綁法
我覺得髮型用影片比圖片教學更簡單好懂
終於在美國抽空錄好了這段影片,本來想要在那邊時就分享給大家
結果還是回到台灣才有空後製TT

讓你們久等了,送上影片傳送門(端)


自從有了綁包頭的秘密武器之後
我就捨棄了小黑夾XD
要感謝夢露跟我分享這個方便快速的小物
相信我,簡單到手殘也可以快速上手!!!
#打文章的此時此刻我也綁著包頭
#夏天就是要綁包頭,不然要怎樣(笑)

另外,其實之前就有發過一個類似的教學短片
不過綁法有點小小不同
習慣用小黑夾的女孩們這邊請
影片中我有分享比較詳細的整理說明
你們也可以參考看看!!


呼~好一陣子沒有新增影音了
其實我真的好多好多東西想要跟大家分享
但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啊
#覺得想要分身

不過,你們有任何想看的影音或是文章主題
都還是可以留言敲碗給我噢
我都會先收集起來,找時間整理出來
大家的意見對我來說都很寶貴的(抱)

就這樣,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想看更多影音分享,也可以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Mii黃小米(<Click)
我們下次見囉!!!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不定期會分享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